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wifi別人連線上能上網我的就不行

時間 2021-09-16 06: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你的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

第二,如果不行,就重啟手機,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手機問題,手機連線其他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不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拿去維修。

第四,關閉發射wifi訊號的機器,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手機連線就可以了。

2樓:oppo客服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重啟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或者手動配置靜態ip地址。或者該路由器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將你的手機過濾掉了。

如果是公共無線網路,可能是的當前使用的人過多,導致無線網路資源無法分配,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如果是個人無線網路連線後不可以上網,您可以重啟下無線路由器和手機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一開啟,wifi就會顯示已經連線上了,上不去網可能是你家網線問題,找電信。

4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是不是手機有做過root,可能wifi連線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怎麼個不能上網?

我跟另一個人同連一個wifi 為什麼他的手機可以上網 我的不行

6樓:光子聊科技

同樣連一個wifi為何有的手機網速好,有的卻不好?因為這幾個原因

7樓:法號六芒

你好,手機分享wifi熱點的原理就是利用流量網路轉化為wifi網路,所以設定熱點分享的手機需要開啟移動資料,這樣其他的手機連線時才可以訪問網路,另外,網路需要的速度可能相對較多,也有可能是速度不夠而導致的,所以可能需要等一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原因可能導致有的使用者可以連線而有的卻不可以

路由器做了地址限制,允許其中的已設定使用者連線網路。可以聯絡管理員取消遮蔽。

使用者手機ip地址被修改,導致與路由器不在同一網段。使用動態獲取ip可以順利上網。

使用動態地址連線時,使用者數量已滿,後連線者無法獲得ip地址。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靜態ip手動分配地址。

手機本身wifi故障,或者是某些使用者訊號不良。可以改變位置或者檢查手機是否可以順利其它wifi以判斷是否故障。

9樓:

我和人家同上中國銀行w丨f1人家能上網我的上不了

為什麼同一個wifi別人連上能用我連上卻不能用?顯示此網路不可用

10樓:

並不是你的手機裝置出現問題,應該是對方修改wifi網路裝置啟用無線網絡卡過濾功能,自動過濾不允許連線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或者限制無線網絡卡裝置連線網路網速,導致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對方的wifi網路聯網連線。

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無法正常連線對方的無線訊號連線上網。

11樓:機構名稱修改第一次測

這種情況,是因為路由對接入的使用者有認證關係。其他人接入後已經通過路由的認證,但是你還沒有哦。

12樓:沃然網路

被加入到這個wifi的黑名單中就無法使用此網路

13樓:零海科技

可能wifi給你設定了黑名單,或者路由器問題呢。你可去排查一下。或者連別的wifi看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網路需要認證。你認證一下試試

15樓:捏猜吧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你重啟路由器試試。

同一個wifi,為什麼別人能連上而我的卻連不上?

16樓:

並不是你的手機裝置出現問題,是你的手機的無線網絡卡裝置被對方限制連線,導致你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無法正常連線使用。

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無法正常連線使用對方的wifi網路訊號使用。

核對一下wifi名稱是否一致。

wifi是否要密碼,要的話別人可能之前輸過了,後來就自動連線了,看一下是否是這個情況 。

如果第2條沒問題的話,可能wifi密碼改過了,別人也輸了更正了密碼,而你不是。

路由器中有設定,可以防止非ip繫結使用者蹭網。限制了人數。有的人可能第一次連不了,等到第二天就自動連上了。

17樓:慄影婁沛萍

這種現象很正常的,像wifi****這種破解wifi的軟體只能破解很少部分的wifi,有時候是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不是手機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你手機上忘記那個wifi,重啟手機,然後重新搜尋連線,如果還是連不上,那是在路由器上,你的手機被限制了連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你的手機的wlan功能是開啟的

2、確認你的手機可以正常連線其它wlan

3、檢查該wlan是否使用了你的手機所不支援的頻段——最常見的一點,這個是個單模的802.11a標準的工作在5ghz頻段的網路,而如果你的手機僅支援2.4ghz的802.

