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光纖入戶的寬頻(電信)怎麼安裝路由器?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容德文門雨

你的光纖貓是否開通了路由功能?如果開通了,路由器wan口就應該選自動獲取ip,並且lan口的網段必須和貓錯開(如:192.

168.8.1),如果沒有開通路由功能,那麼和以前撥號上網一樣設定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光纖是接的什麼啊,在你那是接的路由器嗎,如果接的是路由器,下面有交換機的話,從交換機直接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3樓:

您好:有可能是你的連線或者是設定不正確導致的,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測試,你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

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

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設定:路由器wan口不要接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電腦,按照說明書步驟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選擇pppoe撥號方式,ip和dns選擇由isp提供,開啟無線訊號,開啟dhcp,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即可2.連線方法:路由器wan口接光纖貓口,路由器lan口接台式電腦,筆記本用無線

光纖入戶的寬頻(電信)怎麼安裝路由器?

5樓:堃登

您好:你可以按上面的方法設定和連線裝置, 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2.

1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2.

1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專業安裝光纖的,你說的路由器直接裝就好了,沒其他什麼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使用一條網線連線您的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使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輸入您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您的寬頻帳號、密碼等即可。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寬頻光纖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樂事小白 您好,光纖入戶網線連線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連線電腦就可以上網了,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0.10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

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方方 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的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正常。配置無線路由器wifi的方法 1.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

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奔三不再二 一 電信光貓的網口 lan口 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 有些路由器中叫做 internet介面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 1 2 3 4 中任意一個介面即可。二 設定電腦ip地址 三 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 五 無線設定 設定這臺無線路由器上的 無線名稱 無線密碼 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