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味指的是什麼,男人味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23:08:39

1樓:

男人味,是部分成熟男人身上特有的氣質,是成熟男人綜合素質的一種散發。男人味是學不來的,是在不經意的磨練中點滴積累的。是天生的性格釋然。

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東西。是說不清楚,卻可以感覺到的東西。是讓女人心動的魅力,是讓男人臣服的氣度。

◇男人味的體現◆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成熟男人,男人的成熟與否和年齡不成正比。成熟的表現是處變不驚,舉重若輕。不世故,不拘謹,任何情況下泰然自若,張馳有度。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尊嚴的男人,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屈膝低頭,一身錚錚鐵骨。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血性的男人,沒有血性的男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男人。血性,是勇氣,果敢,正直,正義感的綜合體現。

也是雄性本身的野性和戰鬥精神,和永不氣餒,絕不服輸的精神。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智慧,有思想的男人,豐富的閱歷,縝密的思維,大度的胸懷,對人生的有自己的看法,對社會有自己的理解,不偏激,不抱怨,不消極,永遠追求進取。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責任感的男人,社會責任,家庭責任,朋友間的兄弟義氣, 對自己的錯誤勇於承擔後果不為失敗尋藉口,不給錯誤找理由。

不求人人理解,但求無愧於心,決不解釋。一諾千金,誠信待人。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粗獷豪放的男人,粗獷中不失縝密,豪放中不失柔情。

外在的冷峻下包藏著火一樣的心。什麼事都拿得起,放的下。快意恩愁,決不睚眥必報。

做事求大體,不拘泥小節,絕不斤斤計較。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壞男人”。要壞的智慧,壞的不招人厭,壞的讓人喜歡。

壞的與眾不同,壞的有情趣。壞的很狂放,壞的很野性。壞的有度,壞的合適宜。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幽默感的男人,幽默是智慧的表現,幽默是聰明人的語言遊戲,幽默而不低俗,風趣而不露骨。妙語連珠,妙趣橫生。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體形健美,精氣神十足的男人。

力量與靈敏並存,威猛中不失儒雅,大氣中一絲孤傲,霸氣裡少許內斂。 有男人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只有真正的男人身上才會散發出男人的味道!

2樓:愛一直屬於你

成熟,有能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個性,最重要的是能讓女孩子有安全感,這種感覺可以從某些動作,某些話裡看出來,比如一些十分霸道的話,女孩子對你有好感 她會很喜歡這樣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人出汗對女人拼死保護時所留的血,所流的汗、為國家抗戰在前線而出的汗,對女人負責任時出的汗,這就是所謂的男人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解釋:

1、男性的體味(是自然散發的味道 不是臭汗味~)

2、男性陽剛之氣(氣質)

5樓:一切如初

有人生閱歷,談吐大方,有思想。穩重。從容面對生活。讓女人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女孩才感覺自己受到了保護

7樓:駒令於薇歌

它來自你喜歡的男人的體味!!!!

男人味是什麼?

8樓:崔籟封豆

男人味指男人的氣魄,女人味指女人的魅力

9樓:郜和卷綸

有男子漢氣魄的高富帥散發出來的味道。

10樓:霍瑾相溫

我覺得就是有點男人旗幟和風度的,那樣才叫做男人味

11樓:彌寄牽暢然

呵呵``男人味就是能有某種吸引女人的感覺`~比較有內涵`~使女性欣賞的感覺而已

12樓:招忍過安雙

可能是嫌你做事不果斷,老是拖拖拉拉的。還有就是做什麼事想做就做不要老是問這問那的。

13樓:

應該是指陽剛大度,氣質不凡,風度翩翩。也可以調侃指:臭味!

14樓:越努力丶越自豪

男人味是指成熟男人所具有的魅力和吸引力,成熟的男人具有剛毅、深刻、渾厚、風度的魅力體現。

也可是未成年,但思想必須成熟。表現為遇事得德體,處事不驚,舉重若輕。不世故,不拘謹,任何情況下泰然自若,張弛有度。

15樓:情感解惑堂

“男人味”是什麼味?採訪的這幾位女士,說出了實話!

16樓:水一樣的男子

在女人眼裡,男人味是什麼味?這裡面有你嗎

女人味指的是什麼男人味指的又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是指女人柔弱嬌美,溫文優雅。男人味是指男人有陽剛之氣,風度翩翩,剛毅渾厚的魅力!

