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寬頻換成光纖,電腦能上網筆記本不能上網

時間 2021-06-10 07:28:23

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樓:冬雪

然後在無線安全中設定無線密碼,不然你的無線裝置連線wifi,無法獲取dhcp為它分配的ip,就無法上網了。

一定要主意,如果你電腦通過路由器能正常上網,首先需要檢查你的無線路由器後台的無線基本設定是否設定正確,啟用dhcp服務,而無線裝置通過wifi裝置無法上網,需要啟用無線設定。

把光釺路由器重置還原一下,還原後重新配置下路由器,配置好後,先不要讓電腦連線,首先讓無線裝置去連線上網。

3樓:北京聯通電信

家裡寬頻換成光纖對上網不會有影響,台式電腦能上網說明網路是通暢的,筆記本您是連的wifi還是和台式用的是同乙個口的網線,如果是同一根線那麼問題出在筆記本本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寬頻 ,換了機子就不能上網,需要啟用,但啟用了筆記本,台機就上不了了。最好 的是用個無線路由器。

5樓:我不愛寫作業

你可以通過360來查殺一下,若不行,就找電信的人

家裡寬頻換光纖了,電信的貓換了之後,原來膝上型電腦就不能上網了 30

6樓:仰望星空的小溪

你要將現在的賬戶和密碼輸入到無線路由器裡面才行!

7樓:秦時明月

你家咋那麼有錢用光錢啊 多少兆每秒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筆記設定的是固定dns,設為自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還是光貓自帶的路由?

電信光纖 寬頻連線正常上網 換另外一台電腦就連不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mac被鎖定了、解決辦法: 1、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在「執行」中輸入「cmd」可以調出命令列)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即mac位址),記錄下來。   2、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高階」選項卡,在左面的框中選中看到network address一項,選中右邊的「值「,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位址(不區分大小寫,不要加「-」符號)即可。

家裡寬頻換成光纖,電腦能上網筆記本不能上網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

家裡有電信光纖寬頻,怎麼實現wifi上網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你需要有個無線路由器,你可以將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桌上型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 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

手機無線能上網電腦寬頻卻連線不上不能上網

愛度大磊 你家用的是路由器把。路由器直接聯網的怎麼還寬頻連線呢?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網路和無線網設定,拔掉網線重新搜尋無線網。這個方法最可靠! 你手機能上得到,就講明無線路由器正常工作。你的網路如果是自動獲取ip的話,就要看你的路由器配置有沒有問題,要是手動新增ip的話,看一看你的ip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