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

時間 2023-01-17 18:35:09

1樓:生活小糖果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如下:

不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數做洞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收穫。

不一樣的原因,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穿著,有不一樣的風度。

不一樣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成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收穫。

仿寫禁忌

一、忌話題脫離。

話題,一指題目中規定的陳述物件,在仿寫時必須以給定的陳述物件為主語,否則便會不合要求,"失之一詞胡答,謬以千里"。話題還指文段薯枯所給定的中心主旨,仿寫時應在弄懂文意的基礎上把握主旨,循旨聯想,遵旨選材,按旨索句。

二、忌結構不一。

仿寫句子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形式上的約束性,這就要求我們弄清例句的句式、句型甚至語氣,仿寫時要注意句子結構形式的高度一致。或常式或變式,或陳述或疑問,或祈使或感嘆;還要弄清楚句子內部的語意關係,或轉折或遞進,或因果或假設。或總分或並列等,都必須合規格。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有歌詞是阿哥阿哥不一樣的愛阿妹阿妹不一樣的情是什麼歌

追 街 歌曲 婚誓 歌手 張也 丟手絹 作詞 於彥夫 雷振邦 作曲 雷振邦 阿哥阿妹的情意長 好象那流水日夜響 流水也會有時盡 阿哥永遠在我身旁 阿哥阿妹的情意深 好象那芭蕉一條根 阿哥好比芭蕉葉 阿妹就是芭蕉心 燕子雙雙飛上天 我和阿哥 妹 打鞦韆 鞦韆盪到晴空裡 好象燕子云裡穿 弩弓沒弦難射箭 ...

不一樣的饅頭

火紅的年味兒越來越足了,虎虎生威的虎年即將來臨。臘月二十九這天,媽媽對我說 根據我們國家的傳統習俗,農曆臘月二十九家家戶戶都要曾蒸饅頭,象徵蒸蒸日上的意思,今年咱們也親手蒸點饅頭吧。唉!蒸饅頭,真沒有意思!我心裡想著。媽媽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神祕地對我說 今天我們來蒸些不一樣的饅頭。什麼不一樣的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