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好像是今天清理軟體時解除安裝了什

時間 2022-05-13 10:35:09

1樓:人傻錢也不多

你好,可能由於你解除安裝了有線網絡卡驅動引起的。

電腦解除安裝了一個無線什麼的軟體就連不上無線網了 電腦是thinkpad

2樓:邦恩多斯

被解除安裝的是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聯想官網。

輸入主機序列號查詢對應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重啟計算機,重新鍵入無線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3樓:未曾忘卻的記憶

你拆的不會是無線網絡卡吧,沒有網絡卡當然上不了網了

4樓:

可能是連無線網絡卡驅動也解除安裝了

電腦可以正常開啟但是連不上網,只有無線網可以用。電腦開啟其它軟體

5樓:3w沒名字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802.11n,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若依然不行,則可以嘗試先有線連線路由器,然後登陸路由器的管理頁面,找到無線網路設定頁面,將頻段頻寬更改為20mhz,然後儲存退出,一般即可解決。

聯想膝上型電腦,今天我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了一個驅動什麼的 不一會無線網就沒有了 可手機還能連線上無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使用有線連線,然後安裝一個無線網絡卡驅動,再使用無線網就可以了

能用無線網,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媽媽說她前幾天解除安裝了一個東西,怎麼辦?

7樓:z科技小生

該不會解除安裝了網絡卡驅動了吧

8樓:手機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能在**站看得到的啊

所有軟體都連不上網,但是電腦下方小電腦上顯示的連線網路,這是為什

聯通的無線網絡卡訊號強但連不上網,無線網絡卡連線上網路後,訊號非常好,但不能上網 手機可以正常連線上網

中國聯通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你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

電腦連不上網但是wifi可以用,錯誤678什麼情況

一 撥號錯誤定義 錯誤 678是寬頻的故障 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錯誤提示678的含義 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網線的傳輸,局端 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

電腦用無線網絡卡 連不上wifi?

您好,親 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提問 無線出現了個黃色警號。好的,親,稍等一下。提問。上不去網了。能快點回覆嗎。撓頭 1 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首先滑鼠右擊開始按鈕。2 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3 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4 滑鼠右擊網路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