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魅力的男人,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男人?

時間 2022-03-27 1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首先你得談吐方面把,舉止文雅,談吐不凡,你得有真憑實學的才華,乙個才華橫溢的男生也是很有魅力的,其次你得溫暖,溫暖不是說去做**空調,就是善解人意差不多吧

2樓:你不懂

想要做乙個有魅力的男人,首先你一定要特別的陽光,因為每乙個女生都喜歡那種陽光向上的男孩子,其實你一定要乾淨,如果你能夠白白淨淨的,一定會很受人喜歡。

3樓:影子

首先我覺得在行為上面一定要注重不要太過於隨性,然後打扮上面一定要比較的乾淨,有自己的風格,然後要散發出自己的氣質,這樣就比較有魅力了。

4樓:勾平荷

首先我認為最好不要吸菸,其次就是儀容儀表要乾淨看上去給人舒服的感覺,然後做事情要成熟穩重,要有責任心,懂得怎麼去關心別人,不要過於小氣,過於計較,要大大方方。

5樓:回憶

你要有很深厚的底蘊,如果沒有很深厚的底蘊,那是不可以的,還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實力,而且自己的外貌也要改變一下,才會有魅力。

6樓:求註冊

我覺得可以在穿衣打扮上做一些功夫,乙個好的衣品,是很具有魅力的,還有乙個有趣的靈魂也很重要,女孩子都喜歡男生幽默點,會逗女生開心,很好。

7樓:寶54986頸腥

其實我覺得魅力不僅僅是要看外表的,內在魅力也很重要的,可以通過言行舉止看出來乙個男人是否具有魅力,外表也要成熟穩重一些,不要穿過於花哨的衣服。

如何成為乙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洪流中多歷練自己,經歷的事多了人就會成熟;在歷練中最大的發覺自己的潛能,把自己的特長更好的發揮,就會突出自己的人生魅力;再多做利益社會利益大眾的事。你就是完美、成熟、擁有自己特色的魅力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髮型是關鍵 然後就是穿著咯

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男人

10樓:檸檬心理

不可能,檸檬心理 認為沒有任何人能夠做到人人都喜歡,與其迎合別人的喜好,不如找準自己的位置,好好做好自己,最起碼贏得別人的尊重。

11樓:浪跡情感

1,紳士,這一點值得花費時間去學習,紳士和淑女一樣,一言一行都是深入骨子裡的自然習慣。簡單來說為女士開門,走路自然的將女生護在內側,吃飯為女士拉出椅子,對服務員耐心不苛責,不隨地吐痰,不抖腿,衣著整潔乾淨,穿著利落簡單,有獨特的品味,尊重女性,不以妝容,顏值,身材肆意評價女生。感情上認真而專一,不留情,果斷乾脆。

這些是簡單的可做到但需要堅持的習慣。

2、內涵,這個很抽象,說白了就是多看書,涉獵範圍廣一些,平時談吐自然,不一定引經據典,但是至少各方面都知曉一二。曾經我認識乙個男生,不帥,但是很博學,從易經八卦到天文地理,從歷史政治到經濟建設,無一不通,當時崇拜他的女生超多。如果不喜歡,多看看名著,世界文學也很好,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嘛。

3 幽默風趣,說實話這個有點靠天生,有的人說話就是有梗,好笑又能緩解尷尬。有的人就是比較嘴笨不會說,不能強求。多看些周邊高情商的人的談話,學一學,看一看,也許會有一點進步。

最後說一點,我個人覺得顏值不能決定一切,因為顏值這個東西會隨著時間而淡化。當和乙個人相處久了,剛開始覺得不好看的慢慢看著也順眼了,有時候還會覺得挺帥的。剛開始看著好看的時間長了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所以人和人的相處歸根到底還是靠人格的魅力(個人看法,不敢代表全部女性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回自己就會有魅力.你認為你是個有魅力那麼你就是有的人.現在是個男人就有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優雅,舉止大方!

