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韻味的女人,如何做一個有韻味的女人

時間 2021-09-19 23:07:38

1樓:殤情殘夢

一個有韻味的女人,必是一個有氣質有個性的的女人;而有個性的女人不一定是一個有氣質有韻味的女人.

說一個人很有個性,就是說這個人很有特點,有區別於他人的性格特徵.有的人有孤傲冷漠的個性,有的人有謙和穩重的個性,有的人有張揚玩酷的個性,有的人有開朗活潑的個性。

氣質是在個性的基礎上,加上內在的學識修養,著裝打扮等,融合在一起所表現的一種韻味。韻味就是綜合起來所要表達的或流露出的主題思想。譬如,一幅畫,一首詩,一首歌,它們的不同的描繪物件,不同的表現手法和技巧,再加上色彩格律音調的不同應用,就表現了它們不同的意境和韻味來。

同一性格的人也有不一樣的氣質表現。譬如,同樣是謙和穩重的兩個人,一個學識淺薄,穿著隨便,相貌不驚,就會表現出平庸懶散的氣質來;而另一個學識淵博,穿著講究,清秀儒雅,就會表現出高貴典雅的氣質來。不同性格的人,就表現出不同的氣質來。

譬如,活潑開朗的人就會有樂觀大方的氣質;孤獨內向的人就會有沉靜憂鬱的氣質。

一個女人可以沒有姣好的容貌,但不可以沒有吸引人的氣質。漂亮,可以讓你成為短暫的第一眼美女;而氣質,可以讓你成為長久的第二眼美女。漂亮的相貌會在時間的磨損下,形枯容衰,闇然無色;而美麗的氣質卻在時間的發酵下,沉香久遠,風韻猶在。

所以說,女人在注重你外表修飾的基礎上,更加註重培育提高自己的內在涵養。

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性格。保持自己個性中的亮點,去掉個性中的汙點,成為一個不討人嫌的人。就象園藝師經常為花草樹木修枝整形一樣,人,也需要不斷的反省自己,修正自己。

譬如,多疑內向的人要去掉多疑嫉妒的壞毛病;驕傲自滿的人要收斂狂妄自大的壞習性;簡單粗暴的人一定要剋制暴躁衝動的壞脾氣;謙和穩重的人要避免有呆板平庸的嫌疑。良好的性格,讓你容易與人接近,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你不再感到孤獨無助。

其次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學識修養,豐富自己的內涵愛好。有了較高的學識修養,就不再感到心靈的空洞蒼白無力;有了豐富的內涵和愛好,就不會感的生活單調無趣。讀書寫作,可以豐富你的人生閱歷,提高你的思維創造;**舞蹈,可以讓你情感豐富,形體健美;書法繪畫,讓你神清氣爽,韻味綿長。

還有園藝,烹飪等等,也能使你細緻溫存,熱愛生活。好的學識修養,使你由內到外的散發出一種高雅的韻味來,讓你持久的美麗。

最後,還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儀表。穿著,儘量得體大方,少穿奇裝異服,那會讓你顯得不倫不類。如果你的體形不夠亭亭玉立,就少穿那些運動服之類的休閒服裝,那會讓你的身材更加沒有形狀。

穿衣服要會取長補短,展現自己身材的優勢,掩藏身材的不足之處。服飾色彩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和體形來選配。少穿那些很誇張的顏色的衣服,淡淡的色彩,更顯淡雅風情,也會讓你更顯親和力。

不過,體形胖的人,還是穿深色,或深淺搭配色好些,這樣會讓你看起來苗條些,凝重些。總之,穿衣服也要穿出韻味來。髮型,也要適合自己的臉型和體型,少弄那些誇張的髮型。

象那些經典髮型:馬尾辮,披肩發,長碎髮等,還是很能體現女人的柔美來;濃密的黑髮也最能顯示東方女性的典雅之美。

一個有韻味的女人,在言談舉止的細節上最能體現出來。她乾淨整潔,口氣清爽;她很少大聲喧譁,也不歇斯底里;她謙和穩重,不卑不亢;她溫文爾雅,落落大方;她聰明智慧,善解人意;她任勞任怨,愛崗敬業。她就是一個內外散著香閃著光的氣質女人。

2樓:桐安然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形容一個女人長的有味道、有韻味、這樣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味道和有韻味是一個意思,是風情萬種的褒義,不會是**嫵媚之類的型別,而是純潔的,風情萬種還有一種貶義,就是**嫵媚之類的,風情萬種是貶義的時候多,是褒義的時候不多。

4樓:南康

非常有氣質,讓人看著舒服也許是與生俱來,也許是生活的環境改變,行為舉止得當,總之就是非常有氣質,成熟!就像你頭像,就可以這樣來形容

5樓:百度使用者

有內涵有修養,豐滿有韻味!

如何做有魅力的女人,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回答您好,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要做飯以下幾點!1.自愛2.自律 乙個有魅力的女人都是高度自律的。首先我們要堅持做運動,保持乙個完美健康的身材,完美的外形不僅能夠給人帶來美麗,還能帶來自信。我們要還學會精緻,要對自己的外貌負責,堅持敷 保養 堅持早睡早起,堅...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阿謂丶 有少女名叫寶女,特到佛陀之處,請問如何修養品格及說話時的態度,怎樣才能使言辭清淨。佛告寶女,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羞慚 一個好女人,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2.造德 一個好女人,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 凡是...

如何做快樂的女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女人!!

臧妤粟貞怡 什麼都不要想!愛幹嘛幹嘛 就挺快樂的了!而且 你感覺快樂就快樂 感覺不快樂就不快樂咯! 凡事想開,凡事寬容,用心去做一個快樂的女人的吧 學著感恩,想想比我們不幸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學會知足,不是說知足常樂嗎。如何做一個快樂的高中生 雯血淚 一 樹立人生 目標 1 人生目標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