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奶爸,如何做乙個奶爸

時間 2022-03-31 2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建議你買一本『嬰兒健康生長』裡面有各種關於嬰兒的餵養、衛生健康、預防、安全、等等內容按那裡面的要求去做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奶奶的爸爸請教下唄

新手父親如何學習當乙個合格的奶爸?

3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會遇到「第一次」的經歷,在每乙個事情需要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每個人往往都是害怕的,恐懼的並且遲疑的。而且大多數人對於第一次處理事情都是很不熟練的,並且存在很多問題。當乙個男人轉化成父親這個角色的時候,他也會面臨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奶爸?

我覺得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做乙個合格的奶爸了。

4樓:鳶飛

新手奶爸應該多與一些經驗老道的奶爸進行交流,學習一些基本的奶爸技巧,多學多做。

5樓:時事發生都知道

首先呢可以請教身邊有相關經驗的奶爸,畢竟實踐過來的人經驗相當豐富;其次可以報班學習,有專業的老師教學以及親身實踐;最後自己通過網際網路、書籍等相關資料的學習再加之相應的實踐使自己成為合格的奶爸。

6樓:做最真de自己

首先最應該學習的就是如何護理寶寶,因為孩子比較小,換尿不濕、換衣服、洗澡等都要特別小心,應該花更多的心思在孩子身上,下班回家不是拿著手機不放,而是多多陪伴孩子,最主要的是要用心。

請問爸爸會帶孩子嗎?怎樣做乙個超級奶爸?

7樓:瞎胡扯的大腸

哪有人天生就會帶孩子的,媽媽也不是天生就會帶孩子的,也是在養育孩子期間不斷的摸索著前進的。為什麼非要問爸爸會不會養孩子呢?這是對男女養孩子的偏見。

碧鹹姆,世界級的球星,不照樣在家帶女兒小七,維多利亞在小貝踢球的時候帶孩子,現在小貝退役了,維多利亞做起了自己品牌的服裝生意,由小貝來帶女兒。這樣的分工才是正常的家庭。

而且,維多利亞信任小貝可以帶好孩子,小貝自己也證明了,自己除了會踢球以外帶孩子也是棒棒噠。小七被照顧的很好,也很漂亮,越長越可愛了呢。

你看,小貝可以帶好孩子,相信你也可以的,男人只是不願意做,真正做起來一定和女人做的一樣好。

而不是什麼都由媽媽來做,媽媽也不神人,既要工作,又要帶孩子,又要照顧老人,爸爸就只需要上個班就可以了?不是這樣的!

其實帶孩子也不難啊,無非是注意孩子安全,注意孩子冷熱,餓了就餵奶,渴了就喝水,無聊的時候就陪孩子玩,就這樣哦,孩子很容易滿足的,我不懂有多難。

做超級奶爸,也不是天生就是的。也是慢慢帶孩子累積了經驗。比如60度的熱水兌120的冷水正好是可以給孩子泡奶的水,再比如,單手就可以給孩子換尿不濕。

這些厲害的技能是日漸積累的經驗。

就醬紫。

8樓:請叫我馬良吧

現在好多男士都有大男子主義,覺得帶小孩是女人的責任,他只想負責賺錢,更有甚者連錢都不掙,還想吃閒飯,典型的大齡兒童。爸爸們會拿自己不會帶小孩當藉口,把責任丟給媽媽們,可是他們是否想過,這不是誰的責任或是其他問題,生了這個小孩,就應該共同對他負責。爸爸是第一次當爸爸,媽媽也是第一次當媽媽,爸爸不會做的事,媽媽同樣是第一次做。

所以,爸爸其實是不會帶孩子的,同理媽媽也不會帶孩子,所以這事得學習。

當寶寶降臨了,媽媽是虛弱的,這就需要爸爸表現出一些當擔了。雖然現在尿不濕種類繁多,而且質量不錯,但是對孩子的屁屁始終沒有棉布的好,作為爸爸不應該圖方便就一直讓孩子使用尿不濕,而是應該不怕累,不嫌髒的為孩子清洗尿布。像我的爸爸,當時就算工作再忙,他也不會讓虛弱的媽媽清洗我的尿布,都是他洗。

我出生在冬天,他每天用冰冷的水洗,導致現在經常會頭疼。我的爸爸就是乙個奶爸,我很依賴他。

當孩子慢慢的長大,可以走路的時候,就不要抱著他了,而是要陪著他一起走路,寶寶走的跌跌撞撞,爸爸應該在旁邊鼓勵他,陪著他玩兒,就算和他一起在地上爬也是可以的。現在的寶寶周圍都沒有玩伴,爸爸應該成為他兒時最好的玩伴。還有玩具,不要覺得小孩子的玩具沒有技術含量或是怎麼樣,對於孩子來說,每一件玩具都可以開啟他新世界的大門。