14樓:翟禹釋英才

其實不一定要長得帥,要知道,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男生也差不多吧。其實男生有時候還是要清高或者是說,有點冷漠的那一種更會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15樓:線瑰留波

博學多才,舉止溫文爾雅,

有紳士風度

16樓:邱全於駿英

有錢又有型

那你就夠魅力

17樓:示懌溥勇捷

內涵,主要是培養的不是吸收的,比如看很多書受很高教育也不能保證就是個有內涵的人,內涵和思想是一體的,但可以通過閱歷和歷練來完善自己。其次尊重他人,尤其是尊重女人、尊重弱勢群體,善良、風趣、不做作、有經濟能力,真誠,有個性等,都是魅力的組合體。唉,其實要做乙個有魅力的人也不是一兩天能完成的事,更不是三言兩語能講清楚的事,靠自己的領悟吧。

18樓:段山斯清婉

並不是說做就可以做的哦..

還得從實際出發!只要自己不斷的充實,就一定可以現出無窮的魅力哦...

19樓:伏濃齊易蓉

那要看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有魅力了

,現在最有魅力的是錢,你有嗎

,不要太在意

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有魅力的男人?

20樓:葛煙香風

內涵很重要

魅力有外邊因素

但內在更重要

魅力也有很多重

社交工作

還是僅僅對於女生

社交的話

那麼穿著最重要

因為人們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

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

再者就是語言方面

禮貌謙虛

工作的話

需要的是責任心

自信心,做還分內的事外

幫助別人

中華美德也是種魅力

語言方面也要注意

穿著簡單

樸素點對於女生

風度很重要

要夠細心

有耐心不一定要長的好看

但一定要溫柔

脾氣要好

穩重點至少不讓對方覺得你輕浮而覺得跟你一起很有安全感衣服不一定要名牌

但看起來一定要整潔

語言方面可以幽默

但別過火~

如何做個有魅力的男人?

怎麼成為乙個有魅力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1、將男性氣概的意識深植在腦海裡,意識主導行為,你必須從源頭開始抓起。從現在開始玩命的努力,時刻謹記,只有男性的魅力才能幫助你獲得美滿的愛情。就像我小時家裡人教我的,在外面和別人打架,如果是別人挑事,那一定要打回去,就算是輸了,也要勇敢反抗。

如果你沒有這個信念,那麼就等於告訴別人,下次還可以欺負你。當然,我這不是在鼓勵大家打架,小孩子的打打鬧鬧只會是皮肉傷害,但是由於是小時候培養起來的意識,在以後的一生都將會有影響。

22、培養一切能夠增強男子氣概的愛好,比如說健身、跆拳道、武術等等。這些愛好不僅能幫助你強身健體,還有助於培養你的男子氣概。難道你的八塊腹肌、肱二頭肌還不足以讓女人尖叫嗎?

難道你的肌肉還比不上花樣美男的眼線嗎?再說了,如果有一天你和你的女朋友在外面遇到壞人,你還指望你的女人來保護你嗎?可能我以上的這番話會讓一小部分人覺得不開心,特別是具有極端女權思想的女人。

但是我覺得在愛情的征程上,如果你想找乙個惟命是從的男人,那你找乙個男保姆就好了,隨便你使喚隨便你罵,如果對方不高興了,那加點工資安撫一下就行了,多省事。如果真的不行,再找唄。那對於兄弟們來說,如果你以為憑藉你沒有底線的示好就能獲得一段美滿的愛情,覺得自己聽女人話就是乙個好男人,那我還是勸你早點醒醒吧。

你根本就搞不懂女人要什麼,你的軟弱換來的只是一時的感動,這不是吸引,也不是愛情,最多只是憐憫。

22樓:手機使用者

1、每天早起20分鐘做一組keep。

2、常年包裡帶著保溫杯,只喝白開水,不喝任何飲料,果汁。

3、每天10點睡覺,六點起床。

4、堅持泡腳。

5、兩周看完一本書,無論是電子書還是紙質書。

6、每週看一部豆瓣高分電影,並且寫影評。

7、堅持每天運動,無論是跑步還是室內跳操。

8、包裡放著幹紙巾,濕紙巾,筆,小本子,很有用。

9、吃飯的時候如果吃到帶骨頭的食物,會提前墊一張紙巾,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10、隨身裝乙個塑膠袋,遇到不方便仍垃圾的時候,先裝袋裡然後等方便仍的時候再仍。

