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的無線網絡卡訊號強但連不上網,無線網絡卡連線上網路後,訊號非常好,但不能上網 手機可以正常連線上網

時間 2021-12-24 13:12:53

1樓:中國聯通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你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4、檢查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2樓:wander豪華氣派

一、非無線路由使用者;二、公用無線路由能進但有許可權無法上網;三、賬號密碼有誤無法進入無線路由;四、能進入路由,但網路未連線同樣無法上網

五、路由設定了安全限制你的ip和mac位址受到限制等。

3樓:女孩團隊

如果您是通過無線路由器來上網的話,那麼可能存在的問題會比較多。建議您可以詳細描述並截圖。如果是3g無線網絡卡的話,一般是驅動和訊號的問題。

出現此類問題,說明您的驅動程式並未完整安裝(或配置),導致系統讀取不到您的網絡卡資訊,從而定位不了您的網絡卡模組。解決辦法:一般來說,無線網絡卡使用的是usb介面 轉換成com口 的技術,從而實現「貓」的功能。

針對這點,您可以先解除安裝掉當前安裝好的3g網絡卡驅動程式。 然後插入3g卡,(建議等待的時間久一點,以便系統充分讀取並初始化其中的內容)。 然後選擇完全安裝驅動程式。

安裝完成後,拔下網絡卡,重啟機器,待到重啟完畢,再插上網絡卡(這裡同樣建議您稍微等待久一些,以便系統將您的裝置匹配到固定的工作崗位)。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網絡卡的工作狀態以及所用的硬體裝置埠。

無線網絡卡連線上網路後,訊號非常好,但不能上網(手機可以正常連線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下,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高階,設定,防火牆關了,然後下邊還有個設定(這個設定位置我記得不是在高階就是在共享那個選項卡裡,具體**忘了,我的空查查給你完善下),dhcp(好像是兩個),乙個dns,全部選上對勾,自己先找找

放心吧,我的無線網絡卡,一開始也是你這樣,最主要的就是那個dhcp和dns開啟,不開啟的話沒有

中國聯通無線網訊號好但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5樓:網管世界

家裡無線網路不通,訊號好但無法上網,教你用手機檢測網路故障

6樓:方方

手機連線上聯通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連線點:chinaunicom

8樓:康延波

可以找運營商幫你重置網路

聯通無線網絡卡連線上了,但是沒有收到訊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沒欠費,再進行以下操作:

先看看網絡卡指示燈是什麼狀態,紅色表示沒有找到3g網路,藍色閃爍表示找到3g網路但是沒有進行連線,藍色常亮表示已經連線到3g網路可以進行資料傳輸

上網絡卡程式裡面應該有有簡訊相關的吧,試著給你的手機發乙個簡訊,能收到的話,很有可能是聯通網路問題,和聯通聯絡。不能發短息,先插到其他電腦上試試,不行的話,就是卡壞了。其他電腦上是好的,到自己電腦上換乙個usb口子試試,還不行,試試qq能不能上線,能上線就是瀏覽器壞了,重新安裝乙個瀏覽器。

實在不行解除安裝一次,只有重新安裝驅動程式看看了如果還有如果,不用著急,把無線上網絡卡usim卡拿出來,放到手機裡面去,看能不能上網。

聯通的無線網絡卡訊號強但連不上網

10樓:中國聯通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你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非無線路由使用者;二、公用無線路由能進但有許可權無法上網;三、賬號密碼有誤無法進入無線路由;四、能進入路由,但網路未連線同樣無法上網

五、路由設定了安全限制你的ip和mac位址受到限制等。

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但還是不能上網

你可能用不了 那隨便輸入的那個密碼 可能是不需要密碼的 就是你輸入什麼都是正確的 是你的鄰居設定了 ip限制 只有他家的另一台電腦可以鏈結。路由沒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進去設定下就好。可能路由器連線的是他家的無線區域網。路由器只是空的,可能沒有設定上網!你即便能搜尋到,也能連線到都沒用的。為什麼無線網...

無線網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好像是今天清理軟體時解除安裝了什

你好,可能由於你解除安裝了有線網絡卡驅動引起的。電腦解除安裝了一個無線什麼的軟體就連不上無線網了 電腦是thinkpad 被解除安裝的是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聯想官網。輸入主機序列號查詢對應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重啟計算機,重新鍵入無線密碼即可解決問題。你拆的不會是無線網絡卡...

插在電腦上的用於上網絡卡叫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

插在電腦上直接能用的網絡卡叫usb無線網絡卡 usb無線網絡卡,一種以內建無線wifi晶片,並通過usb介面傳輸的網絡卡,連線電腦usb介面,安裝完成驅動以後,電腦網絡卡列表中會出現新的無線網絡卡裝置。通過usb無線網絡卡上網。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的作用 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