18樓:鈤欣悅意

一個女人,如果她的舉止行為從頭到腳,用幾個詞來形容是溫柔 大方 淑女 有禮貌或者更多其他好的形容詞 穿著打扮上也能體現出這幾個詞,就是有女人味

男的如果很有風度 (身強體壯的)? 差不多吧 就是這樣

男人有男人味用什麼詞形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男子漢,比喻,

形容 我要提問 ... 比喻一個

人特別有男人味、男子漢氣概、需...

20樓:**座王大錘

this man is a man (這個人很男人) man這個詞現在很流行,也是形容男人比較帥、比較有男人味、很酷、很爺們的意思。

男人味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是部分成熟男人身上特有的氣質,是成熟男人綜合素質的一種散發。男專人味是學不來的,是在

屬不經意的磨練中點滴積累的。是天生的性格釋然。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東西。是說不清楚,卻可以感覺到的東西。是讓女人心動的魅力,是讓男人臣服的氣度。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成熟男人,男人的成熟與否和年齡不成正比。成熟的表現是處變不驚,舉重若輕。不世故,不拘謹,任何情況下泰然自若,張馳有度。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尊嚴的男人,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屈膝低頭,一身錚錚鐵骨。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血性的男人,沒有血性的男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男人。血性,是勇氣,果敢,正直,正義感的綜合體現。也是雄性本身的野性和戰鬥精神,和永不氣餒,絕不服輸的精神。

22樓:天涯邊上一棵鬆

是成熟男人所具有的魅力和吸引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給人安全感的那種

形容一個男人有男人味是指長相還是氣質?女人味呢?

24樓:陣雨

男人味我覺得有指長相也有指氣質,比如這個男的長的很man,很有男人味。女人味,比如這個女的長的很嫵媚,很有女人味。既跟長相有關,也跟氣質有關,可能偏氣質多一些。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有氣質!女人味是溫柔!

26樓:曹了

正確的說長相是看的出的,氣質別人要領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是氣質和心態,也就是責任心.

28樓:巴哥爺

男人是氣質,素質,女人是溫柔,賢惠

29樓:華陽尚果

兩者都是指為人持身處事原則與風度

英語單詞“man”到底是指他是一個“男人”單純的性別形容?還是一種讚美?例如“他很有男人味”?很有型?

30樓:櫻庭月

兩者都有。這個詞的用途非常廣泛,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形容詞。

在名詞上,這個詞強調的是“男人”而不是“男性”,強調的是人而不是性別。如果是性別的話,則是male。

在形容詞上則是指有男人味。

有些時候也可以作為感嘆詞來用。如果是最為字尾詞的話,則代表做……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得上您。

31樓:

英語中是說一個人的性別,中文是指這個人很男人。

什麼是男人味兒,男人味是什麼

這個可是個富有人類思想情感理性的籠統問題,我不喜歡膚淺沒有內涵的說法,低階的感官評價,個人選擇,味道這個字眼對於用在人類身上可是個內在與外在的雙重評價。你自己去感覺吧,問問自己,喜歡什麼,為什麼,什麼是自己喜歡的。本意是指男人身上的味道,引申開來,就是指有男人的氣質,包括言行舉止,待人處事各方面,都...

什麼叫男人味兒,什麼是男人味兒?

陽剛之氣,有魄力,有膽量,為人正直,果斷剛強,誠信坦率,人格高尚。每人的標準不同吧.人格高尚 剛強 明白自己所肩負的和乙個男人所應該做的 會用生命保護對自己的重要的人和物 必要時有著細膩的心思 縝密的思考 有一定的力量 敢做敢為 收放自如有度 執著不輕言放棄 懂的承認錯誤.男人味從味覺上說就是男人身...

為什麼外國男人留鬍子叫男人味,中國男人留鬍子叫邋遢

風雨洗禮我之夢 因為臉型和氣質不一樣 國內也有少部分人適合留鬍子的 主要的是看臉 所謂的鬍鬚有男人味也是個別軟文寫出來的,或者男人自己意淫的,沒有女人會把單獨男人的鬍鬚跟男人味聯絡起來,就跟女人意淫自己越瘦越有女人味一樣,男人可不是這樣想。有人說了一句 某個人留著鬍鬚有男人味 結果有人看到了,導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