11、每天吃乙個水果。

12、睡覺時手機放到夠不到的地方。

13、上課時保持高度集中狀態,不玩手機。

14、不沉迷手機,不當低頭黨。

15、睡覺前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16、學習,無論何時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你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比你厲害的人也很多,所以要不斷的學習才能提公升自我。

17、理財,其實就是攢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的經濟水平是否能達到,有很好的控制能力,不會衝動的剁手。

18、做計畫,年計畫,月計畫,周計畫。

19、旅行,這個算是個人愛好,但每次都會做攻略,用最少的錢,玩最多的地方,最幸運的一次是搶到的免費機票飛去了馬來西亞,遇到合適的問題我可以把這段經歷回答一下。畢竟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嘛。

20、總結自己,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本性,我們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但善於總結自己總會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好

23樓:小路幽情

多讀有益處的書,多了解當下的主流價值觀,追求方向,多與人交談,鍛鍊口才,學會穿著打扮,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氣質感.學會社交禮儀,提高自身素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首先應該是坦誠,坦誠是為人之本。坦誠的男人應該好噁分明:我愛在何處,厭在何方,瑕不掩瑜是什麼,美中不足為哪樁。

痛痛快快有稜有角的男人很快就會贏得女人的信賴,含含糊糊拖泥帶水的男人令女人心煩,而藏頭露尾,故做玄虛玩深沉的男人最讓女人不放心,漸漸也就喪失了耐性。

25樓:記憶之痕

想要成為乙個有魅力的男人很正常,我們應該追求完美,這裡介紹下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有魅力的男人。網頁鏈結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男人的擔當,讓自己成熟起來,而不是年齡讓你成為男人,而應該是閱歷。

27樓:民貸專家

注意著裝禮儀、做人原則、自信(自信往往建立在對事物的精通程度上,學習、體育、演講、電腦等等,任何人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內都是自信的),這些是你走向魅力男人的必然經歷。

魅力男是乙個長期內在積累的過程,只要你能自信、能力伴隨自己,魅力是隨年齡增長的。

28樓:東邪西毒

有乙個好的外型裝扮

有文化修養、表現自然得體大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個人能力 提高個人野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頗有義俠之氣的醉金剛倪二不要文約不要利錢借十五兩三錢多銀子給賈芸。賈芸買冰麝奉承鳳姐。賈芸看寶玉未遇,遇見小紅。

賈芸二次遇到鳳姐,鳳姐嫌他「揀遠路兒走」,不先求她,求了賈璉;但又說不是賈璉主情,她不管賈芸的事。

31樓:兆管理體系地

第037回 司馬徽再薦名士 劉玄德三顧草廬 第038回 定三分隆中決策 戰長江孫氏報仇

32樓:gjhoo妍妍

五言絕句行宮(元稹)

如何做有魅力的女人,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回答您好,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要做飯以下幾點!1.自愛2.自律 乙個有魅力的女人都是高度自律的。首先我們要堅持做運動,保持乙個完美健康的身材,完美的外形不僅能夠給人帶來美麗,還能帶來自信。我們要還學會精緻,要對自己的外貌負責,堅持敷 保養 堅持早睡早起,堅...

如何做快樂男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男人?

男人們,給女人們的感覺,好像男人一直都很累,很疲憊,常常也很鬱悶,為什麼是這樣的呢?為什麼很多時候男人快樂不起來呢?也許大家要說,男人是以事業 家庭為重,所以經常都快樂不起來,因為壓力大嘛,很正常啊,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對於男人來說,不管你做什麼樣的工作,是否有錢,你都要快樂,悶悶不樂,不是男人們...

如何做優秀的男人,如何做乙個優秀的男人

第一 有上進心,懂得進取的男人 男人一般都是事業心比較重的,著名的畫家徐悲鴻曾經說過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男人可以窮,但是不可以沒有骨氣,生活中,有些事業成功的男人,也有白手起家,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觸手可得,而是經過自己努力爭取來的。著名節目主持人,何炅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關於努力 想要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