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紅公尺手機連不上無線網,紅公尺1s為什麼連不上無線網?

時間 2021-12-20 00:39:38

1樓:小公尺

嗨!你不輸入密碼,肯定沒法登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密碼直接就能登陸

紅公尺1s為什麼連不上無線網?

3樓:小公尺

你好。請問你知道該wi-fi的密碼嗎?或者該wi-fi的名稱是否有中文(miui系統不支援連線帶有中文的wi-fi),密碼長度是8位以上嗎?如果都知道,請參考下面。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該wi-fi的密碼嗎?或者該wi-fi的名稱是否有中文(miui系統不支援連線帶有中文的wi-fi),密碼長度是8位以上嗎?如果都知道,請參考下面。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紅公尺手機為啥連不上無線網

5樓:小公尺

嗨!1、不要使用你安裝的這個應用,直接使用手機自己的wlan

2、如果開啟了root許可權,可能也會出現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可以連線無線網,你可以把你的問題說詳細點嗎,我們的都可以連線。

7樓:陳賢傑

從新恢復出廠設定,我也有過

紅公尺手機連不上無線網

8樓:小公尺

嗨!把路由器的無線加密方式更改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連得上但是沒網速還是聯不上無訊號?

紅公尺手機怎麼連不上無線網?

10樓:隨喜小師妹

我手機也有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在設定——wlan——高階設定——裡面有個wlan頻帶,選擇自動就行了。我原來不小心設定了5hz,結果找不到這個頻段的,才會乙個都不顯示。

我自己遇到這個問題,用流量好長時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的紅公尺手機為什麼能連上無線網但是卻上不

11樓:華森安全

1、重啟一下手機並連線別的wifi訊號上網試試,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重新刷機試試,或者wifi模組虛焊或者壞掉了,就要有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檢修。

2、如果是蹭的網無法上網,可能wifi主人做了mac位址過濾(俗稱拉黑),或者你所蹭的網路本身有故障了,所以無法上網。

紅公尺連不上無線網

12樓:小公尺

嗨!1、你的手機在**買的

2、你的手機連線無線網你是如何操作的

3、你有沒有開啟root許可權啊?

紅公尺手機不能連線無線網

13樓:小公尺

嗨!那是不是你的mac位址獲取的不對呢?繫結ip的時候輸入有沒有錯?dns什麼的都正確?

紅公尺手機連不上聯通無線網路

14樓:皖禕

but he went to after all. at the police station

無線網連不上,有個紅叉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 優化 或者 垃圾清理 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 屬性,把802....

聯想筆記本連不上無線網無線網連線顯示紅叉號,怎麼回事

確保區域網無線鏈結處於開啟狀態,如果還是無法鏈結最好送到服務站的檢測,這種情況一般都排除網路問題。如果檢測機器沒問題的話還有一種可能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與無線路由器不相容導致,但是這種概率很小很小 1.建議您先看看裝置管理其中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具體操作是 右擊計算機 我的電腦 這台電腦 管理 裝置管...

我的電腦連不上無線網

1 你的手機可以是在電腦實驗不可以的同時操作的嗎?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因為貓沒有正常工作導致的。2 你的路由器設定是否選擇了mac位址過濾,如果有mac位址過濾,必須取消對你電腦的防範 3 你的電腦確定有無線網絡卡嗎?你能搜尋到訊號嗎?無線網絡卡是否有問題?你可以從硬體檢視檢查一下。4 你的路由器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