11b/g/n,那麼很顯然是搜不到的。

為什麼同一個wifi別人能上網,我不能上網?

20樓:你就是小可愛

第一,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你的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

第二,如果不行,就重啟手機,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手機問題,手機連線其他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不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拿去維修。

第四,關閉發射wifi訊號的機器,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手機連線就可以了。

同一個wifi為什麼別人能用我卻不能用? 100

21樓:敲黑板劃重點

1.有可能是寬頻運營商有上網設

備數量限制。 比如我們這的電信寬頻是限制了前7個裝置可以連線網路,之後的就算是連線上wifi也無法上網的。

2.寬頻主人在路由器中設定了一些限制。 比如在路由器中設定了mac過濾,只有允許的裝置能夠連線網路,沒有允許的裝置也是同樣的,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這個wifi的主人給你加入了黑名單,使你能連上,但是上不去網,也有可能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恢復出廠試一下,記得備份資料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1、wifi關閉dhcp伺服器,有些手機在連線關閉了dhcp功能的wifi時會自動給自己設定一個ip,而有些手機卻沒有這種功能,所以無法獲得ip地址自然連不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設定了許可權,只有允許的裝置才能使用資料鏈,否則有訊號也沒有上下行流量

25樓:夏天的舞者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別人能用你不能用是不是你的手機壞了,還是是老人機,要是不是,那就是你沒有輸入wifi密碼,輸入密碼就能用了,要是你不會就請別人幫你輸

26樓:超級美少女家家

手機熱點限制一個人連線可能每次你都比較幸運吧

27樓:寶貝乖

先重啟路由器試試,不行就重啟手機,再不行就重置wifi密碼,再不行試試別的無線能用麼?不行就去手機售後檢測硬體是否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能用你不能用是不是你的手機壞了,還是是老人機,要是不是,那就是你沒有輸入wifi密碼,輸入密碼就能用了,要是你不會就請別人幫你輸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以下幾個原因都會產生某個裝置無法上網的情況出現:

1、在路由器內設定了某個裝置的id禁止上網,那麼該裝置在此wifi下就無法上網

2、路由器內設定了裝置連線個數,超出該個數的裝置也無法上網3、你的手機沒有開啟wifi

以上幾種情況請逐一排除

30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不允許連線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或者限制無線網絡卡裝置連線網路網速,導致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身裝置沒有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就是wifi的主人設定了,你相當於被遮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這個wifi的所有者加入黑名單了,只有這個wifi的所有者給你解除才能正常使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限制了連線的人數,你可以試試你最開始連線,其他人能否連線上,有可能是限制了連線的人數,你可以試試你最開始連線,其他人能否連線上,有可能是限制了連線的人數,你可以試試你最開始連線,其他人能否連線上,

34樓:雷鬼飆起來

跟手機無線模組有關係,目前市面上大多相容,你重啟下試試

35樓:於洛

因為你的手機被這個wifi給拉進黑名單了,連的上卻用不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被人拉黑了,有可能主人設定了連線限制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我以前在宿舍也有這種狀況,她們用的起,我用不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用這個wife的人達到了額定限度,不然的話是可以用的。

39樓:於立

這是手機內部設定的我有三部手機就出現這種狀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wife的人達到了額定人數,然後別人就上不去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問題,有的太老更新的慢,要不就是連線限制,你試一試看重啟一下吧

為什麼wifi連線上卻不能上網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視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2 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

手機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么辦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

移動光貓帶的wifi連線上了,不能上網

雙子 使用光貓的wifi,可以上網嗎?如果可以上網的話,那有可能就是你這一段網絡卡設定的問題。你可以將網絡卡刪除,重新啟動,設定都按自動就好。光貓關機重啟。移動光貓關閉wifi,用自己的路由器,提示 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925拾光追影 光貓網口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wan口配置為自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