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設定tp路由器,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 Link)

時間 2021-10-19 23:48:4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如圖:

[1]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168.

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15位區間),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請妥善保管。如下圖:

[2] 登入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如下圖:

[3] 根據檢測到的上網方式,填寫該上網方式的對應引數:

[4] 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下圖:

注意事項

無線名稱建議設定為字母或數字,儘量不要使用中文、特殊字元,避免部分無線客戶端不支援中文或特殊字元而導致搜尋不到或無法連線。

tp-link路由器預設的無線訊號名稱為"tp-link_***x ",且沒有密碼。

為確保您的網路安全,建議一定要設定無線密碼,防止他人非法蹭網。

[5] 設定完成,等待儲存配置:

路由器設定完成,電腦可以開啟網頁嘗試上網了。

如果您還有其它桌上型電腦、網路電視等有線裝置想上網,將裝置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1/2/3/4任意一個空閒的lan口,直接就可以上網,不需要再配置路由器了。

注意事項

路由器設定完成有了引數後,下面的電腦就可以直接開啟網頁上網,不用再使用電腦上的"寬頻連線"來進行撥號了。

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link)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網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上。

[1]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168.

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15位區間),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請妥善保管。如下圖:

[2] 登入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如下圖:

[3] 根據檢測到的上網方式,填寫該上網方式的對應引數:

[4] 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下圖:

無線名稱建議設定為字母或數字,儘量不要使用中文、特殊字元,避免部分無線客戶端不支援中文或特殊字元而導致搜尋不到或無法連線。

tp-link路由器預設的無線訊號名稱為"tp-link_***x ",且沒有密碼。

為確保您的網路安全,建議一定要設定無線密碼,防止他人非法蹭網。

[5] 設定完成,等待儲存配置,成功後重啟路由器即可生效:

3樓:

先把光貓上的網線拔掉,把路由器連線電腦,設定好路由器後在把光貓上出來的那根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因為光貓和路由器的預設ip是一樣的(192.168.

1.1)所以你輸入之後就連線上光貓而不是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貓是不是電信送的無線路由貓?

接了電信光纖以後怎麼進入tp-link路由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輸入192.168.1.1進入電信登陸介面說明路由器跟家裡使用的電信貓的設定地址衝突,優先進入電信貓的設定介面。

解決方法:

1、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不要接貓,設定好以後再接貓。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進行設定。

2、更改路由器lan口ip地址。

可以把路由器lan口ip地址由192.168.1.1改為192.168.1.10,這樣,在設定路由器時,就不會進入電信貓的設定頁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斷開貓和路由的連線,用路由的lan口和電腦網絡卡介面用網線連線,接通路由器電源,此時就能開啟路由器的主頁面了

7樓:

可以使用一條網線連線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使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密碼、無需密碼等即可多臺電腦同時上網。

拓展資料:

1、光纖是光導纖維的簡寫,是一種由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纖維,可作為光傳導工具。傳輸原理是‘光的全反射’。前香港中文大學校長高錕和george a.

hockham首先提出光纖可以用於通訊傳輸的設想,高錕因此獲得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2、光導纖維是由兩層折射率不同的玻璃組成。內層為光內芯,直徑在幾微米至幾十微米,外層的直徑0.1~0.

2mm。一般內芯玻璃的折射率比外層玻璃大1%。根據光的折射和全反射原理,當光線射到內芯和外層介面的角度大於產生全反射的臨界角時,光線透不過介面,全部反射。

8樓: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執行----cmd-----ipconfig 回車 有一行“default gateway......: ” 輸入這個試試可行

中國電信光貓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

tplink 無線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連線線路,把前端寬頻線連到路由器(wan口)上,然後把電腦也連線到路由器上(lan口)。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tplogin.cn(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是192.

168.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一個路由器管理密碼,這個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

如下3.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等待檢測結果,如下;

4.單機使用電腦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就是撥號上網,如圖:

連線後上網即可。

電信寬頻如何連線無線路由(tp-link)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接無線

路由bai器du,這樣設定、安裝:

1、無線zhi路由器dao

插上電,先不內要接貓,電腦連線無容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來路由器的wan口(藍色),其餘源的四口bai(黃口)隨便一個接du主機的網絡卡,在ie位址列裡打zhi192.168.1.

1,即可登入,dao填下初始賬號和密碼都是小寫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左側第二項設定嚮導,選pppoe,把寬頻賬號和密碼輸進去,完成後在執行狀態看wan口的ip等是否有數字,如果有說明你設定成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撥號上網和天威的不一樣。

你需要要一個貓(調變解調器),**線插在貓上,貓用網線連線路由器。

按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設定好後,才能上網。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用抄

戶,您好!歡迎使用中國

襲電信產品,

你好電信的進戶是**線要用貓接路由器的,沒有貓是不行的,wan口(藍色),其餘的四口(黃口)隨便一個接主機的網絡卡,在ie位址列裡打192.168.1.

1,即可登入,填下初始賬號和密碼都是小寫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左側第二項設定嚮導,選pppoe,把寬頻賬號和密碼輸進去,完成後在執行狀態看wan口的ip等是否有數字,如果有說明你設定成功了。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或致電10000號,祝生活愉快。

15樓:living茶

買個轉換頭把網線頭和**樣式頭連線起來就行了

電信光纖貓上怎麼連線設定tp-link路由器

16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地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電信寬頻光貓的輸出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著說明書看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9樓:蔽月修華

問題出在路由器上,或者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仔細讀下說明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圖 這樣方便講解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電信寬頻怎樣連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嘩嘩嘩譁 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在彈出登陸介面後,輸入賬號密碼 2 登陸介面後首先mac位址轉殖,轉殖後會重啟 3 修改lan口網段,這裡已經不要設定為192.168.1.1這個段,因為電信的貓也是這個,不修改的話以後會衝突的。修改後會重啟,重啟後輸入新的位址,預設習慣...

電信寬頻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光貓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配置方法 登陸到無...

天翼寬頻與騰達路由器怎麼連線,校園天翼寬頻怎麼連線路由器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3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