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女不一樣

時間 2021-09-19 23:07:38

1樓:有趣地心理學

男人注重的是事情的結果;女人是注重事情的過程和感受是否愉悅,結果如何是不關心的,所以說男人是直線思維,女人是網狀思維。

2樓:

女人面對愛情時尊嚴第一,喜歡被人哄; 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尊嚴,越打動人! 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呢,則更多的是用眼情。 愛情是男女之間互相猜測的遊戲:

女人猜測男人的未來,男人猜測女人的過去。 談戀愛對於男人來說,只是書的一章; 而對於女人來講,卻是女的全部。 女人總是喜歡讓她們笑的男人, 但真正愛的卻是讓她們哭的男人。

最使女人欣慰的是挫傷男人的自負, 最使男人欣慰的是滿足女人的自負。 女人是一部車,男人一旦坐進去,身份和檔次就被鎖定。 男人因為孤獨而優秀;女人因為優秀而孤獨。

男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情場高手, 女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狐狸精。 大多數男人是跟他們不娶的女人打情罵俏, 然後去娶那些不跟他們打情罵俏的女人。 等到男人把女人當作一本書來讀的時候, 他的眼神往往就不行了。

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不代表他真的愛你; 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則代表他肯定不愛你。 男人的一半是他身邊的女人, 剩下的一半是他碰見的各式各樣的女人。 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 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卻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女人一旦結婚,就開始重視她的老公; 男人一旦結婚,就開始忽略他的老婆。 男人不喜歡你,就不會想與你做朋友, 喜歡你,就會不僅僅只想與你做朋友。 女人評判男人是看他開的車, 男人評判車是看它是否吸引女人。

做情人時,女人會讓男人心疼; 做妻子時,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男人最痛苦的三件事: 被情人撞見陪老婆買菜; 被老婆撞見陪情人逛街; 被情人和老婆同時堵在巷子裡。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會有機會? 男人女人不醉,飯店怎麼會有人睡?

王子們都已經開始隱居了,所以女人們看見的都是白馬!

3樓:浮蓮生香

如果一樣就不會被分成不同的性別了

男女廁所為什麼不一樣大,男女廁所一樣大嗎?

夾雜誌向上午 先不管男女廁所大小問題,就考慮男女小便的方式來看,女廁的蹲位就應該比男廁的蹲位多,男人是站著尿尿,女人是蹲著尿尿,這就提現出設計者的思想和理念跟不上時代,最起碼沒有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問題,就不是一個合格的設計者,頒佈的建築標準也是不合理,才導致現在的尷尬局面 首先中國男士比女士多,再者...

為什麼人跟人不一樣,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主要是觀念和處事方式不同。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家庭觀念影響往往是主要的,是根深蒂固的。後來的教育往往無法改變家庭教育觀念的深刻影響。做人有善良的,有強權的,有猥瑣的,不一而足。 興悌濯雪瑤 因為基因不同,雙胞胎都不能完全相同呢 本來就不一樣。龍生九子,子子不同。 喵了個咪 因為人跟...

為什麼人和人都不一樣,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尉孝叔亥 每個人的出生.生長環境.經歷的事都不一樣.正是這些不一樣.造就了不一樣的人們.任何人之間都會有相似的地方.或多或少.但沒有人會跟他人一樣 許源鄲耘濤 父母又不是機器,他們不能保證每個產品都一樣 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因為不是一夥的,不能通過別人延伸自己的意志 如果它們是一夥的,放的屁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