每次開機系統都會在WINDOWSxp讀條介面重啟怎麼辦??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時間 2021-05-04 07:0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系統之前沒裝好 ,時間長了或是很久不用了導致的,建議你去重灌個系統,去專業一點的維修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因為安全模式也是防毒時常用的一種方法,當普通模式清除病毒失敗時,往往需要進入安全模式防毒,但是發現,在上圖上,一選擇啟動到安全模式,一會兒功夫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或者啟動時藍屏宕機。

有大量病毒木馬會嘗試破壞windows的安全模式,一種作法是刪除登錄檔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項,這樣,系統就進不了安全模式或者進安全模式就會藍屏宕機。

出現這種情況時,基本可以判定為病毒木馬所為,這樣做的目的就是不讓電腦啟動到安全模式,防止病毒木馬被防毒軟體清除。

安全模式進不去,安全模式藍屏的解決辦法

為解決安全模式被破壞,安全模式進不去,進入安全模式藍屏等問題,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內建了安全模式修復功能,只需要啟動金山毒霸進行快速查殺,最新的修復指令碼會自動檢查與安全模式執行有關的登錄檔鍵,並自動對被破壞的登錄檔鍵進行修復。

然後,當使用者重新啟動電腦,按f8,在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時,就會發現安全模式進不去,安全模式藍屏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3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已知解決辦法】

用毛桃的pe系統修復了下分割槽。就搞定了

或進入安全模式用360防毒 再用360急救箱 就可以了

4樓:娛樂林

安全模式都進不了那就找張盤格式了重灌吧 有什麼重要的東西pe系統自己備份下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辦法了 何必找麻煩

5樓:酷酷就是拽

系統問題 重灌系統 如果不行 把 主機拆開 把裡面清潔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嗨 那你就重灌才是正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 也有可能是電源要換乙個 拆下來清洗一下塵土

電腦在開機xp畫面時就自動重啟了,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從啟應該考慮的問題如下:

一、軟體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來計是記憶體問題,我碰上的情況自跟你bai一樣,格式化,dughost還原,一到歡迎介面zhi就重啟。本來想不

dao是記憶體問題,因為自檢通過了,後來沒辦法,拔了記憶體,一條一條試(我插了三條記憶體),結果發現竟然是記憶體出了問題,那條記憶體一拔下,開機就馬上進了桌面!

10樓:

可能是硬體連線不完全,有鬆動的地方!~看看記憶體啥的插好沒有,重新**..前天我顯示卡松了,都進桌面了還又黑的螢幕呢!~

11樓:曲琦竺鴻達

把你的硬碟卸下來,安到別人的電腦上當做輔盤,用別人的電腦系統操作,把你的硬碟給格了,看看好不好使

win7系統每次開機都會返回原來設定

你設定了每次啟動自動更新c盤吧。像網咖電腦那樣 win7系統屬性設定儲存了。為什麼開機了又恢復原樣?檢查下面登錄檔許可權,確保administrators使用者擁有完全控制。把自動還原系統設定,在開機不要啟動即可。第一步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第二步 在搜尋框中輸入 msconfig.exe 回車...

win10每次開機都會彈出rundll的視窗

山東文匯軟體 啟動c stslaer.exe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為 stslaer.exe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

手機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提示系統公升級

您好,請您在聯網狀態下,讓手機系統進行公升級,成功公升級後手機就會正常使用的。安卓手機系統當有公升級版本後,推送給使用者提示使用者可以公升級。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下,看看能否關閉更新提示,通常很多機型均無法正常關閉。建議使用者可以連線在網路的情況下,將手機系統公升級,新系統會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