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餡出水怎麼辦,餃子餡出水要怎樣補救

時間 2021-12-24 11: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餡裡加泡騰片 把水泡騰掉 同時蓋掉腥氣 要是肉餡 建議用二氧化氯泡騰片 同時可殺掉肉裡的細菌 一舉兩得

2樓:

餃子餡一般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出現這種情況就是說明餡料裡面的蔬菜的水分太多,倒掉就好了,還有就是餡料看看是否新鮮!

3樓:規則動詞

家裡做的餃子:餃子餡不是要放菜麼,不管是什麼菜如韭菜或者香菜),做餡之前用鹽醃一下,和其他作料一起放的時候切記要把菜(如韭菜或者香菜)用手攥幹再放進其他作料的器皿中。買的餃子不會出水的,除非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餡時如果有含較多水份的蔬菜,餡做好後可以把水壓一下。如果有雞蛋,可以稍微輕炒一下。就會好很多啦!

5樓:丁新生

在做餃子餡的時候把水分榨乾淨 在煮時候多加幾次冷水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呀?人家問的是餃子餡出水怎麼辦?不是餃子出水怎麼辦!

正確的方法:炒鍋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再晾涼之後,加入切好的蔬菜,攪勻,再加入肉餡以及調味料,再次攪拌均勻,最後再加鹽攪勻,馬上開始包。這樣油將蔬菜充分包裹就不會怎麼出水,及時包好就ok了。

再說把蔬菜的水分榨乾了,營養成分也將流失很多的!

餃子餡出水要怎樣補救

7樓:九韻樂器

1、餃子餡出水拌餡時加點土豆末

方法是:先土豆煮熟,然後切成公尺粒大小的碎末,最後將土豆末連同蔥、姜、蒜、料酒、鹽等調味料一同放入盛有肉餡的容器中,攪拌均勻即可。

2、蔬菜加油

把新鮮蔬菜餡剁好後,倒入小盆,加入食用油攪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倒入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混合均勻即可。

菜餡被一層油膜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菜汁的清香味。

3、肉和菜按比例加入

先把肉類剁碎,加入各種調料,然後再剁碎蔬菜。剁蔬菜時,不要放鹽,以免滲出更多的水。把剁碎的蔬菜一點點地加入肉餡中,邊加邊攪拌,直至肉菜的比例合適為止。

這樣做出的餃子不失營養,又不會流湯。

4、冷凍餃子餡

把拌好的餡冷凍一下再包餃子,肉湯、菜湯形成凝固狀態,就不易流出。

5、把蔬菜汁擠出來

用擠出的蔬菜汁和面、擀餃子皮,不僅不浪費營養,餃子還很美觀。

6、蔬菜切碎放在鍋裡用鹽去水分或用開水焯一下

包餃子時,為了不讓餡裡有許多菜汁,常常把水分較多的新鮮蔬菜切碎放在鍋裡用鹽去水分或用開水焯一下,然後擠去水分。

8樓:楊子電影

放入冰箱冷凍半個小時再取出來包,這樣可以避免包餃子時汁液流出及弄破餃子皮。餃子餡主要分肉餡、素餡、葷素餡,買回來的肉餡做之前要先加少量水拌一下,然後加入蔥花,薑末,花椒麵或五香粉,味精,鹽,少量醬油,料酒之類的,不嫌膩的話還可以加些植物油。

水餃素餡一般用生肉,更營養衛生,益於身心。生肉餡需加高湯(或水)俗稱:打水,目的使肉餡鮮嫩,包出的餃體豐滿。

有些人打肉餡不加水,煮出的餃子口感「乾柴」,有些肉頂破皮,加水量每斤3兩至半斤,肥餡略少,瘦肉餡略多。

加水應在調味品加了以後,否則調料品不能滲透入味,水分也吸不進去。加水時逐步加,須乙個方向攪,打好可放入冰箱凍一小時,使用時才加蔥花。

9樓:青春離線

餃子餡水多了有多種解決方法

1、可以將餃子餡連盆一起放入冷藏室裡面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2、其次可以在餃子餡裡面放入麵粉一起中和,這樣也是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3、還可以清炒一些雞蛋花一起放進去攪拌。

4、可以放一些炒熟的玉公尺粒或者蒸熟的公尺一起攪拌。

5、同樣可以清炒一些配料一起倒進去攪拌,可以根據不同的口味來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此外,在調餡時,如全用肉餡,則要注意往肉餡裡「打」水,即是水要慢慢加,並邊加邊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動。餡的瘦肉多,可多放些水,肥肉多要少放水。

如用肉菜餡,蔬菜最好用生的,要用水燙,防止維生素流失。蔬菜剁好後如果有湯,可輕微擠一擠,以防包餃子時滲出。剁好的菜和肉餡放到一起後,不要多攪,攪多了也會出湯。

出湯後,可摻些乾麵,冬天也可拿到室外冷一冷,油脂一凝就稠了。

10樓:期待你的愛吧

餃子餡出水了加些生粉彌補。

白菜餃子做法:

