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連線不見了怎麼辦?需要怎麼弄

時間 2021-12-24 13:12:53

1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出現這個問題有三種情況:

一是無線網路開關沒有開啟;

二是所在區域沒有無線網路(這種可能比較小);

三是無線ap未啟用或者無線功能被禁用。

較為複雜一點的是第二種解決辦法,只要不是無線網絡卡裝置的損壞,它基本上就可解決大家的問題。

更多4條

2樓:鎏鳶繪

windows+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找到wlanautoconfig.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很可能是你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出問題了,重灌下驅動就好了;

2:有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有開關的,你看看是不是誰不小心碰到無線網絡卡的開關了,把無線網絡卡關閉了,如果是這樣把開關開啟就行了。不同的筆記本開關不同。

你右鍵我的電腦,然後屬性,然後硬體,然後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有沒有帶黃色問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筆記本上是否有wi-fi開關。可能不小心按到了

5樓:那弄做特

檢查筆記本上是否有wifi開關是否開啟 ,一般白色的是wifi開了,在檢查網路設定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沒了怎麼辦?

6樓:體育比賽暢談

你點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裡面,看看網路介面卡裡面有幾個,一般筆記本有兩個,乙個本地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關閉了無線開關吧?開啟就行,不然就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8樓:藍狼魅惑

我有碰過類似的情況,一般你按下鍵盤上的兩個鍵「fn+f幾(無線圖示的那個鍵)」,就會出現無線網路的圖示。

9樓:郭電喜

如果以前一切正常,現在不行了,1、有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開關,檢查一下看是不是不小心給關上了。2、建議用第三方軟體(驅動人生,驅動精靈,金山衛士的驅動安裝功能)對電腦的硬體進行驅動檢查更新;強力防毒。還不行一鍵還原系統(重做系統)。

還是不行,無線網絡卡出問題的可能性就大了,建議送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特雷西錦程

1 可能是你禁用了無線網絡卡 你把它啟用 (裝置管理器裡綠色圖示的)2 可能驅動壞了,你重灌下

3 你的網絡卡壞了,買個usb無線網絡卡 幾十塊4 你系統壞了,修復(防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的開關是否開啟。

電腦無線連線不見了,找不到wifi連線入口,怎麼找回wifi連線?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突然沒了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

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如樓層、牆面等),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物。

2、無線開關沒有開啟。筆記本一般都會有無線網路硬體開關(比如fn鍵和某個鍵組合或者物理開關),每台筆記本的按鍵不一樣,仔細看圖示,一般很好辨認的。一般筆記本是fn+f5開無線。

3、驅動出問題。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可能出問題導致找不到訊號。這時應該重灌驅動,如果你怕麻煩的話,可以使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傻瓜式安裝的。

4、系統服務問題。這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大部分找不到wifi訊號的問題基本上就出在這裡。開啟管理工具—服務,我記得xp下是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wzc),但windows 7並沒有這個服務,而與無線連線相關的是wlan autoconfig(wlansvc),

要保證這個服務正常啟動。如果是xp系統,要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裡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切換到「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勾選「用windows 來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因為某些筆記本會自帶無線網路配置工具,比windows自帶的更強大。

但也有可能出現問題,在搞不清情況的時候,可以先使用windows自帶的。重新重新整理,無線訊號回來了!

5、某些無線wifi為了防止蹭網隱藏了ssid標示(無線網路的名稱),這樣也是搜不到的,需要手工輸入ssid號。

最後提一點,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或wlan autoconfig設定為自動啟動,下次重啟計算機的時候一看,發現服務又被停止了。很有可能就是筆記本自帶的第三方無線網路配置工具禁用的。解決方法就是上面所說的勾選「用windows 來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

13樓:體育比賽暢談

你點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裡面,看看網路介面卡裡面有幾個,一般筆記本有兩個,乙個本地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

