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是什麼意思 翻譯,HiGH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10 09:20:08

1樓:

high

adj.高的;有某高度的;(離地面)很高的;海拔很高的n.最高水平;最大數量;高氣壓區;反氣旋;(某天、某星期等的)最高氣溫。

adv.在高處;向高處;高;(成本、價值)高;(數量)大;音調高。

high是什麼意思?

2樓:blackpink_羅捷

high是高復的意思。

詞彙詳解:high

一、讀制音。

英 [haɪ] 美bai [haɪ]

二、釋義。adj、高的;有某高度的;(離地du面)很高zhi的;海拔很高的n、最高水平dao;最大數量;高氣壓區;反氣旋;(某天、某星期等的)最高氣溫。

adv、在高處;向高處;高;(成本、價值)高;(數量)大;音調高。

三、語法。be/get on your high horse:(informal) 趾高氣揚;自命不凡;自以為了不起。

英文high是什麼意思

3樓:嘉和

high

adj. 高的。

bai;高尚的du,崇高的;高音調的;高階的,高等的。

adv. (程zhi

度等)高地dao;**地;奢侈地。

n. 高處,高位內;[氣象容學]高氣壓;高壓地帶;高水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高; high用於建築物的高 tall用於身高中的高。

high翻譯成中文是什麼

5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high的中文意思:高位、高水平線。做形容詞表示高階的、高等的,高的等。

high,一般用作形容詞,如high mountain、high school。

high的用法。

1、形容詞:高的。

舉例:he lives in a high building.

2、形容詞:高階的。

舉例:he is a high official in the government.

3、名詞:水平線。

舉例:the temperature reached a new high this summer.

翻譯《high》這英文什麼意思呢?

high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high是什麼意思??

6樓:鏡飛鴻秦婉

high有時候就是乙個口語詞,可以有很多意思。比如你唱卡拉ok的時候,你可以說今天唱得挺high的,就是唱得比較盡興的意思。你也可以說今天心情挺high,就是心情好的意思。

你也可以說這首歌很high,就是說這首歌比較讓人興奮激動,……總而言之有很多意思,慢慢學吧!

7樓:熱詞替換

low正常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低的,低聲的,矮小的。但是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平常用它來形容乙個人素質差,品味低,也可以延伸為低端,很土,是貶低人的含義。

highê²ã´òâë¼

空調裡的high是什麼意思

8樓:

auto 自動。

high 高風。

low 低風。

soft 微風。

auto 自動。

cool 涼風。

dry 抽濕。

fan 掃風。

hot 熱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文 高 的意思!!在空調一般都是指 高風 這個風速!!!絕對準確!!

10樓:楊意如

high 這個詞現在很流行的,比如你很high,高的意思。

哪些歌比較high,有什麼很high很好聽英文歌

小標標介紹幾首好聽歌給你們聽蛤。the wind of change 班得瑞樂團snowdreams 雪之夢 班得瑞樂團第乙個聖誕節 遊學志 古老的大鐘 遊學志 這幾首睡覺 的時候最好聽咯 childhood memory 童年 班得瑞樂團這首睡覺起來聽最好了.愛的號碼牌 sweety 愛 存在 賈...

DNF什麼職業刷圖最high,寂寞中,想虐怪

訁兌口舍 武神,好就是神。 槍神秒boss?笑。你能打boss多少血。能秒高階boss的只有武神。和藍拳。不過gf藍拳沒覺醒。覺醒了也可以秒。刷圖最便宜的。就是召喚。不需要什麼太貴的裝備。如果要說最high。其實每個職業都high。紅眼。不用說。大家都用。會打的。能把血 百花。算滿high的職業。不...

幫忙翻譯下什麼意思,幫忙翻譯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喜愛某件東西,就請讓他自由 如果自由了,他仍然選擇回來,那麼他永遠是你的 如果自由了,他不選擇回來,那麼,他從來就不屬於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它 她或他 就讓放開手她自由,如果它是你的它始終都回來,如果它不是你的,它永遠都不回來.形容愛情的偏多.如果您喜歡的東西,設定免費的,如果你回來,這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