1.麵粉加入水揉成麵糰,醒一會。

2.豬肉切成丁加入醬油醃一會。

3.白菜剁碎後擠幹水分。

4.蔥薑剁碎。

5.所有材料放入乾淨盆中加入花生油。

6.加入味極鮮醬油。

7.加入鹽。

8.加入雞精拌勻成餡。

9.麵糰醒好了,揉成長條切成劑子,擀成餅。

10.取乙個餅放入餡料。

11.包成餃子。

12.全部包好了入鍋煮熟。

11樓:

方法一:可以把蔬菜剁好後炒製一會,炒過的餡料香味更濃,而且水分已經蒸發大半,完全不需要擔心出水問題了。

方法二:在餃子餡中加入油條也是很不錯的方法,油條本身吸水性很強,把油條切成碎丁,和餃子餡一起攪拌,不僅有效吸收了水分還能讓餃子和油條碰撞,產生另類的美味。

12樓:簡調網

餃子餡容易出水怎麼辦?教你幾招,調的餃子餡鎖水還提鮮!

13樓:液位計楊工

放一些粉條,粉條的吸水性較好,也是比較美味的餃子餡。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餡裡加泡騰片 把水泡騰掉 要是肉餡 建議用二氧化氯泡騰片 同時可殺掉肉裡的細菌 一舉兩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先把水弄出來了,注意拌餃子餡要先放油後放鹽。

16樓:咪咪熊親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陷得,用布包著擰出水再包吧

17樓:mc阿樹

加點芡粉(澱粉),剛剛才吃的餃子

18樓:258963迷茫

可以放一點點面或是豆皮

芹菜餃子餡出水太多怎麼辦?

19樓:一弦一柱

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包餃子時凝固了特別好包,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高筋粉400克、豬肉300克、芹菜適量、油、鹽適量、花椒粒適量、料酒少許、生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蘑菇粉適量

一、先將麵粉加入適量的水和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餳著。

二、新鮮芹菜摘掉葉子,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洗淨,焯水後超過冷水控淨水分。

三、切碎攥掉水分。

四、肉餡加入鹽、油、蔥、姜、醬油、蘑菇粉、少許料酒攪拌均勻。

五、將切碎的芹菜餡加入到肉餡中攪拌均勻。

六、芹菜豬肉餡就拌好了,如果餃子餡有點稀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包餃子時凝固了特別好包。

七、將麵糰揉成長條揪成均勻的小麵劑子,擀成餅。

八、包好的餃子互相之間留點間隙。

九、水開後餃子入鍋,再次翻開後點入冷水,第二次翻開再點入冷水,第三次翻開即可出鍋。

十、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20樓:sb零點零一

建議放入冰箱冷凍半個小時再取出來包。這樣可以避免包餃子時汁液流出及弄破餃子皮。

記得下次一定要先把芹菜進行處理後再做餡,這樣可以避免餡料汁液太多。

芹菜豬肉餡做法

豬肉餡適量 芹菜1把 食鹽5勺 蔥1根 姜1塊 料酒2勺 生抽2勺 老抽2勺 香油2勺 白糖適量 雞蛋1個

1.京蔥切末

2.生薑切片加入少許水用料理機打碎,濾去薑渣備用;或直接切成薑末3.芹菜摘清洗淨後在開水中汆燙至軟

4.撈出晾涼後切成粒狀

5.用手擠去水分(不要擠得過分幹,會影響口感)6.肉糜內加入乙個雞蛋

7.加入適量薑汁(或薑末),先攪拌至蛋液和薑汁完全吸收進肉中8.加入老抽。生抽。料酒。鹽。糖

9.加入京蔥末,攪拌至肉糜有一定彈性

10.加入芹菜粒,調入適量蔥頭油,繼續攪拌勻即可11.調好的餡料,如果有時間,可以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以上,使其更入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你可以切後放在細布裡面壓一下,用鹽之前先用油拌一下,也可以在鍋裡面輕微翻炒一下,這樣就不容易出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餡裡加泡騰片 把水泡騰掉 同時把腥味蓋掉 要是肉餡 建議用二氧化氯泡騰片 同時可殺掉肉裡的細菌 一舉兩得

23樓:李慶林他爸

把芹菜裡的水擠幹再放入肉餡向

白菜餃子餡出水了怎麼彌補?

