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h什麼意思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13:40

1樓:ok雪花

無實際意義,中文翻譯過來也是“哦嘿!”用來打招呼的。就像“hi”翻譯過來是“嗨”,有“你好”的意思。“ohyeh”同樣有“喂”“看過來”之類引起關注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字,只有octopus這個字,意思是章魚。

章魚(英文名octopus),屬於軟體動物門頭足綱八腕目,章魚科章魚屬(octopoda)。因其頭上長有八腕,且腕間有膜相連,長短不一,腕上具有2行無柄的吸盤,吸盤無柄,所以稱作“八腕類”。是海洋動物。

英文中的octo-就是八的意思。

章魚體呈短卵圓形,囊狀,無鰭;頭與軀體分界不明顯,章魚的頭胴部約7~9.5釐米,頭上有大的複眼及8條可收縮的腕。每條腕均有兩排肉質的吸盤,短蛸的腕長約12釐米,長蛸的腕長約48.

5釐米,真蛸的腕長約32.5釐米。平時用腕爬行,有時借腕間膜伸縮來游泳,能有力地握持他物,用頭下部的漏斗噴水作快速退遊。

腕的基部與稱為裙的蹼狀組織相連,其中心部有口。口有一對尖銳的角質顎及銼狀的齒舌,用以鑽破貝殼,刮食其肉。

肉食性,以瓣鰓類和甲殼類(蝦、蟹等)為食,有些種類食浮游生物。這不是它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因為穩定的結構肌紅蛋白是章魚在深海生存的必要條件,它與龍蝦拼個你死我活,就是為了爭奪蝦青素(英文稱astaxanthin,簡稱asta)資源,蝦青素是最強的抗氧化劑,是保證肌紅蛋白結構穩定而不被氧化必要條件。根據2023年荷蘭萊頓大學的科學家弗朗西斯科·布達(francesco buda)教授和他的實驗小組成員,通過精確的量子計算手段發現熟透的蝦、蟹、三文魚為代表魚類等呈現出誘人的鮮紅色的原因,是因為蝦、蟹、三文魚為代表魚類等都富含蝦青素,熟透的蝦、蟹、三文魚為代表魚類等的天然紅色物質就是蝦青素。

章魚將水吸入外套膜,呼吸後將水通過短漏斗狀的體管排出體外。大部分章魚用吸盤沿海底爬行,但受驚時會從體管噴出水流,噴射的水力強勁,從而迅速向反方向移動。遇到危險時會噴出墨汁似的物質,作為煙幕。

有些種類產生的物質可麻痺進攻者的感覺器官。

母音字母o在重讀閉音節中發短母音/ɑ/的音,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舌後部抬高,牙床接近全開,開口較大,雙脣呈圓形,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和字尾位置,如:

ox 公牛(閹割過的)

october 十月

octopus 章魚

on 在……上面(強調接觸)

ostrich 鴕鳥

operate 操作,動手術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3樓:匿名使用者

oh yea 噢是這樣

oh yay 太好了

oh yan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oh yeah

表示歡呼的意思,語氣詞

bedook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du閒亭

沒有查到bedook這個單詞,近似拼寫的英語單詞是:betookbetook

英[bɪˈtʊk] 美[bɪ'tʊk]v. 去,往,到(某處、某人處)( betake的過去式 );

[例句]he betook himself to hard study.

他專心苦讀。

[其他] 原型: betake

oh是什麼意思中文翻譯

6樓:挽媼

oh的中文意思為:哦;啊;啊呀。

有人這麼說英語:aiya, what’版s the matter with you? wei, are you john?

aiyo, i hurt my head. 說的是英語,給權人的感覺卻是漢式英語。原因就在於,我們對英語的語氣詞的不瞭解,所以要想把英語講得有洋味兒,你首先要學會的是英語的語氣詞。

當你對於一件事很震驚時,表示驚訝可以在前面加一個oh,來提升驚訝的感覺。例如:oh, my god!

冠於人民前當你突然的遇到一個朋友,你可以在人民前加一個oh,起到呼喚語的作用。例如:oh,mike!

又或者 oh, mike, it was great dancing with you.

總而言之,oh的用法有很多,但大多都是表示驚歎。

7樓:讀書人的日子

(表示恐懼、驚訝、疑慮等)噢; 啊; 哎呀; 冠於人名前,起呼語作用

ohhhhh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freash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fresh 英[freʃ] 美[frɛʃ]adj. 新鮮的; 新的; 淡水的; 無經驗的;

adv. 剛; 最新的;

n. 開始; 新生; 氾濫; 淡水流;

[例句]he asked strathclyde police, which carried out the original investigation, to makefresh inquiries

他要求原來負責案子的斯特拉斯克萊德**新一輪的調查。

high是什麼意思 翻譯,HiGH是什麼意思

high adj.高的 有某高度的 離地面 很高的 海拔很高的n.最高水平 最大數量 高氣壓區 反氣旋 某天 某星期等的 最高氣溫。adv.在高處 向高處 高 成本 價值 高 數量 大 音調高。high是什麼意思?high是高復的意思。詞彙詳解 high 一 讀制音。英 ha 美bai ha 二 釋...

wake什麼意思,wake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wake英 we k 美 wek vi.醒,醒來 甦醒,復活 警覺 弄醒,叫醒vt.激發,喚醒 使意識到,使警覺 為 守夜n.守靈,守夜 船航過時的 尾波 年度假期 例句 when you wake record your dreams.當你醒來時,記錄下你的夢。rare this point i ...

幫忙翻譯下什麼意思,幫忙翻譯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喜愛某件東西,就請讓他自由 如果自由了,他仍然選擇回來,那麼他永遠是你的 如果自由了,他不選擇回來,那麼,他從來就不屬於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它 她或他 就讓放開手她自由,如果它是你的它始終都回來,如果它不是你的,它永遠都不回來.形容愛情的偏多.如果您喜歡的東西,設定免費的,如果你回來,這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