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的電信光纖寬頻更換路由器後網路不能使用

時間 2021-06-10 07:27:22

1樓:阿力設計工作室

你這個說的含糊,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現在基本上都是光纖入戶,但是分配到家的大部分還是水晶頭的網線,聯通電信等情況不一樣,有的還是給了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的直接插到電腦上就可以上網,你原來路由器上是怎麼設定的你沒看麼?是在路由器裡輸入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是不用密碼直接動態分配ip使用?總要講明白以前路由器裡怎麼設定的現在才能按照以前的方法來設定你新的路由器,如果是裝寬頻的人幫你除錯的路由器你可以打**問他一下。

2樓:嘉莞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號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辦理電信愛家**,每月僅需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1部。

家裡用的電信光纖寬頻更換路由器後網路不能使用,

3樓:鎮蘭於月

如果是adsl方式,請參考如下步驟:先把路由器復位,方法是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拿曲別針頂住reset小孔8秒的時間鬆手。然後把寬頻線連線路由器的internet介面上,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上,電腦的ip和dns位址調為自動獲取,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

168.0.1,使用者名稱是小寫的admin,密碼是沒有的。

登陸後,點手動設定,網際網路的連線型別選擇pppoe,填寫上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區分大小寫,不能複製,再點一下複製計算機的mac位址,寬頻如果是包年包月的,連線模式選擇總是,儲存配置並重啟路由器後即可。

4樓:完顏恕揚綾

你這個說的含糊,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現在基本上都是光纖入戶,但是分配到家的大部分還是水晶頭的網線,聯通電信等情況不一樣,有的還是給了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有的直接插到電腦上就可以上網,你原來路由器上是怎麼設定的你沒看麼?是在路由器裡輸入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是不用密碼直接動態分配ip使用?總要講明白以前路由器裡怎麼設定的現在才能按照以前的方法來設定你新的路由器,如果是裝寬頻的人幫你除錯的路由器你可以打**問他一下。

電信改光纖後,無線路由器不能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改光纖後,需要無線路由器與光貓的位址段相同才可以。

設定方法如下:

先把電腦網線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先不要連線光貓過來的網線;

開啟電腦,進入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2(和a路由器的ip位址同號段、不一樣的位址就可以);

設定寬頻的賬號及密碼;

把光貓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即可上網。

如果設定後仍然無法使用,可以諮詢寬頻客服是否埠繫結了mac。如果繫結了,需要請求臨時解除,成功連線後,會自動繫結無線路由器的mac,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需要單獨連線路由器,然後改路由器ip位址為192.168.0.1,重啟。然後由此ip進入設定頁面,由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

如果您正確設定路由器後,仍然無法使用,可以致電客服詢問是否埠繫結了mac,如果有繫結,您可以請求臨時解除,您的路由器就可以正常連線網路了,成功連線後,會自動繫結您無線路由器的mac,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國慶大促!送3重好禮,全場4折起售!活動時間9月27日--10月8日。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為什麼我的電信寬頻換了另個路由器就不能用了?

7樓:房曄陳絲娜

路由器裡面需要設定的,路由器代你的機器在路由器端會幫你撥號連線adsl,裡面儲存了你的上網帳號密碼等設定,新路由器裡面是沒有設定的,或者其他地方拿來的路由器人家設定的帳號密碼等肯定和你的不一樣。自然你只能連線上路由器(區域網)不能上網、

路由器後面一般有個小字條上面有配置的ip位址,和帳號密碼。瀏覽器開啟這個位址按提示設定即可。

我以前家裡用的電信普通寬頻,我自己設定了無線路由器,後來我們換了聯通光纖寬頻,結果無線路由器不能用

8樓:圓定

路由器上有個小孔。長按之後裡面的資料會重置。就可以改了

9樓:e網情深

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鍵3秒鐘以上鬆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不知道你換成聯通光線後,電腦是否還用撥號上網?是不是他們的光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啊?

10樓:衡陽縣聯通廳

登入無線路由器192.168.1.1更改原來電信的賬號和密碼,或者登入路由器對裝置進行出廠值恢復,設定聯通的新賬號和密碼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可能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

求解:家裡換了電信光纖後電信給了乙個路由器,和原來的無線路由器連線後不能wifi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如果您用的是電信贈送的無線貓,是無法使用手機連線wifi的,您需要再另外買乙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在貓上,按照說明書設定好網路配置就可以使用手機無線上網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4樓:命運之殞

還用原來的路由器自己設定。

電信光纖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光纖入戶的寬頻(電信)怎麼安裝路由器?

容德文門雨 你的光纖貓是否開通了路由功能?如果開通了,路由器wan口就應該選自動獲取ip,並且lan口的網段必須和貓錯開 如 192.168.8.1 如果沒有開通路由功能,那麼和以前撥號上網一樣設定路由器. 你的光纖是接的什麼啊,在你那是接的路由器嗎,如果接的是路由器,下面有交換機的話,從交換機直接...

家裡裝了寬頻,用的是電信的天翼寬頻路由器,但是訊號太弱了,怎樣再新增一般的路由器上去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無線路由器設定很簡單,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當...

家裡用的是電信光纖貓,但是接上無線路由器後,手機能搜到熱點,但是不能上網,而且電腦連線網路提示

你既然接路由器,就應該用路由器撥號上網,怎麼還是電腦撥號呢?家裡用的是電信的無線貓,手機能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提示該熱點未連線到網際網路。怎麼解決?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電信貓傳輸的網路訊號是加密的,需要經過無線路由器的撥號以後,由無線路由器發出wifi訊號,手機連線該wifi訊號才能正常上網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