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線上WiFi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啊什麼都不能用了

時間 2022-02-07 09:50:10

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電腦裡面存的網路配置檔案跟你連線的網路不匹配導致的。 具體解決辦法為: 1: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2:點選左上角的的管理無線網路 3:找到有問題的ssid號,右鍵刪除

2樓:過去的紫霞

暫估,要麼無線不行,關了再開路由器,或者換個無線路由,如果路由器沒問題,筆記本重啟還是連不上,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的軟體或者硬體有問題,先下個驅動精靈檢測一下或者重新下個軟體試試,我原來就是,吃飯無線還連的好好的,吃個飯回來就連不上了,後來重下了個軟體才好,不過看你圖是無線連線有問題,那有個嘆號呢,路由器再看看

3樓:我o獨o行

有如下可能:

1、當前wifi沒有接入網路;

2、wifi宕機了;

3、wifi的上級裝置宕機,比如modem宕機了;

4、電腦當前被分配或指定的ip不正確(包括閘道器和dns);

5、網路受限,比如路由的家長控制、電腦的防火牆等。

解決辦法:

1、檢查當前wifi是否有接入網路;如沒有接入,須接入網路或更換連線有網路接入的wifi;

2、wifi裝置斷電一定時間後再通電重新開啟;

3、檢查wifi的上一級裝置,看其是否工作正常;若否,須斷電一定時間後再通電重新開啟;

4、檢查電腦當前ip、閘道器及dns,看其是否正確;

5、檢查當前連線wifi是否處在受限狀況下,並同時檢查電腦防火牆(包括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和第三方防火牆),看其是否禁止電腦訪問網路。

4樓:湧巨集放

看了圖,建立網路連線的連線方式錯誤了。開啟網路中心,建立網路,選擇internet,選擇通過撥號連線,iisd設為空,點下一步,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他無線裝置連線上可以上網嗎,有的wifi熱點在埠就沒有連線網路,只是乙個wifi訊號而已

6樓:不要這樣何必呢

這樣要怎麼做,才可以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wifi已經連上了,但是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7樓:聯想商用服務

一、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

二、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三、開啟無線熱點相關服務

1、按「windows 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2、跟無線熱點相關的服務主要如下圖,請確認狀態是否一致;

3、服務未執行的,滑鼠左鍵雙擊對應的服務名,下拉選擇「自動」後點「確定」,逐一開啟服務

4、重新啟動系統。

8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本地連線是否成功;

2、檢查網絡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檢查是否為自動獲取。

可能是以下原因:

1、本地連線沒有完成。

2、如果已經連線,就有可能是網線可能沒有插好。

3、網絡卡出現故障。

4、若是本地連線已連線上,有可能是ip是手動設定。

5、如果仍然無法連線建議諮詢售後客服進行諮詢

筆記本已經連線家裡的wifi、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上無線網卻不能上網,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需要檢查自己的電腦連線,下面就是膝上型電腦連線上無線網卻不能上網的處理方法:

2、路由器設定問題:請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視下路由器是否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意:(1)、不同的無線路由器,檢視路由器聯網狀態的位置不一樣,請在你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中,注意檢視。

(2)、如果你的路由器聯網不成功,需要檢查路由器的連線、上網設定。必須要先確保路由器中顯示聯網成功,這時候電腦連線wifi後才能夠正常上網的。

3、無線通道問題:在路由器設定介面,「無線設定」選項下,有乙個「通道」的選項,如下圖所示。請在你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到這個「通道」,然後手動選擇乙個值。

注:(1)、不同的路由器設定介面不一樣,請在你自己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到「通道」選項,然後調整通道的值

(2)「通道」預設是自動,即由路由器自動選擇的。

4、無線客戶端連線數量過多常見的家用無線路由器,其實是有乙個無線帶機量的,一般無線帶機量在15個左右。如果連線到路由器wifi的手機、筆記本、平板電腦的數量過多,那麼久有可能會出現已連線wifi但電腦無法上網的問題。

所以,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視一下路由器上連線了多少個無線裝置。老款的無線路由器,可以在「無線設定」——>「主機狀態」選項下檢視到。

2、**的無線路由器,登入到設定介面後,就可以檢視到連線數量。

6、如果在路由器上找不到上訴功能,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即可,其它的功能不要去配置。

10樓:熊貓愛吃主子

回答1. 當電腦已連線上wifi,卻上不去網,一般右下角無線網路連線會出現黃色嘆號並會顯示「無法連線到internet」,這種請看雖然已經連上wifi,但是是上不去網的,因為網路連線和路由器的配置可能存在問題。. 那麼我們需要先將無線網路連線手動的重置一下,使它重新獲取ip位址和dns位址,看看是否能消除故障。.

2. 首先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無線wifi圖示,單擊「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3.

然後找到並點選」wlan「選項,在右邊找到「更改介面卡選項」並點選。在開啟的網路連線介面中,找到無線連線「wlan」,右鍵單擊選擇「禁用」,然後會看到wlan會變成灰色,說明已被成功禁用。接下來我們來重新啟用網路連線,讓它重新獲取ip位址。

右鍵單擊,選擇「啟用」。

這樣一來,無線網路就會重啟,我們可以等個幾秒鐘,讓他重新獲取位址,然後檢視一下網路連線是否顯示正常以及黃色的嘆號是否已經消失。

更多1條

11樓:方方

筆記本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和網路連線不良,試著檢查一下或者重啟下路由器看看,不行就打報修**

電腦可以連上wifi但是插上網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到: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視窗, 把無線網路介面卡臨時停用, 就可以用了. 這是因為你的一台電腦無線和有線網路同在乙個區域網中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設定的屬性裡面把ip設定為路由器的ip段,閘道器設定為路由地ip,dns在路由器上檢視後輸入。在連線即可!

15樓:賓臨城茶葉

你把那個無線網絡卡卸了再重灌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16樓:否來泰極

這個和wps無關吧,用電腦上360,金山衛士等,修復一下網路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口壞了,或網線沒用了。

18樓:來學習的

登陸介面都顯示不出來?什麼意思。

win7系統筆記本連得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台式電腦連線正常使用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的都上不去網就重啟下路由器。

如果只有win7筆記本上不去網就是dns設定有問題,按下圖設定應該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internet協議是不是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檢視一下防火牆設定(先關閉一下)

先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看一下筆記本和路由器是否是通的,若是通的ie瀏覽器撥192.168.1.1進入設定

若以上都ok,可以嘗試把貓和路由器都關閉一段時間再開啟試一下

21樓:阿秋

你看看是不是dns沒設定好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連線上手機熱點後不能上網

小丁創業 因為手機沒有開啟流量,即便電腦連線手機熱點也是沒法上網的。開啟手機資料流量即可上網,以安卓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 流動網路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發現資料網路...

膝上型電腦已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說具體,連到 了?筆記本顯示已經連線上但是卻無法上網怎麼辦?1 首先點選 我的電腦 然後選擇c盤 2 找到 windows 資料夾,點進去找到 system32 資料夾 3 找到 cmd 檔案,然後右鍵點選 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4 然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之後按下回車鍵,最...

膝上型電腦以前能連線上wifi密碼今天wifi密碼改

下邊的網路共享中心裡點進去,左邊有乙個更改介面卡的選項,把之前的wifi刪掉就可以了。 網路和共享中心 裡 左邊 有一欄是記錄你以前連過的無線網的 你找下 把你想連得那個記錄刪掉 就ok了 舊行李 右鍵選項進去刪了舊的重新輸入新的就ok 抓魚鵝 在裡面找到你要連線的wifi, 右鍵 屬性 然後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