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網不能上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

時間 2021-12-25 11:04:40

1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上網的介面「不是」接**線的,是接網線的,兩種線本身及插頭都是不一樣的,先不要搞亂

2、按你的描述,接線方式一般是以下兩種:

a、有貓的:牆上插口→**線→dsl口,貓,lan口→網線→電腦b、無貓的:網線→電腦

3、如果用的線正確,連線正確,你就應該能順利撥號上網4、確實搞不清楚,最簡單辦法就是直接報修,你無加任何別的裝置,網路商有絕對責任確保你成功上網,包括幫你接線及設定電腦

2樓:陌淺世

**上網又稱adsl上網,就是從**線上用分線器分出的【一分二,乙個到**,乙個到數據機(俗稱;貓。)】如果你家沒有座機,那就不用分了,**線插到數據機上,網線插到電腦主機上,接通電源介面卡{數據機自帶的變壓器)就ok了,【注;usb口貓要插到主機的usb口,需要驅動】小區寬頻是樓體初建是電信部門(如網通)預先埋植的光纖線路,一般在樓梯下牆盒裡有大型交換機。各家牆上有網線面板,開通賬號,插上網線就能撥號上網。

3樓:穿越時間的沙礫

1、檢查本地連線是否正常。比如網口燈乙個黃色常亮,乙個綠色快閃。

2、網口正常,還顯示未識別的網路,開啟本地連線在ip4選項中檢視是否為自動獲取ip及dns

3、如果是撥號上網,檢查賬號和密碼。

4、如果通過路由上網,檢查路由器配置。

4樓:教育家

建議你撥打小區服務**,獲得你的寬頻號碼和密碼。

筆記本無法識別有線網路

5樓:李炳巖

估計是你的網絡卡開關是關閉狀態的,一般在f1 f2按鍵的上面,你要手動開啟它,然後在嘗試一下連線網路,win7的功能很強大,不需要你額外處理的,自動搜尋到的,不明白hi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能確定你的本地連線能不能通過寬頻撥號上網,然後在去看看你的本地連線的屬性裡面的tcp/ip4設定下,要麼設定成自動獲取,要麼設定成192.168.1.

***(1-255),225.225.225.

0,,192.168.1.

1。還有種方法,你把那個本地連線禁用了,然後再啟用。再試試看,或者你下個驅動人生什麼的更新下也行,或許是你的驅動有問題。

7樓:詹李輝

建立新的寬頻連線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系統的dhcp client服務關閉了,導致不能獲取ip位址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

9樓:閭振英巨裳

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電腦不能連線網際網路,沒有獲得正確的ip位址等網路引數造成的。

1、先禁用本地連線(開始——設定——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點禁用),再啟用本

地連線,反覆幾次看能否獲取到ip。

2、如果不能獲取,就手動設定ip,可以去別人(同在乙個網路的使用者)看所在網路的閘道器、

ip和dns碼,記下來,然後設定網路屬性(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ip協議——點

「使用下面的ip和使用下面的dns碼」),閘道器整個網路都是一樣的,ip位址不能和別人重複

也不能和閘道器同樣,試試隨便設定乙個ip,如果最後點確定的時候,系統提示你「網路上有

重新命名或則此ip已在網路上使用」,那麼就換個ip再試試,如此反覆,就能獲取到ip了。

3、如果還是不行,先在ms-dos下輸入ipconfig

/release

再輸入ipconfig

/renew

就可以了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本地連線

右鍵啟用聯接如果不行的話操作如下: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本地連線

右鍵屬性

看看有沒有tcp/ip協議

沒有就點

協議安裝

選microsoft

tcp/ip

確定在雙擊點開

tcp/ip協議

輸入本機

ip如:192.168.0.2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

輸入主機ip

如:192.168.0.1(需要看你的主機)

確定重啟機器

把本地連線屬性裡面的tcp/ip協議屬性對話方塊開啟,然後選手動配置ip,隨便填入

192.168.0.1之類的ip,子網掩碼輸入255.255.255.0,點確定即可。

4、重置dns,winsock,重置方法:win+r開啟cmd執行視窗,

5、重置dns命令:ipconfig/flushdns

6、重置winsock命令:netsh

winsockreset

7、若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更新當前網絡卡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識別是因為第一次連線網路時沒有選擇工作網路 家庭網路 時按了取消 所以出現為識別 可以放心上網 一定要改的話 你刪掉網路配置 重新連線 在選擇 也可能你那時會勾選以後預設選擇哪種 那就預設那種了 這個沒關係的

11樓:qq的露露

1、網線有問題

2、網路有問題

3、本地連線設定有問題

4、雖然顯示未識別,但是還是可以上網

12樓:柳訪彤

沒有獲得正確的ip位址

13樓:陽光的

本地連線顯示為不可識別的網路,問題在於本地連線的ip位址設定不當,建議設定ip位址為192.168.1.

3,同時設定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dns引數可以不設定。你用win7,就設定internet協議版本4(ipv4)。這樣一來,本地連線就不會不能識別網路了吧?

請採納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用路由器的話,不用管本地連線,點寬頻連線啟用就行了,右鍵點寬頻連線,點屬性,點選項,勾:連線時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點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如果系統、硬體和網線、網路正常的話就能連線了。

否則,很可能是網線不通,或網路服務商沒給你開,你打**的客服好了,讓他們派人上門邦你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怎麼辦?

15樓:陽光的

本地連線顯示為不可識別的網路,問題在於本地連線的ip位址設定不當,建議設定ip位址為192.168.1.

