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時間 2022-05-27 09:45:09

1樓:線發浦瑜

男人的魅力表現在以下方面: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對自己**與否並不特別在意;對小動物充滿愛心;言談幽默機智;外表充滿力量;抑揚頓挫、柔和低沉的聲音;喜歡運動;乾淨整潔

2樓:欽歌戚木

。是那種是那種懂得尊重,不會因為愛而企圖改變對方,懂得給雙方留有空間的男人。他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為人爽朗,親切,不要太精明,不要喋喋不休,懂得「沉默是一種美德」,有一種「大智若愚」的風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的男人

比如說有錢就能吸引很大部分女人

勇敢也能

聰明也行

總之你就要有那一方面的絕對實力

4樓:放烟花的孩子

有能力撐起乙個家,負責的即可

5樓:

只要女的喜歡你,不管你怎麼樣,她都覺得你有魅力!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6樓:幸福怎麼來

專一才是男人最大的魅力

7樓:矯德樹雲

不,不是『錢多的數不清的』,真正有魅力的男人是在女朋友心目中有地位,這才是真正的魅力!!

不是要穿漂亮的衣服,也不是要戴鑽石的戒指,更不是要有富裕的錢財!

有時候只要有能暢所欲言的一張嘴巴交流,就會讓人認為你有魅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與內在完美的結合……就是魅力(*^__^*) 魅力可以體現在很多方面啦!比如:你行為舉止啦!談吐!笑容!……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愛上乙個男人

他在你眼裡是最有魅力的

其他人告訴你另外的男人有魅力時你也不為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什麼樣子的男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只是看你從那方面來說了,憑你的喜好嘍

什麼樣性格的男人比較有魅力?

11樓:深深深

紳士的男人其實比所謂的大男人更男人,他們尊重女性,體貼禮讓,不斤斤計較,讓人有最大的安全感。男人從骨子裡透露的自信是很讓女人痴迷的,這種自信也叫男人味,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因為有男人味的男人有種霸氣,讓女人瞬間成為溫柔的小綿羊。

經歷豐富,幽默風趣,正好是乙個男人最燦爛的時候。

究其根本原因,一是男子漢氣概,二是是否可以讓人信賴,是否讓女人感到安心。臉帥有什麼用?古拙而又剛毅,稜角分明的面龐,鋼鐵一般的意志,以及高大挺拔的身軀,颯爽的英姿,這才是真正的男人,這才是讓女人最為心動的男人。

乙個女人,也許可以抵擋住小白臉的攻勢,但是卻未必抵擋得住乙個渾身男人味十足,冷酷而又堅強,剛毅而又挺拔的男人的追求。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都有強烈的責任感,和這樣的人一起工作,乃工作一大樂事。他們專注認真,工作乾淨利落,身後總會有一群擁躉。愛情裡,他們不把「我會一輩子對你負責」當一句空話,而是落實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他是你加班時家裡亮著的那盞燈;他是你生病時悉心的照顧和陪伴;他是你失意時無盡的鼓勵和後盾;他的滿足總比需要多一分。

這樣的男人,會承擔起作為乙個伴侶或乙個丈夫最甜蜜的「責任」,心疼你、照顧你、愛護你,並將「工作和愛情」這兩項人生大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懂浪漫的男人,總是悄無聲息地將濃濃的愛意、悉心的照顧融化在平淡的一日三餐中,讓你對生活一直保持著蓬勃的熱情。

12樓:迪總

顧家男人最有魅力

愛妻子、愛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有乙個產婦病人,包住了每天400多元的單人病房,長時間在醫院保胎,丈夫卻很少來看她,只有小保姆伴隨左右。直到她剖腹產,丈夫也不在身邊。

據說這位丈夫事業做得很大,所以無暇顧及太太,致使他太太在產後得了憂鬱症。在我看來,那些住普通病房的產婦比這個女人幸福得多。那些趕也趕不走的產婦的先生比這位闊佬有魅力得多。

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不成功的男人無力襯托愛情、養育家庭,終日窩窩囊囊,看別人臉色行事;太成功的男人易惹是生非,走火入魔,容易生出別的痛苦來。所以我認為,介於太成功和不成功之間,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執著、有冒險精神的男人才有魅力

探險旅行已成都市時尚。上海的一次探險旅遊收費不低,但參與者不少。在參與探險的大多數男性中,有的人平日或許很節約,卻捨得花錢去徒步穿越羅布泊,足見他們的冒險精神。

上海出了個餘純順,他執著地走啊走,最終在壯行中獻出了生命,他的個性很具魅力。其實無論是做事還是旅遊,具備執著的信念和冒險精神的人往往也比別的人易於成功。

有魅力的男人是女性用欣賞的目光澆灌出來的

現在有一種奇怪的觀點,即認為男人婚前對女友來說是「魅力男人」,結了婚以後在妻子眼裡卻不是「魅力男人」了。一般說來,男士在辦公室裡很有魅力,回到家裡就沒有什麼魅力了。當你用放大鏡去打量乙個男人,西裝上的一片頭皮屑都讓人倒胃口。

所以未婚女孩覺得「好麥重穗都被採光了」,而持有麥穗的人卻從鼻子裡嗤一聲:「這也叫值得羨慕的麥穗?」這就是所謂的「皮翁」效應:

你越覺得他值得欣賞,你也許就越覺得與他在一起是你的幸運;你越抱怨他,他也許就越發光澤黯淡了。

男人的魅力在於「自行消化生活壓力」的能力,這是幽默口才和嫻熟風度的由來。因為在生活壓力較大的今天,如果乙個男人連消化這一點壓力的能耐也沒有,要靠發洩來平衡身心,可以說他的說服力和吸引力都降到了零。

