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是好女人

時間 2021-08-16 03:1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養、有見識、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孝順, 除了以上大家熟知的之外,我覺得,好女人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現代的女人不要把男人當自己的中心,要有自己的生活,學會擁抱世界,而不是僅僅擁有男人,和一個心裡只有男人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會如蠟,沒味!

2、氣質純樸是最讓人舒服的,會讓人感受清新,讓人懂得真誠,讓人領略開闊,讓人理解堅韌。

3、能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有的男人是很愛憂鬱女神,不過誰也不願意把憂鬱女神放家裡,生活真正的幸福和健康**於內心,不論做什麼事,都從內心去尋找歡樂,而不是總是盯住煩惱。如果心情實在不好,索性大哭一場,第二天早晨仍會快樂的生活,這就夠了!

4、好女人除了保養自己的臉和身材外,更會養心,所有的美貌會被時間腐蝕怠盡,只有你的修養、知識、閱歷、人格魅力只會隨時間越來越濃厚,那是女人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5、好女人懂得給男人減壓。現在男人普遍壓力大,在你這裡要給他一個釋放的機會,有很多時候他和你說很多事,並不是真要你給他建議,你只要給他一個傾訴的良好氛圍,耐心地聽他說,不要說你的想法和建議,但要讓他感覺到你非常關切他的感受,你很理解他、很明白他,他就會感覺心裡舒服好多。

6、如果你對他的工作和能力不滿,不要直接訓斥,男人的自尊很脆弱,換一種說法,就會好很多,比如:你想說“你看**的老公***做得多好,你看看你 *****?”那麼你可以換成:

“我感覺你試試會比他做得好***”如果你不想讓他做某事,你不要說:“你不學好****”換成:“你不是那樣的人,那樣的事我老公怎麼會做?

那種惡習你不會粘****”“那多有失你的身份*****”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會讓一個男人一輩子受益。

7、當男人有一點對不起你的跡象時,不要馬上暴跳如雷,不要馬上就換人,兩個人在一起走那麼長的路,總會遇到一些難關,要想著把他暖回來,而不是一腳踢出去,是啊男人多的是,可是下一個就能保證不犯錯嗎?你不能總是不停的換吧?男人如風箏,聰明的女人知道什麼時候鬆一鬆手中線,什麼時候拽一拽手中的線。

8、好女人懂得適當轉換角色。有的女人是小鳥依人型,可愛的樣子滿足了男人的大男人的感覺;有女人的是富有母性的,讓男人很踏實、溫暖。不過如果你總是這樣一個模式,時間長了他也未免厭倦,沒人願意總是被依靠,沒人願意總是被照顧,偶爾的換下角色未嘗不可。

2樓:愛非常

評價一個人好壞是主觀意識,所以這個問題不在女人,而取決於男人。

做錯的事也要這個錯誤在對方看來後果是否嚴重,是否可以容忍,並給予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t還是p了.........哈哈

4樓:鼕鼕情感

男人眼中的好女人,你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嗎?往往具備四點

女人 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在女人眼裡什麼是「帥」?

女人都喜歡成功的男人,如果你還不夠成功,也沒關係,太千萬不要幼稚,或膚淺,做好自己並相信自己就是帥的男人有魅力的男人,有些東西裝不出來,也沒必要為你的女孩變成乙個不是自己的自己。顏值高,身高沒問題,有才華,作風正派且闊達,紳士風度偏偏。不管他有多醜,成功就是帥。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我不好多說什麼了。在女...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算是美女,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可愛 女人

美女,其實沒有固定的樣板。對男人來說 男人喜歡你,你就是美女。男人不喜歡你,你就不失美女。 來自夾山寺羞答答的扶桑花 我個人認為,如果她會穿漂亮衣服,擅長做家務活,舉止可愛 絕對不是裝可愛 的話,就算長的不是特別好看,也可以完完全全迷住一個男人, 男人各有所愛的,一般的美女也只是能吸引眼球的 續cs...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是好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思念浪漫的歌 好女人懂得發掘並欣賞男人的優點,當男人在事業上取得進步的時候,她會毫不吝嗇自己的讚美,因為她知道男人是需要鼓勵,渴望被認同的,這其實也是在讚美自己的眼光。好女人在公眾場合會給足自己男人面子,從不會當眾讓對方難堪,有問題,會私下解決。好女人會像對待孃家人那樣對待婆家人,不會有任何偏頗,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