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15 10:35:05

1樓:陀成寶綢

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程是不是安裝正確,再檢查一下你的ip是不是自動獲取,最後確認你一下撥號上網賬號密碼是不是正確

電腦win7系統網線插上怎麼不能上網?

外星人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也不能上網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 別的電腦就能連上!!! 30

3樓:巢葛菲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2、開啟網絡卡屬性。

3、進入設定介面。

4、選擇高階,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5、將預設的自動偵測改為10m雙工或半雙工,然後確定更改配置。

1、adsl技術採用頻分復用技術把普通的**線分成了**、上行和下行三個相對獨立的通道,從而避免了相互之間的干擾。使用者可以邊打**邊上網,不用擔心上網速率和通話質量下降的情況。理論上,adsl 可在5 km 的範圍內,在一對銅纜雙絞線上提供最高1 mbps的的上行速率和最高8mbps的下行速率(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頻寬),能同時提供話音和資料業務。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2、開啟網絡卡屬性。

3、進入設定介面。

4、選擇高階,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5、將預設的自動偵測改為10m雙工或半雙工,然後確定更改配置。

拓展資料

1、adsl技術採用頻分復用技術把普通的**線分成了**、上行和下行三個相對獨立的通道,從而避免了相互之間的干擾。使用者可以邊打**邊上網,不用擔心上網速率和通話質量下降的情況。理論上,adsl 可在5 km 的範圍內,在一對銅纜雙絞線上提供最高1 mbps的的上行速率和最高8mbps的下行速率(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頻寬),能同時提供話音和資料業務。

5樓:冰封月

應該是網路設定存在問題,按照如下進行操作解決:

1.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網路和internet3.進入網路和internet介面,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4.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的左側,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5.看到乙太網處於關閉狀態,這個時候你插上網線是無法聯網的6.單擊右鍵,在彈出對話方塊內單擊啟用,等待啟用完成,就可以聯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跟補丁沒有關係,

首先檢查網線,拿別人的網線試試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 - 自動獲取ip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ipconfig空格/release 回車 再輸入 ipconfig /renew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

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專業人士告訴你是**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設ip位址,閘道器 網域名稱

9樓:

前兩天還能連上,就在前天更新漏洞的時候 突然上不去了---------就是這個惹的禍,不用去更新。

重灌系統就好

10樓:牽著蝸牛散踄

應該是電腦系統的問題吧,你用的這個系統是不是不是正版的呀

我的筆記本連上網線卻不能上網怎麼辦呢?

11樓:

問網管:你們單位是不是ip分配有mac位址繫結,讓他幫你解決。你們單位要是沒網管,也沒人管你,那你就懸了。

因為根據你描述問題的情況,我推斷你不是太熟悉計算機。所以還是找身邊的人幫幫你比較好,3分鐘的事。

12樓:虢

這可能是你線路沒插好,與什麼電腦或什麼牌子都沒有關係,你可以用電腦檢查下網路,或者你用乙個路由器,無線接收看下能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單位上網需要設定ip的嗎。

2,你單位的路由器有沒有繫結ip,mac位址之內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接上網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啊?

14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解決方法:

檢查確認: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

解決方法:

方法2:將網絡卡光碟放入光碟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網絡卡—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網絡卡驅動程式。

提問顯示這個

我現在是wifi和乙太網都用不了

回答無線網連線上了嗎

提問無線連上也用不了

回答點選本地連線

檢查下網線跟電腦裡面的網路設定,是否禁用了本地連線,有連線卻上不了網,那就再檢查本地連線裡面的設定,是否設定了固定ip位址,有固定就改成自動獲取;沒固定就看下舍友的ip位址,然後自己設定固定的ip位址

更多11條

15樓:愚子長思

你好!電腦上不了網可以從兩方面來檢查。

1、硬體問題

--檢查一下網口或者網線是否損壞,需要用另一台可用的電腦來檢查。

--檢查路由器是否可以上網,通過手機連線wifi,看是否可以上網即可。

a.如果不可以上網,重啟一下,再不行就重置一下路由器,用手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b. a操作晚還是連不上,聯絡運營商。

2、軟體問題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有問題或是否有安裝,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測。

--檢查網絡卡設定是否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下謝謝,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都正常嗎?右下角顯示的網路正常嗎?

17樓:神蟬土豆

連不上網80%都是驅動有問題,你查下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問題?是驅動的問題從新下個驅動軟體安裝下就好了

18樓:隨風隨擋

檢視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不懂得話私聊加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是否撥號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然後檢查撥號的賬號密碼有沒有錯誤。如果還是無效的話,檢視裝置管理器裡有沒有乙太網卡,若沒有建議您恢復bios預設設定,還是無效建議您聯絡服務站進行相關諮詢。如果您不清楚如何進入bios,可在電腦開機後出現logo的時候看最下面那行字,那裡會有提示教使用者如何進入bios。

xp系統恢復bios預設設定的方法為:1、開機出現thinkpad介面時,有間隔的點選幾下f1進入bios,按f9或fn+f9選擇yes恢復bios預設。2、然後bios-config- serial ata-改成compatibility。

3、最後按f10或fn+f10儲存退出。

win7系統恢復bios預設設定的方法為:

開機出現thinkpad介面時,有間隔的點選幾下f1進入bios,按f9或fn+f9選擇yes恢復bios預設,最後按f10或fn+f10儲存退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是區域網還是adsl撥號?外網正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網路是從那來的呢??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插上網線後不能上網,?

