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1-08-30 10:59:07

1樓:方方

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的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正常。

配置無線路由器wifi的方法:

1.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2.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3.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4.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祕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2樓:海豚

電信會給你提供上網寬頻賬號,以tp-link舉例路由器把電信的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上插上電。注意路由器背板上標識的ip和賬號密碼,手機連上路由器所釋放出來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板的ip地址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用路由器預設的賬號密碼登入。

然後按照指導一步一步設定即可,上網方式選擇ppoe填入電信給的寬頻賬號密碼。然後,把wifi名稱和密碼設定下就可以了。如果嫌麻煩,名稱不改直接加一個密碼就可以了。

3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連線路由器和其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是一樣的,您只需連線光纖貓和路由器,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即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中國電信光纖貓連線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臺(具體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電信光纖裝了貓後,無限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無線路由器和電腦直接連線 在ie中輸入192.168.1.1 進入路由器選擇設定嚮導——people連線 自動連線 輸入寬頻帳號密碼 儲存

開啟wlan (wlan 廣播)設定一個ssid 名稱必須是英文 記住金鑰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把路由器連線寬頻貓,然後電腦連線路由器即可上網。

7樓:益鳴驚人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上面都有說明書,很簡單就設定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的ip192。168。1。1

無線路由ip192。168。1。10

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奔三不再二 一 電信光貓的網口 lan口 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 有些路由器中叫做 internet介面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 1 2 3 4 中任意一個介面即可。二 設定電腦ip地址 三 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 五 無線設定 設定這臺無線路由器上的 無線名稱 無線密碼 拓展...

電信寬頻光纖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安裝了電信光纖寬頻後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樂事小白 您好,光纖入戶網線連線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連線電腦就可以上網了,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0.10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

電信光纖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光纖入戶的寬頻(電信)怎麼安裝路由器?

容德文門雨 你的光纖貓是否開通了路由功能?如果開通了,路由器wan口就應該選自動獲取ip,並且lan口的網段必須和貓錯開 如 192.168.8.1 如果沒有開通路由功能,那麼和以前撥號上網一樣設定路由器. 你的光纖是接的什麼啊,在你那是接的路由器嗎,如果接的是路由器,下面有交換機的話,從交換機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