13樓:思緒哥哥

魅力來自乙個人的複雜經歷,經歷單純的男人不要奢談魅力。 顧家男人最有魅力 作為婦產科醫生,我感到愛妻子、愛孩子的男人才有魅力。我有乙個產婦病人,包住了每天400多元的單人病房,長時間在醫院保胎,丈夫卻很少來看她,只有小保姆伴隨左右。

直到她剖腹產,丈夫也不在身邊。據說這位丈夫事業做得很大,所以無暇顧及太太,致使他太太在產後得了憂鬱症。在我看來,那些住普通病房的產婦比這個女人幸福得多。

那些趕也趕不走的產婦的先生比這位闊佬有魅力得多。 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不成功的男人無力襯托愛情、養育家庭,終日窩窩囊囊,看別人臉色行事;太成功的男人易惹是生非,走火入魔,容易生出別的痛苦來。所以我認為,介於太成功和不成功之間,奮鬥中的男人最有魅力。

執著、有冒險精神的男人才有魅力 探險旅行已成都市時尚。上海的一次探險旅遊收費不低,但參與者不少。在參與探險的大多數男性中,有的人平日或許很節約,卻捨得花錢去徒步穿越羅布泊,足見他們的冒險精神。

上海出了個餘純順,他執著地走啊走,最終在壯行中獻出了生命,他的個性很具魅力。其實無論是做事還是旅遊,具備執著的信念和冒險精神的人往往也比別的人易於成功。 有魅力的男人是女性用欣賞的目光澆灌出來的 現在有一種奇怪的觀點,即認為男人婚前對女友來說是「魅力男人」,結了婚以後在妻子眼裡卻不是「魅力男人」了。

一般說來,男士在辦公室裡很有魅力,回到家裡就沒有什麼魅力了。當你用放大鏡去打量乙個男人,西裝上的一片頭皮屑都讓人倒胃口。所以未婚女孩覺得「好麥重穗都被採光了」,而持有麥穗的人卻從鼻子裡嗤一聲:

「這也叫值得羨慕的麥穗?」這就是所謂的「皮翁」效應:你越覺得他值得欣賞,你也許就越覺得與他在一起是你的幸運;你越抱怨他,他也許就越發光澤黯淡了。

男人的魅力在於「自行消化生活壓力」的能力,這是幽默口才和嫻熟風度的由來。因為在生活壓力較大的今天,如果乙個男人連消化這一點壓力的能耐也沒有,要靠發洩來平衡身心,可以說他的說服力和吸引力都降到了零。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魅力表現在以下方面: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對自己**與否並不特別在意;對小動物充滿愛心;言談幽默機智;外表充滿力量;抑揚頓挫、柔和低沉的聲音;喜歡運動;乾淨整潔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型的 不拘於小節 言談舉止 陽光一些的男人

16樓:爽朗的小貓公尺

除了基本都品質外,幽默加童趣根本就沒有抵抗力

17樓:辰軒我宣你

陽光,幽默風趣,有點小小的幼稚,情商高

18樓:大濕胸你懂得

只要不是一無是處的男人。 那麼每個男人身上都有他的優點和魅力點。 每個男人都有吸引女人的本質。

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自己會散發自己的優點魅力,而有些女人會善於發現和接收那個男人身上的優點和魅力·~那就完美了··

19樓:橙子酥

霸道總裁性格的~\(≧▽≦)/~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和愛心都人最吸引人,不管男女,要有自已的內涵和能力,有很多人有著漂亮臉蛋卻總在人前檯面說些不適當的話,嘴裡不乾不淨,這樣的人只會讓人討厭。相反,一些顏值一般的女孩,知書達理,輕重拿捏得恰到好處,潤物而無聲,不自覺中,你才發現你已離不開她了。

男人也如此,不管你多帥,多萌,多寵,如果沒有責任心與愛心,幾個回合相處下來,才發現你不是我的菜。也就是雖然是吸引了,但不長久,形不成合力。反之,有責任心和愛心自然就有了內涵和能力,撐控和加力的能力,最初的吸引有了加速度,但形成了強大的吸引力!

善於經營自己的人最吸引別人,會努力經營自己的外表,每天出門整潔乾淨,畫優雅的淡妝,大方得體;會堅持讀書,或者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到一些有趣的知識,增加自己的眼界。視野開闊了,自然就會談吐不凡。

喜歡讀書的人最有吸引力,多讀書,能夠增加自己的見識,增加認知,增加你自己的發展空間,也能增加你的吸引力!增加你對人,對事,對工作的吸引力。當然也不是說不讀書就沒有魅力,而是每個人的展現方式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他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能夠更好的去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也有自己特有的才華去展現自己。

21樓:北京創典文化

1、真實

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2、深刻

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3、胸懷

有胸懷的丈夫,讓妻子感到放心,感覺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懼怕什麼,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4、敢為

乙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5、風度

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代表著乙個人的人格傾向。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6、機靈

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機靈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7、幽默

有幽默感的丈夫,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沉重的生活顯示出輕鬆,減少煩惱。

8、進取

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9、浪漫

婚後的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10、冒險

妻子喜歡冒險的丈夫,因為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箕楊氏哀棋 好男人一定要疼老婆.有個朋友說男人是要做大哥的.我們女人說 女 人是用來疼的.男人即使比自己的老婆小,也應該像大哥一樣愛護她,對她謙 讓,而不是擺出一副弟弟樣或孩子樣讓她處處忍讓.怕老婆,其實是一種美德 是愛老婆,疼老婆的一種表現.這年...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

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環胤良凝安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呢?

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設御午 男人沒有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