23樓:可可粉醬

因為網線接bai觸不良,建議使用者檢查du

一下路由器連線zhi的光貓。dao

網線內部銅線短路,版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權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ip位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使用者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新獲取ip位址或者在ip屬性中手動配置乙個ip。

24樓:周漢盟

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專業人士告訴你是**的問題

25樓:曲蘆韶書竹

你點選筆記本的右下角網路的那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裡面新建個寬頻。就可以了

26樓:理亙寇運凡

你沒有設定,找寬頻的工作人員給你整整…

27樓:興蔭延凌波

是什麼問題?是顯示的網路連線限制還是本地連線斷開?如果是本地連線斷開就要檢查網路介面和

網路電纜

,如果是網路連線限制則是網路設定問題或者ip位址衝突,如果是指定ip,則需要設定相應的ip位址即可。

28樓:明達信創

首先bai檢視自己的網絡卡驅動是

du否安裝正常,其次檢zhi查網路撥號是否正dao常,如不需專撥號檢查本屬地連線的ip位址是否正確,如果是自動獲取,那就在開始--執行--輸入cmd--鍵入ping 你所用閘道器的ip位址,看看是否線路通暢,也可以鍵入自己的ip位址以檢查自己的網絡卡是否通暢

29樓:1988賈

1、關閉無線網

2、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3、ip是自動還是設定具體指,視情況而定。家裡用的話ip為自動,多人用的有線網需要設定ip位址

30樓:樓下的全是豬哦

暈我復無語居然還人人說 路由

31樓:雙魚想象世界

這個問題的話,好像與你電腦的系統有關,要不就是網線的問題,你把電腦重啟一下

32樓:微

筆記本插上bai網線後無法上網解決方du法:zhi

1.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本地連線有沒有禁用?

34樓:陽光的桃子

1.右鍵單擊桌面來上的「源我的電腦」

膝上型電腦網線插上去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35樓:

電腦配置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我們的電腦上滑鼠右鍵網路連線圖示,進去乙太網之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我們在進去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接著,我們在進去網路連線介面之後,滑鼠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然後,我們在進去本地連線屬性介面之後,點選「配置」。

5、接著,我們在進去配置介面之後,選擇高階,點選「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可以看到值預設為自動偵測。

6、我們將自動偵測改為「10 mbps半雙工」,點選確定,就看到網線插入電腦已經有反應了。

36樓:華碩服務

1、 確認網路線是否有插好

a. 檢查網路孔內是否有異物,這可能會造成網路線接觸不良

b. 檢查網路線的固定卡榫是否斷裂,這可能會造成網路線容易鬆脫。如有鬆脫情況可更換一條網路線測試

c.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及共享中心-->管理適配卡設定

若是如下圖,顯示"已拔除網路電纜",多代表網路線已鬆脫,請插緊或更換一條網路線後再次測試

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

開始-->控制台-->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出現驚嘆號

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嘆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

裝置管理器無驚嘆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可能是系統設定或其他網路裝置造成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可看到基本網路資訊

若有出現驚嘆號或是x,可以點選執行windows內建的網路疑難解答

37樓:房峰睦思松

1、開啟網路連線,禁用一下本地連線然後啟用,看看正常使用嗎? 2、如果不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有問題的話會有個黃色驚嘆號)需要重灌下驅動 3、如果都沒問題,檢查一下電腦的rj45介面(插網線的口),看看裡面是不是有灰塵什麼的。吹吹,弄乾淨點如果還不行,換根網線試試

為什么我的膝上型電腦接了網線還是不能上網

這個問題你問的太抽象了 1.首先網線連線並不能代表可以上網 網線的網路是通路嘛?2,如網線 機器 網絡卡都沒問題的話,那就是網路連線處的設定了主要看你是內網中上,還是單獨自己adsl連線內網中上,找網管幫助設定ip,閘道器 dns等adsl的話,可打運營商服務 尋求幫助設定網路連線引數因為不是很瞭解...

筆記本不能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可能是你把驅動刪除了,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驅動。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如果是連線網線,可能是所在的地點 公司 學校等 有特定的內網,需要配置固定的ip位址。如果wifi連不上,可以檢視網路介面卡是不是自動獲取ip。1 檢視筆記本右下角網路圖示能否搜尋到wifi訊號,如果搜尋不到可以購買乙個無線網絡...

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啊,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首先啊,你說的那個不花錢的東東叫蹭網絡卡,可以上 找到的,只要你家附近有人裝了無限寬頻,你就可以蹭的,你可以把筆記本的無線開關開啟,先搜搜附近有無線訊號不,如果有且強度還行,就可以買個蹭網絡卡了。如果你不希望這樣蹭,就給自家裝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當然,這樣你就成了別人蹭網的目標啦,哈哈。不過也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