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是電信光纖,請問怎麼安裝路由器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圖連線路由器和光纖貓,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即可。

請問路由器如何安裝?我家的是電信寬頻

電信光纖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

2樓:容德文門雨

你的光纖貓是否開通了路由功能?如果開通了,路由器wan口就應該選自動獲取ip,並且lan口的網段必須和貓錯開(如:192.

168.8.1),如果沒有開通路由功能,那麼和以前撥號上網一樣設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光纖是接的什麼啊,在你那是接的路由器嗎,如果接的是路由器,下面有交換機的話,從交換機直接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4樓:

您好:有可能是你的連線或者是設定不正確導致的,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測試,你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

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

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設定:路由器wan口不要接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電腦,按照說明書步驟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選擇pppoe撥號方式,ip和dns選擇由isp提供,開啟無線訊號,開啟dhcp,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即可2.連線方法:路由器wan口接光纖貓口,路由器lan口接台式電腦,筆記本用無線

電信光纖安裝路由器怎麼接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直接連上路由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電信給你的是什麼型號的貓呀,有的電信光纖貓可以直接當路由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不是給了你光貓麼,光貓的線接到路由器wan口,設定好就能上網了

我家的電信網怎麼安裝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插上電源。

將網線插到路由器上wan口。

另外找根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1、2、3、4口中的任乙個。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位址,一般是諸如192.168.1.1之類。

賬號大多是admin口令admin(磊科的是guest)登入路由(路由器說明書上有)。

快速設定嚮導-pppoe-寬頻賬號密碼-設定無線密碼-重啟。

10樓:

你這登入的是你的貓吧?

去買個tp的路由器,然後按照說明書設定一下。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個是電信的貓。

這裡給您解釋如下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鏈結使用。

附路由器詳解如下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或者直接入戶線)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乙個介面連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位址(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示或者說明書),您也可以參考路由器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按設定嚮導正確設定路由器。然後,重啟所有裝置,將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其它的電腦,即可實現多人正常上網。同時也實現了無線網路的構建。

希望上述資訊能夠帶給您幫助。安徽電信網廳祝您生活愉快。

12樓:

您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設定普通路由器一樣設定唄,只不過多了個貓而已。

14樓:

你是指線路的連線還是路由器的配置

我家用移動寛帶安裝路由器能用嗎?

電信光纖路由器怎麼再接乙個路由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路由器的級聯問題。

一體機和路由器連線,可以當做兩個路由器級聯。要實現級聯,按如下方法:

從路由器i放一條網線到路由器ii,路由器i接lan口,路由器ii接wan口;

兩台路由器的管理ip不能在同一網段。如路由器i為192.168.1.1,那麼路由器ii則改為192.168.0.1;

路由器i開啟dhcp服務,路由器ii的w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路由器i沒有開啟dhcp服務,路由器ii的wan口設定固定ip:192.168.

1.2/255.255.

255.0/192.168.

1.1;

重啟路由ii即可。

16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賬號密碼,靜態ip?還是賬號密碼設定在光纖貓裡了。自己登陸光纖貓裡看下,取消他的路由模式,做成橋接。再把靜態ip(或賬號密碼)做在自己的路由器上··

電信光纖覆蓋範圍是怎麼定義的,電信光纖覆蓋範圍 怎麼知道光纖覆蓋範圍

佛拈蘭花 運營商的光纖網路覆蓋,指的是能夠接入光纖網路的地區 小區,單位等 其要求必須符合以下幾條。1。小區內有光纖分線箱或光纖裝置箱。2。小區樓宇有光纖終端箱或網路裝置箱。3。終端箱或裝置箱中有剩餘可用埠。4。可用埠距離使用者位置不超過規定值 一般為50米,不能有跨路 5。此小區上級機房中有剩餘埠...

我家的是電信光纖,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和手機突然連不上網,但是網路電視還可以看,電腦是連的是光貓

應該是你的路由器問題,有可能是水晶頭,也有可能是設定問題,最大可能是路由器壞了。建議路由器恢復預設,再重新設定,隨便檢查下水晶頭,如果還不行,就換個路由器。我家的是電信光纖,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和手機突然連不上連不上網,但是網路電視還可以看,求解 50 既然通過同一條光纖可以看電視,說明光纖線路沒問...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自帶wifi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手機連不了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 自帶wifi 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 手機連不了 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您的筆記本連線您的貓,是通過撥號上網的。您的手機沒有撥號的功能,所以能連上,但是上不了網。建議您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通過設定達到您的目的即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