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寬頻可以看電視的說,寬頻可以連線但是不可以看電視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中國聯通

如果寬頻網速夠快,是可以用來**電視的。

現在聯通寬頻資費比較實惠,網路也比較穩定,網速也很快,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等渠道預約新裝寬頻,建議您可登陸以上渠道了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

寬頻可以連線但是不可以看電視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可以連線但是不可以看電視,恢復一下路由的出場設定吧,完了再重新設定。

還有你用的是什麼寬頻,聯通還是電信,最近聯通和電信在好多的城市寬頻上安裝了網路尖兵,是一款控制路由多台上網的軟體,只要有一台上網,其他的就都上不去,或者直接斷線,很是坑爹啊!!如果你家的不是路由和設定的問題,就很有可能中標了,我家使用的就是聯通寬頻,現在連線著無線路由,但只能一台筆記本上網,多一台立馬斷網!!

裝了寬頻可以看電視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購買一款網路電視機頂盒即可,也可以辦理中國電信的itv網路電視的

4樓:最愛大美子

買個機頂盒就行了, 或者也有網路電視等 各種軟體

網路電視。用寬頻看電視台可以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去辦理電信iptv業務,可以回看點播直播,並且和****,不卡頓。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6樓:權念之

完全可以的!但是需要你有個路由器,或者隨身wifi

電信寬頻沒有報裝電視可以看電視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不使用電信itv的話可以另外購買網路電視機頂盒進行**網路電視的

寬頻鐵通寬頻可能否直接看電視

8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購買網路電視機頂盒,如果電視本身就支援網路電視功能那麼直接使用網線進行連線就可以了,聯網後就可以使用網路電視功能了

寬頻可以看電視嗎,單寬頻安裝後能看電視麼?

新鮮派動畫 一,寬頻可以連線電視看電視。二,寬頻與電視機連線的方法 1 需要的條件 支援寬頻聯網的電視機 已聯網的路由器 網線 2 將網線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一頭接路由器的lan埠。網線 路由器 電視機 3 開啟電視機,切換到網路電視狀態,以酷開為例 其他品牌電視機操作方法類似 4 在 酷開 的主...

家裡裝了寬頻不裝有線可以看電視嗎

高全玩電腦 電視盒子投屏電視有線連線上面就是我推薦的幾種方法,相對來說使用電視盒子相對來說要靠譜些,必定現在三大運營商都會免費提供一個盒子,所以裝寬頻後是完全可以代替有線電視進行上網的,好了就寫這麼多了,喜歡的別忘點贊關注哦! 電腦技師大明 使用寬頻收看電視更方便 手機投屏電視 總結 體育怪獸 可以...

安裝移動寬頻送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視,這是什麼意思

三七叭叭叭 可以看直播,點播等。直播提供140套左右高畫質 標清頻道,跟有廣電線機頂盒一樣 移動寬頻送的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影,電視劇集嗎? 三七叭叭叭 可以,但僅限於移動伺服器上的點播內容。就是你機頂盒進去後 電視劇集 和 電影 兩個板塊 移動寬頻送的機頂盒這個是什麼意思 5 就是你寬頻的使用者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