14樓:藍狼魅惑

我有碰過類似的情況,一般你按下鍵盤上的兩個鍵「fn+f幾(無線圖示的那個鍵)」,就會出現無線網路的圖示。

15樓:特雷西錦程

1 可能是你禁用了無線網絡卡 你把它啟用 (裝置管理器裡綠色圖示的)2 可能驅動壞了,你重灌下

3 你的網絡卡壞了,買個usb無線網絡卡 幾十塊4 你系統壞了,修復(防毒)

16樓:郭電喜

如果以前一切正常,現在不行了,1、有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開關,檢查一下看是不是不小心給關上了。2、建議用第三方軟體(驅動人生,驅動精靈,金山衛士的驅動安裝功能)對電腦的硬體進行驅動檢查更新;強力防毒。還不行一鍵還原系統(重做系統)。

還是不行,無線網絡卡出問題的可能性就大了,建議送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時找得到,有時找不到,說明軟體硬體都沒有問題,是網絡卡和主機板接觸不良,開啟計算機,拔下網絡卡,用酒精擦網絡卡的接插條(金手指)。

電腦無線網路的圖示不見了要怎麼辦

18樓:樂無邊盲

你好,這個時候你可以連線網線,然後電腦就有網了,然後還可以查詢設定裡面設定無線網路圖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進入修改頁

開始~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行為 改為顯示圖示和通知

winxp進入修改頁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點屬性~看到下面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掉了,重現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說下什麼系統?! 你在網路上的芳鄰看看是不是禁用了、或是設定隱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驅動程式,安裝驅動精靈程式,開啟後點驅動檢測,它有自帶驅動程式,安裝完後就能wifi上網了,剛剛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弄了能wifi上網的

手提電腦裡的無線網路圖示不見了,怎麼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屬性,在左側有更改網路介面卡,看一下裡面是否有無線網路,如果沒有,看看你電腦側面或者正面有沒有無線的開關,如果有,看一下是否開啟,或者用快捷鍵也可以!

24樓:電腦網路迷

你好,首先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再看有無禁用無線網絡卡,最後看筆記本無線開關開啟了沒有。

25樓:黑暗破壞嬸

無線網路圖示不見,能上網否?

不能上網,先看硬體裡面的無線網絡卡是否工作?不工作…壞了,去修去就對了。工作的話,自己重新建立連線就可以了。

26樓:

要是筆記本看看,無線開開沒

27樓:小八愛學習還愛吃飯

回答筆記本win7右下角電腦圖示裡的無線網路圖示沒有了原因有:

原因一: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了

解決方法:

1、點開始按鈕——控制面板;

2、點網路和internet;

3、點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4、點更改介面卡設定;

5、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選擇啟用,連線成功後無線網路圖示就會顯示出來了。

原因二:無線網路圖示隱藏了

解決方法:

1、在開始工作列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自定義;

3、網路: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

更多13條

28樓:壽司

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了?

筆記本wifi不見了,膝上型電腦WiFi功能突然沒了,求大佬

膝上型電腦無線連線不見了處理方式如下 1 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 開機 按鈕,2 點選後,在頁面右側找到 控制面板 點選該功能。3 之後進入 控制面板 的頁面,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4 之後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的頁面左側,找到 更改適配置裝置 點選它。5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是因為該網路被禁用導致沒有...

電腦裡面的無線連線為什麼突然不見了

新鮮派動畫 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解決方法 方法一 是否禁用無線網絡卡。1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網路連線。2 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3 選中無線,右鍵單擊 啟用 方法二 是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1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網路連線。沒有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就說明沒安...

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圖不見了怎麼辦

創作者 能不能看見工作列?就是時鐘和開始選單按鈕?如果能看見 就在桌面上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如果看不見 就在鍵盤上按ctrl alt delete 點檔案 新建任務執行 瀏覽 選中任意乙個資料夾 右鍵 開啟 如果都不行。哥們重灌系統真的不麻煩,而且如果不會就隨便找個男人幫幫你吧。 知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