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是什麼意思,愛面子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4 03:25:40

1樓:雄厚天容

反正「不要面子的人」「百事可違」反正你遇到這種人總知倒霉。你做生意講信譽,但同行一點面子都不給你;你辛苦掙錢娶個漂亮老婆,只要你身邊一天沒在一起、不要面子的流氓把你老婆**。反正不要面子的人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面子就是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出醜

大男子主義思想

喜歡聽阿諛奉承的話

3樓:ph浩爺

就是害怕在眾人面前出醜

愛面子是什麼意思

4樓:江湖兩忘

聰明的人認為面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明白自己需要什麼?追求現實

有的人面子就是用命來相論,沒有面子就等於沒有了命。

年輕人,最好腳踏實地,不要過多的在乎面子,這樣會不利於其發展與成長!

5樓:李

過分顧及自己的體面,生怕被人看不起。指說話、辦事過於考慮情面而自討苦吃。也用來勸人不要太顧忌情面。

愛面子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人說他很愛面子和乾淨這是什麼意思

6樓:任慨

你問的問題,說這個女人原來該乾淨又愛面子,這是什麼意思?我感覺打不過女人就愛乾淨,愛由愛為面子,一方面有可能這個女人性格有點強勢吧。只要將市裡獎勵,這也不算是什麼步步高的女人嗎?

他來面子他也給人家也是有感情的嘛,要嗯是給要是沒有不會動感情的話,他都不會改變子的女人。

7樓:翻天怪時代

誇你呢,有素質,自律。

在戀愛中死愛面子活受罪是什麼意思

8樓:5咬他唇

就是你為了要面子,明明這件事情不對。但是你為了面子還是去做。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愛面子,男人為什麼那麼愛面子

輝煌 男人只在自己的女人和兄弟面前要面子.因為他怕丟了面子在他們面前感覺尷尬人本來就都是愛面子的麼,不論男女,這都是正常的。其實好多事情也不能久這樣的特指了男人或者女人,甚至有時候女人還比男人愛面子。這種事不能說愛不愛面子,只是呀生活都是這樣,這叫自尊而已 那是當然 的,男人面子與自尊是很看重的,女...

給你面子是什麼意思

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給你面子,比喻你對他有做過錯事,他不跟你計較那就是給你面子,不然鬧下去你怎樣收場呢?這就是給你面子 灰太狼愛吃胡蘿蔔 這句話可以這樣說 看在誰的份上,給你個面子 或者說 我今天心情好,就給你個面子 或者在買東西的時候說 看你真想買給你個面子,便宜多少錢你拿著吧 這裡面的面子用在不...

戒面狐狸是什麼意思,戒面是什麼意思

春秋暖 我頭一次聽說 戒面狐狸。應該是 玉面狐狸。戒面是什麼意思 戒面是指鏡嵌在戒指環架 多為金鉑等 材料 頂端的翡翠飾物。 自在啼 翡翠的戒面抄是指,用襲來鑲嵌戒指的翡翠主石。翡翠戒指,通常是戒面,加 加碎鑽,組合鑲嵌而成。戒面的品質,要求透度高,淨度好,無雜質,帶色,則要求色澤明豔,分布均勻。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