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時代不一樣是60 70後的幸苦不一樣了為什麼要那麼幸苦了為了下一輩子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卓靖霞

說的對,那時的科技和現在都差遠了,那時基本靠體力,等我們小孩長大時,我們和他們相比,我們也是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歸宿感就像老一輩人的價值觀雖然很落伍

可是到了自己頭上也必須要去執行不然自己怎麼給祖宗交代呢

3樓:孓帆

六六零後七零後所經歷的辛苦經歷的苦痛是那個時代所造就的,不是某個人能夠能夠改變的在這個時代科技不發達,人們的生產力比較濃厚,再加上中國新中國成立,也不是很久,中國還處於初級發展階段,物質文化都比較落後,所以說人民的物質文化生活相對來說比較艱苦,這是時代創造著呢?你是你是說這一代這一代人對生活中不起來說,他們對生活的要求不是很高,對現在的生活物質生活感到非常的滿意年輕人,但應該都向他們學習學習養成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習慣。說。

4樓:杭瑩玉

是人活著都有責任吧,人活在社會大環境中,你不努力,那就不能過更好的生活。你的親人你的子女也會過的艱辛,所以人才會拼。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了就要負責,負責給他們好的教育,而不是一味的付出,不去教育,不去負責。不一定非要留多少錢,是要引導走正確的路。

6樓:松濤

2023年代的人確實很苦!上有老下有小的整個社會的擔子都擔在他們肩上,太苦了,

7樓:清影晗丹

說的對,乙個時代就是不一樣

8樓:

我是60-70後的母親,為了下一輩的孩子在拚命的掙錢。不捨得吃,不捨得穿,給下一輩買房,娶媳婦。活得特別累,特別辛苦,不這樣不行啊!為兒女打好基礎,好讓他們以後過得更幸福些。

9樓:平生小鹿

不是我們這一代老人沒有 錢不給,兒女又要錢不辛苦能怎樣,老人得養,孫子也得帶,好辛苦,沒辦法,自己有多苦只要自己知道啊!不是我們這一代老人沒有 錢不給,兒女又要錢不辛苦能怎樣,老人得養,孫子也得帶,好辛苦,沒辦法,自己有多苦只要自己知道啊!不是我們這一代老人沒有 錢不給,兒女又要錢不辛苦能怎樣,老人得養,孫子也得帶,好辛苦,沒辦法,自己有多苦只要自己知道啊!

10樓:靖禮

是啊我們這一代老人沒有錢沒給,兒女又要錢不辛苦能怎樣,老人得養,孫子也得帶,好辛苦,沒辦法,自己有多苦只要自己知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六七十年代的人很辛苦,上有老下有小,又要養孩子又要養孫子。如果兒女生活條件好,收入好那還好啊,如果收入差一點兒還要補貼兒女。實際上這一代人要想開點,兒孫自有兒孫福,不要管那麼多,自己要懂得適當的享受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了自己和親人!!!

13樓:良弓羽箭

個人有個人的辛苦

不過把孩子供到十八歲

就應該想辦法

讓他學會自立

否則父母就太辛苦了

不是時代不一樣是人不一樣了為什麼90後的人會說我們這個時代能和你們60-70後一樣嗎?

14樓:忙碌生活著

時代不一bai樣人肯定也不一樣du,首先

經歷不一樣,人

zhi的思想就不一樣啦

dao60,70後都是艱苦時專

代,那時候物資匱乏屬

缺衣少食,所以人們都特別的節儉,90後

就是蜜罐裡長大的,不知道什麼是艱苦,

所以肯定是不一樣的,90後這樣說沒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90後,我可以說是時代不一樣的,都21世紀了90后們接受的教育觀念不一樣了,人們的思想肯定會不同。時代都在進步,人們的思想也會隨著改變的。

70年代和80年代的人思想為什麼就那麼固執呢?而90後的思想又完全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太賤了,到處是陽光」。我們不妨這樣給所處的年代一句幽默,在灑滿陽光的大地上,20世紀70年代人最有理由和最具活力地開拓這個國家最不肥沃的田野,希望就在他們身上展現。 由於中國計畫生育政策的影響,90後普遍為獨生子女,目前多數尚未成年。

由於時代的發展和變化,90後的思想與理念與老一輩中國人有很大的不同,同時有著不同於前人的價值觀和行為方式。

雖然社會上不乏對90後的批評,但90後的社會價值也漸漸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可。 在我們那個年代,沒有受到應有的、傳統的性別角色教育。女孩子都是鐵姑娘,男女都一樣,是乙個很偏激的年代。

70後有理想、能吃苦,懂得處理各種關係,因為他們不是獨生子。

70年代生人是比較幸運的,是乙個亂世出英雄的年代,相對於50年代出生的人,是沒有被耽誤的一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我們70後和80後下手不狠,不願意和90後小孩搶資源,不像60後不講究喜歡娶90後的嫩模做老婆。

總有些80後90後的說壓力大,時代不一樣了?你自己沒本事買房子怪的了誰?

18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別人買不起房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見得就是別人不努力,所以不要用這樣的語氣去說話,每個人生活的都是很辛苦的。我們還是需要有一些同情心的。

19樓:fvs之驕子

你說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在這個世界上總得蛋糕就這麼多,總有些人是買不到房子的,而且20%的人掌握著80%的財富,就算你有能力買房子,也不要嘲笑別人

20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說法也是對的,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那麼大的能力的,還是有一大部分人自己買不起房的。

21樓:礦泉水的qq名

總有些80後,90後說壓力大,事實的確如此,也並非怨天怨地,只能努力工作,改變現狀了

22樓:知竹常樂

你說的很對,很多人說壓力大,自己沒本事,沒房沒錢買房子確實怪不了別人,只能怪自己沒有能力,只要自己去努力,總有一天會依靠自己的實力買上房子

2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的確是這樣子,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壓力,但每乙個年代都有他那個年代的佼佼者,這個時間的好處,就是只要大家很努力,生活不會過得很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完全不能說,自己更努力,有的人太努力了,可能是運氣不好,命運不好,因為生活中的一些預料不到的事情也是很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80後90後的壓力大確實是因為時代不一樣了,現在的。人壓力越來越大。

26樓:校園迷糊

可能有的人比較有本事,但是大部分80後90後都沒有這個本事,但是即便沒有本事,它們也有權利要求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他們並沒有錯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年輕就是不一樣出自哪首歌,歌詞是不一樣的青春是哪首歌

年輕就是不一樣電視劇 麻辣女兵 的主題曲 電視劇 麻辣女兵 是由著名製片人何靜總製片發行,完美世界 北京 影視文化 出品的47集當代軍旅題材電視劇。作詞 郭瑾琪 作曲 楊鶴 演唱 王洋 歌詞 come on ye oh ye 年少的光芒照耀路的遠方 坎坷的曲折的驕傲去扛 微笑著堅強不怕 不怕受傷 花...

有歌詞是阿哥阿哥不一樣的愛阿妹阿妹不一樣的情是什麼歌

追 街 歌曲 婚誓 歌手 張也 丟手絹 作詞 於彥夫 雷振邦 作曲 雷振邦 阿哥阿妹的情意長 好象那流水日夜響 流水也會有時盡 阿哥永遠在我身旁 阿哥阿妹的情意深 好象那芭蕉一條根 阿哥好比芭蕉葉 阿妹就是芭蕉心 燕子雙雙飛上天 我和阿哥 妹 打鞦韆 鞦韆盪到晴空裡 好象燕子云裡穿 弩弓沒弦難射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