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一樣麼,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枷鎖°殖

這是一個由男人統治的世界,在男人的眼裡,女人有許多和男人不一樣的地方,大多是不如男人優異的地方。 雖然,有些國家已經由女人做了第一號領導人,就全世界的總體情況看,現在遠不是由女人統治世界。如果女人說和男人沒有什麼不一樣,也有許多優異於男人的地方,現在還不能有足夠的力量強迫自以為是的男人們信服。

男人認為女人有許多比不上男人的地方,就連女人的身體都和男人不一樣。男人和女人的***官差異是人類進化的自然結果,在遠古時代,無知的男人類不知道拿什麼炫耀比女人高貴的優越性,就給自己的***官賦予引以為榮的攻擊性。為了貶低女人的地位,強迫女人認為女性***官具有見不得人的恥辱的易受侵害性。

這種愚蠢的認知憑藉男人的暴力行為讓無知的女人被迫認可,從遠古一直到現在,沒有人對此提出強有力的質疑,任憑由此產生的男女不平等的思想一直以來甚至還在為禍人間。 其實,女性的身體和男性的身體在生理構造上的差異完全是自然造就的結果,沒有任何人文色彩,憑什麼可以說男人的身體就比女人的身體具有先天的優越性?因為對於男人和女人的身體構造憑空捏造的不平等認知,產生性事對於男人榮耀而對於女人恥辱的不平等性觀念。

性生活是人類正常生活的一部分,性事是人類生存所需要的一種自然的事情,本身不具備任何社會理念,人類因為維護群居社會的發展需要,給性加上許多道德規範。但是社會道德應該以客觀公正為原則,出於男人統治世界的政治需要而製造的關於女人和男人的性不平等觀念是自古遺留下來的一種**女性的偽道德觀念,應該隨著人類社會的真正文明進步而廢棄。 性是人的自然屬性,不應該成為女人獲罪比男人低下的藉口,不應該讓男人利用並製造**女人的男女不平等思想。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具有感情是人區別於動物的一個重要標誌,也是人之為人的一種榮耀。然而,男人的神經隨著社會的進化一直呈現不平穩波動,以為天是由男人來支撐的。感情反而成為男人做大事業的累贅,或者成了男人胡作非為的絆腳石。

男人逐漸淡化了對於感情的忠貞,出於自私的嫉妒心理,對仍然堅守感情和愛情的女人惡意刁難,指責女人不跟男人學習重事業輕愛情就是自甘淪落。 女人重感情是由於承擔人類繁衍生息的重大責任,女人的身體使命應該得到男人的強力尊重。男人認為女人由於生理原因沉迷情感而造成女人不可救藥的比男人低下的判斷是極端愚蠢的思想。

人是要有感情的動物,具有感情才能證明人是高貴的,重感情忠愛情也許就是女人和男人特別不一樣的地方,也是女人比男人更具有優越性的地方。

2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3樓:

聯想筆記本,攝像頭驅動程式重新安裝後,幾天後又的重新安裝,不然還是打不開。

4樓:窗外之音

男人和女人,行為上的區別,道底有哪些不一樣呢?

5樓:佼曉肇含

海賊無雙的偽動物系果實果實如何使用不了?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7樓:貿富貴班香

男人追求女人,是迅猛出擊,但結果往往雨過天晴,女人追求男人,則緩慢滲透,卻可以滴水穿石。

男人考驗女人的辦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辦法是約會遲到。

男人喜歡放出誘餌垂釣愛情,女人喜歡不惜血本守望愛情。

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女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心靈,男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身體。

女人美麗的面容,是使男人拜倒的“迷魂湯”,男人的甜言蜜語,是使女人投入懷抱的“殺手鐗”。

8樓:胥**侍俏

生理條件不一樣!

至於為什麼:男人、女人是個符號,主要是它們的性格特徵不同,承擔的社會責任不同。而長生不同的屬性!

9樓:任簫伊景

男人與女人差別不大。男人是帥哥,女人是美女。男人穩重成熟,女人活潑可愛。

男人如石,女人如水。石,始終如一,水,卻可以千曲百折。男人對愛情喜歡征服,女人對愛情喜歡投懷。

情深處,男人說:你是我的,情深處,女人說:我是你的。

如果女人是太陽,則男人是月亮,月亮代表了皎潔美,太陽代表了人生的光芒。[這就是在下對男女的理解]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一樣嗎,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皮卡丘呀 男人和女人?好奇怪的問題!男人 代表詞是堅強,強壯,剛毅。但這都是表面的。現在的男人和女人在心理上幾乎沒有什麼不同了。身體上的不用我多說了吧!個人覺得不同的是 環境,經歷,和能得到的不同吧! 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塗智聊璧 很多不同的 ...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不一樣,女人和男人有什麼不同?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女人的感性會讓男人覺得舒服,用溫柔形容。男人的理性會讓女人覺得安全,用成熟比喻。評價乙個人不應該只用感性和理性來...

男人和女人的聲音為什麼不一樣呢,男人和女人的聲音為什麼不一樣

男人的音帶比女人的長而寬。所以男人發出的聲音低而粗 女人發出的聲音高而尖。 平凡的哥 小的時候一樣吧,長大了以後,可能因為身體激素不一樣,聲音才有變化的吧! 海龍 男人有喉結,女人沒有。女人屬陰,男人屬陽,天生的 灬施柒槿 這是因為男女說話的聲調是不一樣的。男人聲音粗而低,女人的聲音則細而高,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