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閘道器怎麼設定,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時間 2022-08-13 07:05:06

1樓:酈秋奚綸

第一步:將線路連好,wan口接外網(即adsl或別的寬頻),lan口接內網即你的電腦網絡卡,每個路由器都有預設的ip位址,看看說明書就知道,大部分是192.168.

1.1,將自己的電腦ip配置為192.168.

1.x(2-254之間任意值)

,閘道器為192.168.1.1,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explorer,輸入

http://192.168.1.1/,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第二步:出現登陸介面,預設帳號與密碼都是admin

(在路由器背面都會有標記)

第三步:lan埠設定(閘道器設定)。mac位址是本路由器的mac位址,此值不可更改。

ip位址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ip位址,區域網中所有計算機的預設閘道器必須設定為該ip位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改變了lan口的ip位址,必須用新的ip位址才能登入本路由器進行web介面管理。子網掩碼是本路由器對區域網的子網掩碼,一般為255.

255.255.0,區域網中所有計算機的子網掩碼必須與此處設定相同。

2樓:友如意鄢楓

閘道器是在計算機上面設定的

就是你路由器的lan口的ip位址

dns可以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或者在計算機的本地網絡卡上面設定

3樓:小超頻道

單網口旁路由怎麼設定閘道器?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50

4樓:薯片

可以先把天翼閘道器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斷開,然後登入192.168.1.

1路由器裡把路由器的lan的ip改成192.168.2.

1,路由器會重啟,然後連好所有線,網路應該正常通了。這以後要管理天翼閘道器就登入192.168.

1.1,要管理路由器就登入192.168.

2.1即可。點選↓****獲取更多服務 客服324為你解答。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閘道器自帶路由功能,所以路由器的wan口需要設定為動態ip模式,設定完成後直接使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和閘道器的lan口連線即可,連線後路由器就可以使用網路了。

6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我們將前期的準備工作做好,設定好光貓之後,我們將電腦連線至光貓自帶的熱點上,此時電腦雖然連線了wifi,但是是不能上網的。接著我們輸入**,進入天翼閘道器的wifi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2、首先我們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使用者和密碼之後,就進入了超級管理員頁面。如下圖所示

3、進入超級管理員頁面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狀態網路,安全,應用等,我們需要用到的是狀態和網路這兩個操作。

4、我們看到我們的狀態中,上網業務已經開啟了,連線方式為路由,一般來說上網方式為橋接,這裡已經設定完成了。

5、檢查完狀態之後,我們點選上方的網路,然後點選網路連線,可以對網路連線進行設定。

6、第1個需要設定的就是連線名稱,我們設定連線名稱選擇為第3個,internet,41連線。

7、第2個需要設定的為分裝型別為pppoe撥號上網。

8、第3個需要設定的是連線模式,預設的連線模式為橋接,我們將其改為路由即可。

9、第4個我們輸入工作人員給我們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0、第5個我們設定vlanid為41,lan埠繫結為千兆,ssid埠繫結為無線網路,然後位址獲取方式為pppoe,然後點選儲存應用即可。

11、設定完成之後,我們點選儲存,可以看到我們的上網業務的連線方式已經成為了路由。這樣我們連線光貓所建立的無線區域網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7樓:廣西電信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2、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5、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為你解答。

8樓:

天翼閘道器帶有自動撥號功能,如果你不需要連路由器的話直接從閘道器上面那個千兆埠連一根網線出來連到電腦就能上網了, 如果你需要連路由器的話就接到路由器上面的lan口, (記住不要接到路由器wan口) 然後路由器設計為動態ip的方式, 再把dhcp功能關閉(如果不關閉的話你有可能電腦跟手機連上同乙個wifi之後,會出現電腦能正常上網,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我就是出現這種情況),最後設定好無線密碼就能用了。 這兩天電信的幫我換了天翼閘道器,所以自己看著搞的 現在正常了 希望對你們有用!!!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網預設閘道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器lan口 ip改掉 網段分開 無線用自己的網段

10樓:墨蘭

登陸路由器,基本配置---lan設定---把lanip改掉

電腦用路由器上網怎麼設定閘道器?

11樓:粟高

準備材料:電腦

1、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本地連線

4、在本地連線狀態裡,點選下方屬性

5、然後點選internet 協議版本4

6、這裡可以設定ip位址和閘道器等,預設閘道器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輸入ncpa.cpl,點選確定;

3、右擊本地連線,點選屬性;

4、雙擊internet協議;

5、點選高階

6、點選預設閘道器下新增按鈕;

7、輸入路由器lan埠位址,點選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dns 是網路運營商的ip,不是區域網私用位址。

你可以在路由或貓上設定為自動獲取,pc也自動獲取就可以 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閘道器你的路由器是tplink的話那麼就是192.168.1.1 如果是別牌子的話前面那個不能用那麼就用192.168.0.1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設定成自動獲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ip192.168.1.100

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192.168.1.1

16樓:匿名使用者

跪求高手賜教,沒有聲音的日子不好過啊!

路由器怎麼設定閘道器阿

17樓:毛學岺呂歌

如果平時很少挪位置就有線吧,但無線的話比較方便點,**也不貴,你自己權衡一下吧

閘道器的話好象可以自動獲取的,路由的ip設成乙個內網ip,比如192.168.1.

1或者10.0.0.

1之類的,筆記本的ip自動獲取或者把最後一位改成2~255任何乙個數值,比如192.168.1.

200之類的,前面3位與路由ip相同

另外還有什麼要設定的可以裝完後用筆記本開啟http://192.168.1.1(你的路由器ip位址)裡面修改

路由器閘道器怎麼設定

18樓:表西華景銘

使用者電腦接在路由的情況下,

使用的閘道器,就預設為路由的ip

.因為資料**時,所掃瞄到的**位址,

為路由.

因此,路由器的ip,也稱為閘道器.

19樓:開妙晴力皓

c類位址範圍:192.0.0.1—223.255.255.254。

在這裡面設定,閘道器預設為x.x.x.1

192.168.1.3

255.255.255.0

192.168.1.1

20樓:聖雅柔顧妙

閘道器是在計算機上面設定的

就是你路由器的lan口的ip位址

dns可以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或者在計算機的本地網絡卡上面設定

21樓:小超頻道

單網口旁路由怎麼設定閘道器?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寬頻,天翼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設定寬頻登陸?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的,您辦理電信寬頻後,電信裝維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安裝 設定的。天翼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設定寬頻登陸?怎麼用天翼閘道器設定寬頻賬號和密碼? 夜來觀雨舟 你好!先要安裝天翼驅動軟體,然後可以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就可以開啟上網了,還有流量控制。 貪吃的...

天翼閘道器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天翼閘道器復位和恢復預設設定了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不要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將導致您的寬頻不能正常使用。如有問題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在天翼閘道器裝置上,有乙個復位的孔。用可以插入的東西按住三秒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也可以在電腦上進行操作,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可參考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乙個瀏覽器,然後在 上輸入192....

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岑若谷季棋 tplink路由器與電信閘道器斷連線 電腦網線與tplink連線 lan介面 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進入即設定 家庭閘道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家庭閘道器lan口出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 家庭閘道器內網ip地址儘量不要與無線路器內網ip相同,如果家庭閘道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