我家小弟弟特別喜歡挖土機,他爸爸經常陪著他玩挖土機,在家裡玩,在沙灘上玩,從不會說覺得無聊。奶爸要學會對孩子撒撒嬌,當孩子吵鬧時,不要發火不耐煩,孩子撒嬌,你和他一起撒嬌,他就會覺得你是同齡人了,就不會有無理的要求了。

奶爸們,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好陪伴寶寶這事的話,就先從洗尿布開始吧。

9樓:仰望

沒有人是天生會帶孩子的,爸爸媽媽們帶孩子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但是話又說回來,沒有所謂的會不會帶,只有所謂的能不能帶好而已。所以,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都是會帶孩子的,只是把孩子帶成什麼樣子。

要成為乙個超級奶爸呢,那還真是需要乙個過程,也可以算作是乙個學問。

首先,男性一般來說會比較急脾氣,而孩子是個什麼都不懂,餓了,不滿意了就只會一直哭,對於急脾氣,易暴躁的爸爸來說,是最受不了的,所以,在帶孩子的時候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第二,向媽媽們討教經驗,孩子只會用哭來表達他要幹嘛,而每一次哭又代表著不同的含義,而這些對於媽媽來說是比較清楚的,所以要向媽媽們討教孩子什麼時候哭是代表著什麼才能「對症下藥」,不然只會亂手亂腳,不知道要做什麼好。第三,要會多說話,多學會哄孩子,小孩子會動不動就發脾氣,但是你又不知道是為什麼,這時候爸爸們就要學會多用語言去哄哄他們,哪怕是他們聽不懂,或者是多去逗逗他們,畢竟孩子都是比較愛玩的嘛。

第四,要學會配合孩子,小孩無知,可能有時候想和身邊的人一起玩,但是有時候會讓你覺得做這些有些丟臉,但是要成為乙個超級奶爸,就要學會放下自己的面子,去迎合孩子,配合他們,不然就準備接受他們的嚎啕大哭吧。

說到底,帶孩子再多的技巧都比不上·有一顆真正愛他們的心,這樣才能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dnf怎麼玩好乙個奶爸

10樓:離家哈

裝備選擇

寂靜9一般是奶爸必備套裝,需要花費一段時間刷異界,奶爸一切基礎都是建立在異界套裝的基礎上面。一般會捨棄**和魔法石 對於百分比職業,異界可以選擇大寂靜6+小寂靜3件,但是差距有限,不推薦新手奶爸去做 。

右槽的選擇:

首選泰拉神石(領主之塔可以做,但是需要費時間)其次的普拉塔尼的**石、堅定信念之石、翡翠結晶、金玉鳴石、金剛石碎片、或者堆精體的假粉加紫等等(在寂靜套裝9件或者6+3的條件下,盡可能的堆精體。)

**的選擇:

荒古十字架目前奶爸最好的**,但是需要刷安圖恩,這也是一般奶爸刷安圖恩的終極目標。但是獲得難度較大,純翻牌看臉。

一般奶爸首選是燃燒之血十字架,這個**很久以來一直是豪奶象徵。俗稱豬血。

目前的版本也的確是綜合來說最好的**。

不換裝的情況下,百分比職業豬血是首選(對應加成**祝福和天使祝福高),固傷職業倉木和天佑(對應加榮譽祝福5級)加榮譽方面比豬血好很多。

如何做快樂男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男人?

男人們,給女人們的感覺,好像男人一直都很累,很疲憊,常常也很鬱悶,為什麼是這樣的呢?為什麼很多時候男人快樂不起來呢?也許大家要說,男人是以事業 家庭為重,所以經常都快樂不起來,因為壓力大嘛,很正常啊,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對於男人來說,不管你做什麼樣的工作,是否有錢,你都要快樂,悶悶不樂,不是男人們...

如何做快樂的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人?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果凍 愛的碩雅 人生多麼短暫!而自己卻沒有給別人留下一絲感動!那能叫人生麼?不能,頂多是生命。適應自己認為適應不了的事實,解開自己認為解開得了的疙瘩。這樣,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突破了自己!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不要吝嗇 謝謝 二字。彼此就會多點感動,也就會多一點回憶 心理想著...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阿謂丶 有少女名叫寶女,特到佛陀之處,請問如何修養品格及說話時的態度,怎樣才能使言辭清淨。佛告寶女,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羞慚 一個好女人,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2.造德 一個好女人,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 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