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是哪個品牌最好

時間 2021-12-20 00: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readboy讀書郎h系列,文曲星s99,文曲星t1800

2樓:文旦kingitd萬

我記得水阡墨說過:「乙個人的內心有多堅硬,便也會有多柔軟。」當獨自一人行走在夜空下,任憑思緒放飛時,才真真的體會到水阡墨所言。

儘管前一刻還在因為學業壓力而煩心,儘管前一刻還在因為生活瑣事而憂心,儘管前一刻還在質問為何越長大自己對待世人的態度越冷漠。然而這一刻,在這樣溫和的微風浸潤下,再堅硬的心也會毫無防備的柔軟起來。

我知道,這一刻我選擇對了。

不知不覺便走到了圖書館的門前,很快便驚喜的捕捉到空氣裡瀰漫的淡淡芳香。乙個激靈,便醒悟到這一年的梔子花又開了,一如既往,不卑不亢,恰到好處。

梔子花開了,夏天止不住的到來。當花壇裡的梔子花開了一波又謝了一茬,我知道,畢業季也來了。要不這幾天學校裡怎會如此喧囂熱鬧、一派歡樂氣氛呢?

只是,當明年到來,當那梔子花也終於為我綻放時,我是否也會如此開心呢?我會不會也如一些學姐學長那樣,對曾經待過四年的校園依依不捨,害怕這些一直熟悉的空氣突然化為陌生的惶恐?那一節一節歷經滄桑的勤人坡,那低眉婉轉如歌的畫眉潭,那讓人又愛又恨的二田······我想,過幾天,這些地點都會成為學姐學長們腦海裡洶湧的回憶吧。

買什麼學習機最好,什麼牌子的學習機好

我是高2的學生,學習機一點用處也沒有,我們初中同學有的買了那個好記星,學英語是一點用也沒有,光玩上面的遊戲了。給孩子買學習機他只能把他當成遊戲機,買學習機的錢還不如用來買參考書,那個東西更實惠。文曲星學習機也不錯的!學習成績能提高還是要自己努力比較好!複習還是看輔導書最好,因為全面!學習機是浪費錢的...

怎麼選學習機,怎樣選擇學習機

現在沒怎麼留意學習機了,不過ms 不需要這個位置了吧,現在?樓主選機的時候注意幾點然後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是了。第一是看學習機的所謂海量學習資源,聽過的好像有諾亞舟 以前用過 好記星,步步高這些吧,如果沒有好的充足的適用的學習資源,那台學習機再好也沒用。第二是看學習機的功能,功能不要要求十分花俏,好像...

學習機怎麼選擇,怎麼用,怎樣選擇學習機

1992的玫瑰 如果經濟能力有,捨得買貴點的學習機們還是買步步高的h2吧。諾亞舟的質量,和效能都比不上步步高。而且np1300是老機型了。h2是 你說的適合大學是不可能的,因為學習機在大學只能當做一個電子詞典來使用。沒有大學的教材。學習機只有中小學生的課程。 諾亞洲np1300比較適合中學階段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