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他可以看我的上網記錄嗎

時間 2021-09-16 06:13:08

1樓:

看別人懂不懂玩咯 要是我的話你在那邊愜意的刷微博 我就已經把你微博頭像換了 我可以看到你瀏覽網頁時的一舉一動

2樓:生活小不懂

只能看到一個登入ip,至於什麼內容看不到的,實際手機和電腦差不多,都有唯一的識別ip。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記錄他是不會看到的。但能看到你的裝置連線。

4樓:卞曉暢

可以的,我的wifi就能看到別人來蹭網,他的蹭網次數都有

5樓:無於冄

他只能看到你連線 他家的wifi其餘的 就看不到了

6樓:賊拉拉的想你

不能,只能查詢到你在什麼時候登陸過他家的wifi

7樓:墜

不會看到別人用我家的都沒有

8樓:四野

不是機站的wifi,看不了

用手機連了別人的無線網,別人能看到我的上網記錄嗎

9樓:小不點

不會,別人看不到你的聊天記錄。

不會,除非他購買的是那種高階的企業管理的路由器,經過路由器的資料才會被看到你的資訊,而一般的路由器只能看到有哪些裝置和裝置地址連線了他的路由器。但是聊天的內容或者你看的**內容他都不能有辦法看到。

原理: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wi-fi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一般的人最多隻是知道你用了他的無線網,除非他是黑客,通過某種手段入侵你的電腦或手機,盜取你的密碼,再自己登陸,才能獲取到你的聊天記錄。所以絕大大多數時候,是不可能知道你連線他的熱點,做了哪些事情的。你就放心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防止別人檢視網頁瀏覽記錄的方法:

1.退出網頁的時候刪除瀏覽歷史記錄;

2.選用“無痕瀏覽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 是可以的 但領導不會關心這個 他的水平也看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瀏覽什麼的,不過他在路由器那可以看到有人蹭網。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這個是不可能看到的,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到的,沒關係的

用手機連別人家wifi,別人可以查到你的上網瀏覽記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可能可以,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看到你的ip地址

15樓:飄過的流年

可以,就像上面說的,得是高手操作,你的瀏覽記錄都是一些字母和數字,所以一般人看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不過是電腦高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高手操作!伺服器都會留下痕跡的

18樓:不愛吃西紅柿

不可能的,資料在瀏覽器上。

19樓:徐榆老大

一看你就是做了什麼壞事

別人用我的wifi上網,怎麼檢視他人上網記錄?

20樓:金牛滿堂彩

在路由和modem間接一個hub,電腦有線連線到hub,可以抓到所有有線/無線連線到路由器的資料包,但電腦就不能上網了。

一般手機只可以連線wep加密演算法的路由器,而現在的無線路由一般採用wpa-psk/wpa2-psk的aes加密演算法,這樣以來,手機連線到wpa2/psk加密的路由器時,是無線輸入密碼並確認的,所以說,當你在路由器設定金鑰後,即使對方使用卡王之類的硬體破解也是不容易的!

手機用公司wifi上網,別人能看見我的瀏覽記錄嗎?

21樓:蘇小小小小

如果公司安裝了監控軟體,那就肯定可以看到,如果只通過路由器的話,是看不到的。

防止別人檢視網頁瀏覽記錄的方法:

1.退出網頁的時候刪除瀏覽歷史記錄;

2.選用“無痕瀏覽模式”。

我蹭別人家的wifi別人報警了警察會不會把我抓走坐牢

道歉吧,看來那個人非常不喜歡所以報警,基本警察不管,除非你傳播違法資訊。你下次蹭別人的wifi先看看是多少m網路,50 100m 以上可能影響別人小。不會 也不可能 蹭wifi 就抓去 坐牢 那中國 也太法家了 不可能 去道歉吧,不要再蹭網了。從法律上說,蹭網 已涉嫌侵犯了寬頻公司和付費使用者的資源...

用別人家的wifi。別人會知道嗎

1 傳統路由器 1 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ip地址 2 輸入賬號和密碼登陸路由器管理後臺 2 檢視有多少裝置接入路由器wifi 如下圖 3 智慧路由器如360wifi等管理端可直接顯示有多少裝置接入wifi。 一般不會,除非他開啟電腦,再開啟192.168.1.1去檢視連線數 seo呆子 如果對方比較...

我知道別人家的WIFI密碼,但就是訊號不好。請問怎麼增強WIFI訊號讓手機上網我自己沒電腦

三種方法 1 自己搞個電腦寬頻弄個wifi熱點出來,想上就上2 換裝置,換個wifi訊號更強的手機 3 離別人家的wifi熱點更近一點 建議你別蹭人家網了,很容易給人發現的,人要是不爽,還能通過wifi熱點侵入你手機,盜你資料。到時就得不償失了。針對你目前的狀況,解決之道有二 1 你到他家去 或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