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完美的

時間 2021-09-19 23:0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發展到今天,好男人漸成稀罕之物,已成為女士們的共識,特別是未婚的大齡女士感受尤深!

某日,朋友們閒聊,一位談過五個男友仍未成正果的大齡女士作沉思狀,良久,長嘆一口,輕舒朱唇,妙語如珠:「老大,為什麼成熟的男人、好男人全做了人家的老公,沒結婚的男人咋就沒有乙個像樣的呢?」

老大聞言,先是一驚,過細一想,他談的五個男友,有的是老大的小朋友,有的是老大同事的同事,有的與她交往後帶給老大看過,後來也慢慢熟悉了,聽其言、觀其行,不是處事毛糙,就是不解風情,或者乾脆的不成熟,果然如她所言,個個稀鬆平常,十分優秀如比爾.蓋茨的還真沒有。對其高見,心中自是佩服。

聊天過後,老大還在想這個問題,逾想逾不明白,因為生活中確有好多優秀男人,其中百分之絕大部分都打上了專用標籤。看著這好多的優秀男人,不禁又生出兩問:未婚的好男人都在**?

那些做了老公的好男人們都是天生的嗎?

有了心事,自然睡不著,晚上夢見自己年青時的種種不堪,醒後想來,不禁感嘆:年青時的老大同志,少不更事,不知道曾被多少女士在心中暗暗鄙視呢。不覺渾身是汗!

於是有段時間,老大特別留心優秀男人,即為人通達,家庭和順,事業有成的鬚眉分子,然後請教他們的老婆,發現乙個有趣的現象,即這些女士們一致表示:當初看上他時,只是有一種觸電的感覺,不過毛頭小伙楞頭青,交往過後慢慢地各種缺點暴露出來,問題多多,但她們沒有嫌棄,而且將愛巢作生產車間、以閨房作除錯裝置,用事引導、用心調教,讓他們漸漸加深責任感、事業心、進取精神,然後用愛支援、用情鼓勵,激其所長,抑其所短,假以時日,終成大器,如今座擁優秀老公,獨自享用,快哉美哉,談起來無不心滿意足、眉開眼笑。(例子老大同志就不舉了,世間太多,各位如有心,自然就能在你的身邊發見。

)老大終於找到答案,但不便提醒那位大齡女士,請博友們見此文後轉告她:世上本沒有完美男人,都是聰明的女士們親自調教,費心培養,終成好戀人、好情人、好老公的。當然都是自產自銷,甚至絕不外借。

試想,在沒有接觸女人之前,那個男人天生就是個好戀人、好情人甚至好老公!那個男人能聰明到自學成材!

在別人懷裡的完美男人,與你相處時並不一定適合你;只有你親自培育除錯出來然後自銷自用的男人,才是最適合你最稱你心的完美男人!

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讀此文後千萬別問:老大,你是不是完美男人?哈哈,老大不好回答的。

說不是吧,老大同志好沒面子;說是吧,好象與許多英雄人物、成功人士如比爾.蓋茨等比起來還差好遠呢,所以嘛...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能對他好的,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到對方,而且最主要的是尊重,乙個被尊重的人才有資格去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眼中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由內向外散發出來的氣質

5樓:針桂枝盈嬋

首先人要漂亮,身材要苗條,說話要甜和溫柔,要懂事,知道孝敬父母!90%的男人心裡要的完美女人是這樣的,這是在一次研究時得出的結論,當然那10%就是另類了,也別嫌男人的要求都那麼苛刻,誰讓我們中國是一夫一妻制呢!

6樓:篤翠琴祝今

不論美麗,不論有錢沒錢,只為她愛不愛他,是要她全心全意愛他!那麼這個女人在男人的眼裡就是完美的。就算女人做了錯事,那男人也可有個理由原諒女人,就是她是愛他的!

但還有,如果男人愛的女人,也是一位善良的女人,那我想這個男人一定一生幸福的。

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完美?

7樓:長耕順夷橋

女人的心靈美是內在的美

氣質和情操的外在美更佳襯托出女人的魅力

做乙個「知書達理

賢惠大方

溫柔體貼

會操持家務」的女人

8樓:沙蝶閻錦

善解人意~

心地善良~

膚淺的男人會看女人的臉蛋和身材

過一輩子的人看得是心

不是外表~

9樓:鍾同野芸芸

每個人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你認為是好的就是最好的!

10樓:機鶯買茹雲

每個人喜歡的女生不一樣

11樓:仰以彤浦婉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copy男人!

不同的男人喜bai歡不同的女人,du

12樓:楚渺析晶輝

對愛人來說,一心一意。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完美,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完美的

世界上沒有什麼完人啊,再完美的人也有缺點。還不是有完美。再說,人有人不同,花有幾樣紅。不同的人看同樣的事,會有不同的答案。如果只是一味的生活在別的人眼光下,那你會開心起來嗎,會看到世界的美好嗎。如果你要堅持尋找完美,那你可能會永遠也找不到完美。因為你自己的觀點也是會變化的,你說呢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一世明媚 1 顧家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顧家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可以管孩子,可以管家庭的男人就是好男人。2 不讓女人擔心未來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男人如果給予不了女人足夠的安全感和基本的生活保障,讓女人看不到未來的話,那這個男人一定不是一個好男人。李秀認為,一個可以給女人好未來的男人,才算好男人。3 懂得...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首先說明,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不是男人或女人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的愛情有問題這說明你也有責任。愛情和家庭的相處是相互的,每個人在準備愛之前都應該具備無私與責任並存在思想。在戀愛之前就應該找到互愛的對相,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