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wifi連線上,可是不能上網

時間 2021-12-24 11:15:28

1樓:

有好幾種可能,可能訊號太弱,可能是你連的那個熱點不支援外網(或者連到另乙個移動裝置的wifi上去了),你試試連線其它地方的wifi,看看是不是都不能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連上網路了,可是什麼程式都用不了。都是聯網有問題 。和一樓的感覺一樣。我也是969的韌體。不過以前的韌體我也沒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我家裡有無線的。肯定不是訊號弱的問題,我是969的,以前版本沒試過,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韌體的問題

4樓:永世之星

也可能是ip問題``

以下內容為複製-貼上

作者id為 keyplayer

按以前網友所說,刪除所有連線後,重新搜尋,搜尋到wlan的標識後,連線,錄入密碼,連了很久,還是能連線上,可是回去用qq和**都不能開啟,回到wlan設定開啟連線的標識一看,才發現它的ip根本不對!它的ip即不是192.168.

1.x 也不是路由器的外網ip,真不知道這個ip是怎麼來的?

修改為靜態ip,與路由器同網段,192.168.1.

6可是感覺不能儲存,儲存後再開啟,看到ip都成0.0.0.

0了,我想應該是wlan補丁的問題,我以前的ui無論是936,還是9318都沒有這個問題,這應該是969的wlan有問題?

魅族手機連上無線網路卻不能上網

5樓:南北安風起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wifi一般指wi-fi,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無線保真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

6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能是路由器或者是寬頻的網路故障,導致不能上網,可以使用其他手機連線wifi嘗試,魅族在2023年8月8日發布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7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下網路能不能用。不行再重啟

魅族手機連線到wifi不能上網,但別人的都能上

9樓:楓與我的愛

手機以前可以連上wifi,突然無法連線這類情況普遍存在於手機產品上,常見的解決方案如下:

1、確保裝置處於wifi路由器(接入點)覆蓋範圍之內;

2、重啟或者重置路由器,如使用公司或者公共wifi的,建議聯絡網管處理;

3、清除此wifi後重新連線(長按wifi名稱、取消儲存網路);

4、手機端設定靜態ip進行連線;

5、上述方法無效,可嘗試備份資料後公升級韌體,同時清除資料。

10樓:佳佳

首先先檢查下自己的手機連線是不是正確,看下圖操作比對一下

2.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上網,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到魅族售後讓技術人員檢查一下。

11樓:縱橫四海1三少

我的有時也是,唉,建議你公升級下系統

魅族手機連上wifi,wifi有網,卻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12樓:蘅域

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靠譜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1.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

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2.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注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詞組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

faɪ/)。

13樓:魅族手機

請按以下步驟解決,和測試。1,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2,在手機刪除儲存的該網路,重新鏈結 。3,使用路由器的pppoe撥號,其他裝置不要撥號。4,重新配置路由器的引數 。

14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15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為什麼wifi連線上卻不能上網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視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2 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

手機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么辦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

移動光貓帶的wifi連線上了,不能上網

雙子 使用光貓的wifi,可以上網嗎?如果可以上網的話,那有可能就是你這一段網絡卡設定的問題。你可以將網絡卡刪除,重新啟動,設定都按自動就好。光貓關機重啟。移動光貓關閉wifi,用自己的路由器,提示 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925拾光追影 光貓網口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wan口配置為自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