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連不上無線網無線網連線顯示紅叉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17:54:06

1樓:這個胡椒

確保區域網無線鏈結處於開啟狀態,如果還是無法鏈結最好送到服務站的檢測,這種情況一般都排除網路問題。

如果檢測機器沒問題的話還有一種可能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與無線路由器不相容導致,但是這種概率很小很小 。

1.建議您先看看裝置管理其中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具體操作是:右擊計算機(我的電腦/這台電腦)——管理——裝置管理

2.若是出現下圖的狀況,建議您用方法3解決。

3.若是裝置管理沒有無線網路介面卡,那麼您可能是bios中無線網絡卡關了,建議您開機時按f2或者fn+f2進bios,開啟無線開關(設定為enabled)。

4.您可能是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建議您開啟無線網路開關,具體步驟為;按fn+f5(鍵上印有一台電腦和兩個wifi訊號的按鍵)或者按f5 (鍵上印有一台電腦和兩個wifi訊號的按鍵) 開啟無線網路。

2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無線網路沒開啟,建議在電腦系統中開啟無線網路後再試:

1、開啟電腦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 windows的服務列表:在服務列表中找到並雙擊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點選「應用」,再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然後點選「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圖框中有三個選項卡,分別是「常規」、「無線網路配置」和「高階」,進入「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的框中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3、「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聯想筆記本無線網連不上,出現紅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線其它無線試試,如果一樣,就是你無線網絡卡問題,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通過鍵盤關閉了無線,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如果能連線其它無線,那就可能連線當前的無線路由器問題。可以把無線路由器斷電後重新連線試試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連不上,出現個紅叉 未連線-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4樓:獨上江樓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在左邊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你的無線網絡卡,看有沒有禁用,如果禁用,右擊選擇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w7系統自帶無線診斷功能,診斷完畢自動回覆網路,你這個情況像是無線開關關了

6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筆記本右下角無線網處突然出現紅叉,連不上網

7樓:江

看來你剛剛用什麼工具,更新了不恰當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無線網連不上,無線網連不上

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自己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可以搜尋到訊號但卻無法連線,這種情況基本上是下面幾種原因導致的 一 連線的訊號是否比較弱 在訊號較弱情況下,有可能導致連線不成功,嘗試靠近訊號源,在訊號較好的情況下連線。二 是否連線的是自己的無線訊號 通過有線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在 執行狀態 無...

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解決?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有乙個無線網路配置,點開之後開啟你電腦搜到的無線網路屬性,屬性裡有乙個關聯,把網路驗證改成共享式,資料加密改成wep或你無線路由上相同的,輸入你的金鑰,當你的電腦開啟時就會自動聯上無線路由了.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你沒有正確設定ip和dns位址 1 把滑鼠...

電腦如何連無線網,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