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無線網路上網可以被監控嗎,用公司的無線網路,會被監控到嗎?

時間 2021-09-16 06: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監控到你了,可以通過你上網所要通過的閘道器。因為不管你無線還是有線在區域網內,都要通過nat轉換,通過你的mac地址就能控制你的網路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可以監視你,以為監視不到的完全是掩耳盜鈴;像anyview(網路警)這樣超強的網路監控軟體,連qq和飛信等聊天記錄都將監視,上網頁發郵件的話,那起碼有100種可以監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走的是你公司的網路就肯定可以被你公司監控的,不管是通過你公司的無線還是有線,一樣的。關鍵是你所在的單位是不是監控,是不是有人監控,監控的人的本事有多大,一般的單位是不會監控的。

如果確有高手監控,你的操作記錄是可以部分能看到的,關鍵是這個高人是否盯上你了。

4樓:天津標星

個人覺得不能監控您。因為他用的不是一個網線。

-----初入江湖 不當之處 還請見諒

5樓:綿羊龍捲風

無線用的都是dhcp,所以不會監控到你的

6樓:域之盾軟體

安裝域之盾客戶端到員工電腦就能對員工電腦進行上網行為監控,員工電腦的所有操作行為管理者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域之盾功能上網行為審計、聊天記錄監控、上網行為管控、機密檔案加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公司裝的是什麼型別的監控,如果是類似workwin那種有客戶端的,和是不是無線網沒有關係,都可以監控到。

用公司的無線網路,會被監控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監控到,可以通過上網所要通

過的閘道器。因為不管在無線還是有線在區域網內,都要通過nat轉換,通過mac地址就能控制你的網路操作。

不管用什麼方式上網,不管dhcp還是固定地址,均可被監控到。

如果想監控的更詳盡,則可以採用行為審計裝置。很多公司都安裝。在廣東公安廳則建議高校部署。 一旦部署,很多資訊,包含http, email, qq 等的內容均可以被監控到。

由於資訊量很大,所以,是否有人監控,還要看單位的性質和力度。如果單位基於某種原因,要監控某個人,或關於某方面的資訊,則很很簡單,很輕鬆的就可以獲得相關的監控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你上網是通過公司的伺服器,你的瀏覽記錄全部都會被伺服器記錄的,聊天記錄之類是記錄在你自己電腦的硬碟上的。

因為在公司讓你上網就說明你肯定在監控範圍中,否則你上不了網,不過,只要不影響工作和頻寬,一般是沒人管你的。

每個公司都不一樣,一般加入了公司的域,都會有一定的限制。

有一種裝置,不僅能知道你上網,而且知道你上了多少時間,產生了多少流量,但是不知道你們公司安裝了沒有。不過可以在網上搜尋下ip隱藏的功能的軟體,讓區域網的使用者不能發現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稱:兔!~子動態ip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

好用請採納

在公司安裝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可以被監控到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單位是通過電腦ip來監控的,無線的照樣也有ip,你安裝上路由氣候有兩個可能,第一,無法上網。第二,可以上網但被單位監控後會導致你現在能上網的也不能上網了。

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路由夠高階的話,是可以被監控的。因為就算是無線網,也是沒個裝置都給以個地址,所以只要鎖定你的裝置地址,你就意味著被監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們公司的防火牆或者路由器的配置了,如果在防火牆設定了,是可以檢測到的,上網,玩遊戲,上**,都可以。

我用公司的無線網路,會被監控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監控到,可以通過上網所要通過的閘道器。

因為不管在無線還是有線在區域網內,都要通過nat轉換,通過mac地址就能控制你的網路操作。

不管用什麼方式上網,不管dhcp還是固定地址,均可被監控到。

如果想監控的更詳盡,則可以採用行為審計裝置。很多公司都安裝。在廣東公安廳則建議高校部署。 一旦部署,很多資訊,包含http, email, qq 等的內容均可以被監控到。

由於資訊量很大,所以,是否有人監控,還要看單位的性質和力度。如果單位基於某種原因,要監控某個人,或關於某方面的資訊,則很很簡單,很輕鬆的就可以獲得相關的監控資訊。

15樓:

進路由器的介面會看到你的手機或者電腦的名稱 不過不一定知道是你

16樓:金屬發黑仿古

那是完全有可能的,問題還是要看你公司要對哪些內容進行監控。

用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在公司用無線網路上網,能被監控到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加域了嗎?應該沒事。不過,安了我們公司軟體可以監控到,哈哈。

18樓:花苗苗的天空

能啊,因為你上網是通過公司的伺服器,你的瀏覽記錄全部都會被伺服器記錄的,但是你的聊天記錄之類是記錄在你自己電腦的硬碟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伺服器上安裝上監控軟體,如網線的監控達無線也可以,公司是知道每臺電腦的mac地址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特意設定就能,不設定就沒有人在意這個的

如何通過20196811設定無線網路

首先滑鼠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選屬性 開啟網路連線視窗右鍵 本地連線 屬性 在開啟的視窗中滑鼠雙擊 internet 協議 tcp ip 在彈出的視窗中檢查是否為 自動獲取ip地址 如果不是請改過來,確定後退出 回到桌面 滑鼠單擊 開始 按鈕選擇 執行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ping 192.168.1...

家裡有無線網路無線網路對孕婦有輻射嗎

華森安全 如果是你選擇的是正規廠家,比如華森潘多拉家用型wifi路由器,符合ce fcc 3c等電氣化標準的wifi路由器,目前業界沒有證據顯示wifi訊號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如果確實不太放心,則睡覺或者不上網的時候,關閉wifi路由器電源。 巧賦陶嵐彩 你好,輻射不輻射的這事不需要太關注,家裡只...

連線無線網路需要金鑰,進去後無法上網

需要金鑰說明他們的都是無線貓.無線貓的金鑰在moden後面可以看到.還有你就算知道了你也得知道他的賬號和密碼才能上.ip都是自動獲取的.當然他的無限貓設定了自動撥號的話你可以無視賬號和密碼.還有個可能是無限路由器.這個不太清楚了.你的應該屬於這種情況.你應該先把搜尋到的2個無限裝置名字發上來看下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