24樓:一弦一柱

做餡之前,把白菜切碎後加少許鹽先把才醃出水再做餡即可,白菜餃子餡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奶白菜、蔥花兒、芹菜、黃豆醬油、海鹽、雞粉、生薑、胡椒粉、食用油、料酒。

一、白菜洗淨後切碎。

二、放白菜裡加少許鹽,把白菜的水份醃出來。

三、調餡是很關鍵的,薑切末,大蔥切碎,調好的肉餡裡加入薑末、加入適量鹽,加入大蔥末。

四、將擠去水的白菜放入肉餡裡,調勻。

五、白菜豬肉餡往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好了。

25樓:心的舞台

白菜餃子餡兒出水可能是由於鹽分過高,或者放鹽過早,可以放粉條或者麵粉吸出水分。白菜餃子做法如下:用料

主料:餃子皮適量、豬肉餡6兩、白菜1斤

輔料:鹽1茶匙、家樂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1粒、料酒(10克)2茶匙、香油(5克)、1茶勺、薑末1茶勺、蔥花少許。

一、準備好全部食材。

二、白菜洗淨切碎備用,放少許鹽拌勻,靜置15分鐘。

三、用手或紗布攥幹白菜中的水分,放在一旁備用。

四、豬肉糜置於碗中,加入薑末、料酒和家樂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一起攪拌,直至濃湯寶沒有明顯大顆粒。

五、待濃湯寶和肉糜充分融合後,加入白菜、蔥花、香油拌勻至上勁,製成餡料。在煮餃子的過程中,濃湯寶融化後會滲入肉餡內,令餃子口感飽滿多汁。

六。取一張水餃皮,將餡料放在中間,包成水餃,直到全部包完。

七、鍋中燒熱水,待水煮沸後,下入餃子煮熟即可。

26樓:支點的家

用紗布把餡包起來,攥幹水分即可。

白菜餃子餡不出水的做法,準備材料:豬肉:適量、白菜:適量、蔥花:適量、香油:適量、薑末:適量、料酒:適量。

1、白菜洗淨切碎,放少許鹽拌勻,靜置15分鐘。

2、15分鐘後,用紗布把白菜包起來,攥幹水分。

3、豬肉洗淨剁成豬肉餡,然後加薑末、料酒攪拌勻備用。

4、把攥幹水分的白菜和豬肉放到一起,然後加蔥花、香油拌勻即可。

27樓:拾萬里之外

白菜餃子餡出水了加些生粉彌補。白菜餃子做法:

1.麵粉加入水揉成麵糰,醒一會。

2.豬肉切成丁加入醬油醃一會。

3.白菜剁碎後擠幹水分。

4.蔥薑剁碎。

5.所有材料放入乾淨盆中加入花生油。

6.加入味極鮮醬油。

7.加入鹽。

8.加入雞精拌勻成餡。

9.麵糰醒好了,揉成長條切成劑子,擀成餅。

10.取乙個餅放入餡料。

11.包成餃子。

12.全部包好了入鍋煮熟。

2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幾個步驟,

第一,如果是白菜肉餡的話,最好用瘦點的肉餡,先給肉調味,但不要放鹽。白菜切碎加鹽,別加多了,過一會你會看見白菜出了很多水,把水擠出去。然後白菜和肉混合。

加一些香油可以,調勻。臨包的時候再加鹽,拌勻。

第二,如果是素白菜餡的話。也需要用一點鹽煞出白菜的水分,擠乾。粉條泡軟後剁碎,和白菜餡混合。之前你可以調味,但不能放鹽。也是臨包的時候再加鹽。

這樣不論你做包子還是餃子都不會出水,同時也不會流失白菜的味道。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餃子餡做法大全,餃子餡不用肉還可以怎麼做好吃

淡定d優雅 1.麵粉放入盆中,分次加入水,攪拌成雪花狀。2.再揉搓成均勻的麵糰,蓋濕布餳15分鐘。3.韭菜擇去黃葉,清洗乾淨,瀝乾水分。4.海公尺用清水泡發。5.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散。6.鍋燒熱,放入色拉油,把雞蛋炒熟晾涼備用。7.韭菜切碎。8.豆腐皮切小粒。9.把韭菜放入炒雞蛋的鍋內,加入香油...

如何拌餃子餡好吃,怎樣拌餃子餡怎樣拌餃子餡兒好吃

王者榮耀南橘 肉餡可以根據口味自由搭配哦 東北小廚來哥 花椒水泡好,加入豆油,肉餡放入精鹽雞粉十三香,生抽蠔油,花椒水,一個方向攪拌。 餃子篇 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怎樣拌餃子餡怎樣拌餃子餡兒好吃 教你這樣拌餃子餡,好吃上癮,一口氣吃30個沒...

肉餃子餡太散咋辦,餃子餡太乾了怎麼辦

侯爵哆啦 在拌肉餡的時候,打兩個生雞蛋在肉餡裡面,放完雞蛋之後,再繼續放油,就不會出現肉散的情況了,雞蛋可以起到一個固定肉餡的作用。肉散的原因 1 可能選材沒選好,一般選用七分肥三分瘦的豬肉做包子。2 肉餡剁得不夠細。食材選好以後,就到剁肉餡了,這步驟是越細越好,這樣才更容易成團。肉剁得越碎,肉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