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是好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時間 2021-06-14 03:25:40

1樓:思念浪漫的歌

好女人懂得發掘並欣賞男人的優點,當男人在事業上取得進步的時候,她會毫不吝嗇自己的讚美,因為她知道男人是需要鼓勵,渴望被認同的,這其實也是在讚美自己的眼光。

好女人在公眾場合會給足自己男人面子,從不會當眾讓對方難堪,有問題,會私下解決。好女人會像對待孃家人那樣對待婆家人,不會有任何偏頗,因為她會顧及男人的感受,不希望男人兩頭為難。

好女人不會因為男人犯了點小錯就抓住不放,她懂得理解,包容,換位思考,世人都會犯錯,只要對方能吸取教訓,她便既往不咎。

好女人在對待男人時知道鬆弛有度,不會逼得太緊,也不會聽之任之,就像放風箏一樣,放一下,拉一下。也不會過度依賴男人,始終保持著若即若離的狀態。

好女人不僅上得了廳堂又下得了廚房,她不會給男人制造太多壓力,只會給對方帶去更多的動力,更不會有事沒事就亂發脾氣,因為她知道,女人脾氣越大,男人就會越衰。

成家立業說的就是男人先得有個女人,才能去拼搏事業,而這個女人就是背後的支柱,所以一個好女人直接決定了男人日後能有多大的成就。

2樓:

我們是怎麼判定什麼樣的女人是好女人嗎?很多人會認為,結婚之後,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因此會把金錢上的因素,全部怪罪在某一人,即使世界上,也沒有絕對的人,會去評價我的老婆、我有好友是很好的的女人,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態度都是不一樣。所以,當我們討厭自已的老婆或者女友,不如好好的思考,你和她在一起,當初的原因是為了什麼,而不是覺得,她長得漂亮,我就和他在一起;她比較有錢,我就和她在一起,因為婚後如果沒有共識,那麼婚姻愛情也不會維持太久。

3樓:al梔逸

好女人應該是善解人意、通情達理,不對小事情斤斤計較,懂得體諒男人的不易.與此同時,對於愛情也保持著專一的態度.

4樓:兆青五安珊

在你煩心的時候安慰你,對你很好,能使你自己的心靈感到放鬆的人。

5樓:明躍性凌蝶

現在這社會好女人只有100分之20的比例!

6樓:鍾同野芸芸

做一個稱職的女人,對家庭對愛人,做自己該做的,做家庭需要的;做一個知足的女人,欣賞他,包容他,愛他,他是你的選擇,更是你的驕傲;做一個可愛的女人,率真逗他開心,他的快樂是你最大的滿足;做一個幸福的女人,有讓自己、家庭幸福的能力,溫暖一切愛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7樓:冠希榮抄水

什麼是好女人,這似乎是一個很難說清的問題。不同愛情觀的人,

會得出不同的結論,哪怕他們面對的是同一個女人。

男人在一起總免不了要談論女人,就像女人在一堆之後就要談論男人一樣。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一般的男人首先會說,漂亮、長得乖、豐滿**就是好女人。在這樣的前題下,當然也要有德有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能夠相夫教子,是一個賢妻良母。而且,還要會掙錢,最好還有一官半職的,至少也應該是一個白領。

在當今這個社會上,要找到這樣的女人恐怕是很難的。因為上帝是公平的。他不可能把女人所有的優點集中在一個女人身上。這就好比人們要去追求長生不老之迷極是根本不可能的一樣。

人呀始終是一個集合體。在這個集合體中,能夠儘量地多一些優點和長處就不錯了。一個人的長處和優點多出了他的短處和缺點,這個人就應該是一個好人了。再多一些就是一個優秀的人了。

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呢。

好女人首先應該是善良的人。一個凶險、殘忍、狠毒的女人,哪怕好長得很漂亮、很**、很聰明、很有才、很能幹、很會掙錢,她都不會是一個好女人。相信多數人都有這樣一個觀點,如果面對一個不是十分漂亮、也不很聰明有才、也不會掙錢,但她很善良,大家也會覺得這樣的女人也能夠得到人們的好感。

如果要讓人們在前面的兩種女人中間選擇自己的愛人,我相信多數人寧可選後者,而不會去選前者。

好女人應該是溫柔賢惠的女人。在中國這樣有著幾千年的儒家學說影響下的國度裡,溫柔賢惠是很多中國男人對好女人的一個共同認可的標準。女人是水,女人是月亮,這些都是一般男人對好女人的一個比喻。

中國目前仍然是一個男性社會,或者說是一個男權社會,雖然中國的女性在極力爭取在社會上與男人一樣的所謂平等權,但現實與她們的理想還是相距很遠的。不瞭解這一點中國當今的國情,一味地想著為女人去爭權力,去與男人爭高低,說小了是幼稚,說大了是妄想。即使是爭得了一點點,但付出的代價卻是很大很大的。

這樣的例子真是太多太多了。所以呀,女人,還是溫柔賢惠一點好,當女強人是好,但並不可愛。或者說,多數男人眼中的好女人的標準是溫柔賢惠,而不是爭強好勝。

好女人應該是有愛心的女人。一個好女人首先就是要有一顆愛心。愛自己的愛人,愛自己的親人,愛自己的家人,愛朋友,愛生活,愛動物,愛世界。

一個女人如果心中沒有愛,那麼,這個女人就不是女人了。

有很多這樣的女人,她們很信奉那句話,那就是愛不成就是恨。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當這些女人沒能夠得到愛之後,就說,世上的好男人死絕了。從此,就完全生活在仇恨裡面了。

其實,沒有愛的女人是很悲哀的,很可憐的。有的甚至是無聊的,對生活也是無望的。這樣的女人自己生活起也是很痛苦的。

說了這麼多關於好女人的命題,但這個問題還是很難說清。這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眼中都有一個好女人的標準。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愛她,你就能容忍她的一切,哪怕是缺點和壞脾氣。

好女人真是說不清,但有一點是能說清的。好女人是相對的,如果一個女人具備了上述三個起碼的條件,那她就應該是個好女人了,至於脾氣、能力、家

8樓:【爵爺】2貨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女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女人才無愧於人生。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夜幕罪惡璲 要從好幾方面來說哦。第一 如果只是談戀愛,活潑的女孩子會玩的女孩子最好。第二 如果是想結婚,溫柔的女孩子,會做飯的女孩子,老實的女孩子最好了。第三 從個人喜好來說,你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呢什麼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了。第四 情人眼睛裡出西施,我相信,世界上的所有女孩子都是好女孩,重要的是...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女人? 30

1.一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做為女人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8掛雜誌 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3.品味決定氣質...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方憐容皋惠 其實男女是否算得上好,都是差不多一個標準的!為了讓你更加容易看,我分開說吧!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