3,同時設定子網掩碼為255.255.255.

0,dns引數可以不設定。你用win7,就設定internet協議版本4(ipv4)。這樣一來,本地連線就不會不能識別網路了吧?

請採納試試。

16樓:狂歡節夢對

win7系統是需要用驗證軟體上網的,一旦出現未識別的網路的話就算能驗證通過都無法聯通網路。

第一種情況: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win7下出現網路未識別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但卻可以正常上網,這是因為win7下的網路連線同時採用了internet協議版本4和6,即同時支援「tcp/ipv4」和「tcp/ipv6」,有時候會有點「小衝突」,出現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

重灌網絡卡,win7系統有的自帶網絡卡不行。

未識別是因為第一次連線網路時沒有選擇工作網路 和家庭網路 時按了取消,  所以出現未識別,   可以放心上網 ,一定要改的話 ,你刪掉網路配置, 重新連線,  在選擇時也可能你那時會勾選以後預設選擇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用路由器的話,不用管本地連線,點寬頻連線啟用就行了,右鍵點寬頻連線,點屬性,點選項,勾:連線時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確定,點寬頻連線,輸入賬號和密碼,如果系統、硬體和網線、網路正常的話就能連線了。

否則,很可能是網線不通,或網路服務商沒給你開,你打**的客服好了,讓他們派人上門邦你

18樓:山瑤所念

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本地連線的設定,除了ipv4協議,你自己

19樓:拜長青建午

1.你是否使用撥號上網?假如使用撥號上網,不用想太多。

2.使用區域網上網。那麼可能是ip衝突或者你沒設定ip!!

具體設定如下:win7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一般)》屬性》具體設定要問你們自己了!!

插網線還是無線的?插網線的話就是ip位址設定錯誤,需要你手動設定ip位址和指定dns,需要聯絡網管,或者看下其他可以使用該網路的同事電腦上看一下他們的ip和dns是怎麼設定的。如果是無線的首先確定你的無線金鑰是不是正確的,然後下面的設定方法與插網線的相同。

解決方法:

1:控制面板--網路--(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p/tcp協議,裡面隨便調調然後都弄成自動,儲存退出。如果你們分配了固定ip位址的話另當別論,自己手動設定。

2:在執行裡輸入services.msc,看裡面的服務項,有個dhcpclient看啟動了麼。

基本上裡面啟動型別「自動」但沒啟動都有問題,一般啟動起來就好了。

請採納我的問題,謝謝。

20樓:大濡夙婉麗

在「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中取消tpc/ipv6協議。然後禁用無線網路再啟用。

21樓:厙翰飛諸齊

暈~adsl

這個問題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如果你覺得它礙眼.

可以給它搞掉.

具體方法是.

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

找到internet

協議版本4

雙擊一下.

然後出現對話方塊.

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

在ip位址裡寫

192.168.1.2~5

按下tab

子網掩碼會自動填寫上.

不用理它

預設閘道器

192.168.1.1

即可.下面的也不用寫.

確定關閉就ok.

找到本地連線的方法.

在網路上右鍵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就出現了.

其實那個為識別根本沒事.

對撥號使用者沒影響.可能就是下面一閃一閃的覺得煩吧.

電腦無法識別網路怎麼辦

22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既然你的電腦已經重新安裝了系統,說明肯定就不是因為系統的原因造成的;

而且你也正確的配置了ip位址、掩碼、閘道器及dns之類的仍不能解決這個問題,說明你的網路配置也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需要將對應網絡卡禁用再啟用來解決;

說明你網絡卡的故障(軟故障和硬故障)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首先你可以通過驅動精靈之類的工具來檢測其驅動是不是以穩定模式來安裝的,是否是最匹配的,需要公升級不等等來確定軟體故障;

如果驅動也是匹配的,說明不存在軟體故障,那就是硬故障了,需要更換新的網絡卡,比如更換乙個新的pci插槽的或usb介面的網絡卡來測試解決;

網絡卡無線網絡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路顯示無法識別,解決方法如下:

1. 確認fn快捷鍵已經開啟,確認fn快捷鍵驅動,電源管理軟體和無線網絡卡驅動正常安裝;

2. 確認是否開啟了硬體開關;

3. 確認在更改介面卡設定中已經啟用無線網路;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wlan autoconfig

只要選中該服務,右鍵,啟動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我的膝上型電腦電腦沒有本地連線了

有時我們想對網路引數進行重新配置,可是進入網路連線列表視窗後,竟然發現 本地連線 圖示不翼而飛了 找不到 本地連線 圖示,我們怎麼設定網路引數呀?那 本地連線 是怎麼丟失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才能讓它 失而復得 呢?事實上,造成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的因素有多種,例如網絡卡沒有安裝成功,與 本地連線 相關...

膝上型電腦連線上WiFi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啊什麼都不能用了

電腦裡面存的網路配置檔案跟你連線的網路不匹配導致的。具體解決辦法為 1 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2 點選左上角的的管理無線網路 3 找到有問題的ssid號,右鍵刪除 暫估,要麼無線不行,關了再開路由器,或者換個無線路由,如果路由器沒問題,筆記本重啟還是連不上,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的軟體或者硬體有問題,先下個...

筆記本不能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可能是你把驅動刪除了,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驅動。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如果是連線網線,可能是所在的地點 公司 學校等 有特定的內網,需要配置固定的ip位址。如果wifi連不上,可以檢視網路介面卡是不是自動獲取ip。1 檢視筆記本右下角網路圖示能否搜尋到wifi訊號,如果搜尋不到可以購買乙個無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