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評委老師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2 17: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評委老師

翻譯是:

a respectable teacher of the judges

尊敬的評委用英語怎麼說??

2樓:

尊敬的評委

英文:respected judges

一、respected

英 [rɪ'spektɪd]   美 [rɪ'spektɪd]

1、v.尊敬;尊重( respec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關心;慎重對待

2、adj.受尊敬的;受敬重的;受重視的

二、judge(複數: judges)

英 [dʒʌdʒ]   美 [dʒʌdʒ]

1、vt.& vi.審判,評判;斷定

2、vt.評價;估計;(尤指)批評;想,認為

3、n.法官;裁判員;評判員;鑑定人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judge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評判」「審判」,指法庭或類似(如仲裁)機構對懸而未決或爭論不止的事依據證據、法律或道德標準等作出判斷。引申可指「評價」。

2、judge還可表示「斷定」,指人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對他人〔物、事物〕作出判斷

3、judge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法官,審判員」,指主持法院工作並聽取證詞、對案件作出判決的法官。

4、廣義上可指作為有權威(通常具備必要的知識或經驗)對某事作出公正的決斷或鑑定的人,因而引申可作「裁判員,評判員」「鑑定人,鑑賞家」解。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尊敬的評委的英文:honorable judges。

重點詞彙:

1、honorable

英 ['ɒnərəbl]   美 [ˈɑnərəbəl]adj.可敬的,榮譽的,光榮的。

2、judges

n.裁判員;法官( judge的名詞複數 );評判員;鑑定人。

例句:good morning, honorable judges, ladies and gentlemen!

早上好,尊敬的評委,女士們,先生們!

4樓:匿名使用者

distinguished judges teacher

5樓:一萬年太久

演講的話可以說

distinguished judges

或者 honorable judges

不要用dear。顯不出judges和觀眾的區別。

完整的開場白可以是這樣的:

distinguished judges, ladies and gentlemen and my dear fellow students, good morning!尊敬的評為,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注意如果是正式的場合,比如是站在台上演講這樣大家都聽你乙個人說話的時候,不要用hello啊,hi there啊一類的,顯的你態度不端正。

如果你是去面試的話,就dear judges,因為棉對面的面試用演講那種就很怪異了,用個dear和面試官拉進距離到未必不是個好事。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同學大家晚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well-beloved judges, teachers and schoolmats, good evening!

7樓:新課程李新雨

good evening, honorable judges, teachers, students!

各位領導,評委老師大家早上好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藍色狂想曲

各位領導,評委老師大家早上好的翻譯是:leaders, judges, good morning, everyone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這句這麼翻譯對不對,我想要乙個特別地道的答案,謝謝 各位の審查員の先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英語專區不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dear judges,......

ohyeh什麼意思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ok雪花 無實際意義,中文翻譯過來也是 哦嘿!用來打招呼的。就像 hi 翻譯過來是 嗨 有 你好 的意思。ohyeh 同樣有 喂 看過來 之類引起關注的意思。 沒有這個字,只有octopus這個字,意思是章魚。章魚 英文名octopus 屬於軟體動物門頭足綱八腕目,章魚科章魚屬 octopoda 因...

wake什麼意思,wake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wake英 we k 美 wek vi.醒,醒來 甦醒,復活 警覺 弄醒,叫醒vt.激發,喚醒 使意識到,使警覺 為 守夜n.守靈,守夜 船航過時的 尾波 年度假期 例句 when you wake record your dreams.當你醒來時,記錄下你的夢。rare this point i ...

volt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doupt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老河左岸 伏特,電壓單位,也可簡稱 伏。如果其首字母大寫,根據其出現句子的語境,也可為人名 volt,即沃爾特 男子名 一棵藝樹 伏特中文 伏特 阿拉伯語 德語 volt 英語 volt 西班牙語 voltio 法語 volt 日語 単位 韓語 俄語 勝利商務英語常用縮略語表 v.vs ver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