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和人都不一樣,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時間 2021-07-20 14:37:04

1樓:尉孝叔亥

每個人的出生.生長環境.經歷的事都不一樣.正是這些不一樣.造就了不一樣的人們.任何人之間都會有相似的地方.或多或少.但沒有人會跟他人一樣

2樓:許源鄲耘濤

父母又不是機器,他們不能保證每個產品都一樣

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一夥的,不能通過別人延伸自己的意志

如果它們是一夥的,放的屁 都一模一樣

誰再說一樣,人盡可夫,人儘可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所生存的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都不一樣,所以造成了人性格之間差異

5樓:剎那消逝

人和來人確實不一樣

自從人自生出來,每個人的命運bai就不同了因為du每個人的zhi基因不同dao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

每個人所早就的成就也就不同

人的智商取決於先天的因素和後天的努力

先天的智商是不能改變的

但是,人在後天的努力卻能改變他的一生!

6樓:棟敬巧清悅

如果都相同,那麼我們只能面對自己一個人。

7樓:舟方俞

那為什麼你和他不一樣呢?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東西!

8樓:郎祥笪荷珠

世界上每個生靈都是不同的,一棵上長的葉子還都不相同呢

9樓:手機使用者

人不相同是因為出處不同。

10樓:乜驪僧思真

是的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不一樣

也包括人啊

11樓:伍菱委路

人和人都相同了還要這麼多人幹嘛

12樓:鮮辭支念柏

因為世界上的萬物都沒有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一樣,那就不是人了

14樓:金色琴絃

為什麼不一樣呢?為什麼一樣呢

15樓:革絢鈄燎

怎麼不一樣`

世界只有2重人

1:男人

2:女人

16樓:羊蕭偶璇子

人和人竟然是可以如此的不同

!看到的是同樣的東西,卻可以有截然不同的分回

析和感受。我是愕然了。我明答白很多東西,是無法有個量化的標準來說對錯或者好壞的。

我也明白我的觀點並非就是真理。只是,如果你不能夠用人性的角度來分析,只是堆砌一些主觀色彩濃重的詞彙的話,那我是不幹的。

17樓:隗沛閎淑惠

滿大街都是長的跟男人一樣性格也一樣的女人

和長的跟女人一樣性格也一樣的男人

而且他們都和你一樣你受得了麼

18樓:智乃針谷蘭

人與人不一樣的地方多了,

有的風格高尚,有的人下流.

有的人善良,有的人醜惡.

人心裡都有一杆稱.

有時一定要稱稱自已

19樓:金幼碧魯高義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就是獨一無二的

包括雙胞胎

20樓:宛禎鄧芙蓉

思想上的不同人生就不同

21樓:芮多魏奇正

理想上的不同人生就不同

22樓:府菁公良若彤

如果一樣,這個世界就呔無聊了

23樓:解韻昔夏萱

都一樣了

那還怎麼去分辨

世界會亂的啦..

為什麼指紋都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指紋是遺傳與環境共同作用的。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33

1、指紋是人類手指末端指腹上由凹凸的**所形成的紋路,指紋能使手在接觸物件時增加摩擦力,從而更容易發力及抓緊物件,它是人類進化過程式中自然形成的。伸出手,仔細觀察,即可以發現小小的指紋也分好三種型別:有同心圓或螺旋紋線,看上去像水中漩渦的,叫鬥形紋;有的紋線是一邊開口的,即像簸箕似的,叫箕形紋;有的紋形像弓一樣,叫弓線紋。

各人的指紋除形狀不同之外,紋形的多少、長短也不同。據說,現在還沒有發現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在胎兒第三四個月便開始產生,到六個月左右就形成了。

當嬰兒長大**,指紋也只不過放大增粗,它的紋樣不變。

2、指紋有3種基本型別--鬥型、弓型和箕型指紋,它是皮下組織對指肚表皮頂壓方向的不同造就了這不同的型別。

3、指紋除了具有唯一性外,還具有遺傳性和不變性。尚未發現有不同的人擁有相同的指紋,所以每個人的指紋也是獨一無二。由於指紋是每個人獨有的標記,近幾百年來,罪犯在犯案現場留下的指紋,均成為**追捕疑犯的重要線索。

現今鑑別指紋方法已經電腦化,使鑑別程式更快更準。

4、由於每個人的遺傳基因均不同,故指紋也不同。然而,指紋的形成雖然主要受到遺傳影響,但是也有環境因素(5%),當胎兒在母體內發育三至四個月時,指紋就已經形成,兒童在成長期間指紋會略有改變,直到青春期14歲左右時才會定型。在**發育過程中,雖表皮、真皮,以及基質層都在共同成長,但柔軟的皮下組織長得比相對堅硬的表皮快。

有人說骨髓移植後指紋會改變,那是不對的。除非是植皮或者深達基底層的損傷,否則指紋是不會變的。

25樓:冷事百科

每個人的指紋為什麼都不同?今天總算知道了

26樓:藍專欒俊語

目前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除了同卵雙生外,所有的人看上去都不一樣,這是因為所有的人決回定形態特徵答遺傳物質——基因都不同引起的。人類的有些特徵也受環境的影響。而人類的指紋是一種完全遺傳的性狀,因為所有的人決定指紋的基因都不同,所以,每個人指紋都不同。

27樓:釋愉席銳陣

為什麼沒有相同的一片樹葉。沒有相同的一個人。你會明白一些道理的

為什麼人跟人不一樣,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主要是觀念和處事方式不同。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家庭觀念影響往往是主要的,是根深蒂固的。後來的教育往往無法改變家庭教育觀念的深刻影響。做人有善良的,有強權的,有猥瑣的,不一而足。 興悌濯雪瑤 因為基因不同,雙胞胎都不能完全相同呢 本來就不一樣。龍生九子,子子不同。 喵了個咪 因為人跟...

為什麼人和人之間有差距呢,為什麼人和人之間的差距那麼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低溫本草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為什麼這麼大呢?人與人之間有差別是肯定的了,每個人的手指還不一樣長,何況人與人,人有高矮胖瘦男女年長年幼等等是可以直觀的差別。所見不到的是 人的思想品德,思維方式,個人修養,接受教育的程度及遺傳基因 的不同,如在處理同樣一件事情時,就產生了不同的差別。從生理學上講,人與人之...

為什麼人的手指頭不一樣長,為什麼人的五個手指頭不一樣長?

人類手指不等長可能來自於生存環境的競爭。筆者嘗試由演化的角度來推想,人類由叢林野地的生活 走,最終建立了部落 城邦文化的文明史,只是人類演化的時間長河中的極短時間 5000年相對於300萬年至數千萬年 故人類手指不等長可能是來自於叢林野地中為求生存的競爭所致,人類在叢林野地的生存條件,包括從繁密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