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寬頻,天翼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設定寬頻登陸?

時間 2021-06-10 06:39: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的,您辦理電信寬頻後,電信裝維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安裝、設定的。

天翼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設定寬頻登陸?

怎麼用天翼閘道器設定寬頻賬號和密碼?

2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先要安裝天翼驅動軟體,然後可以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就可以開啟上網了,還有流量控制。

3樓:貪吃的xiao熊

首先登入管理頁面,輸入登入閘道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會彈出裝置註冊頁面,按照上網的提示來操作。

寬頻賬號密碼,業務單上有,寬頻識別碼業務單上應該有。在裝置註冊的時候要輸入識別碼,然後光貓向運營商的裝置發出註冊資訊,建立連結。才能上網。

【延展】

天翼寬頻貓的預設賬號和密碼多少?

賬號是 telecomadmin 密碼為 ne7ja%5m。

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家用wifi?

怎麼用天翼閘道器設定寬頻賬號密碼?

4樓:零鴻福鬆甘

首先登入管理頁面,輸入登入閘道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會彈出裝置註冊頁面,按照上網的提示來操作。

寬頻賬號密碼,業務單上有,寬頻識別碼業務單上應該有。在裝置註冊的時候要輸入識別碼,然後光貓向運營商的裝置發出註冊資訊,建立連結。才能上網。

【延展】

天翼寬頻貓的預設賬號和密碼多少?

您可以嘗試檢視貓背面的相關資訊,上面有預設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您需要超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推薦您嘗試如下賬號密碼。

賬號是telecomadmin

密碼為ne7ja%5m。

5樓:柯羅綺伍堅

您好: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解答,

更改寬頻撥號密碼後寬頻貓是不需要設定的,如果使用了路由器,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修改寬頻密碼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的賬戶名稱是不能更改的,可以更改密碼,您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自助更改寬頻密碼。

天翼閘道器怎樣填寫寬頻賬號密碼呢?寬頻識別碼是什麼意思和寬頻賬號有什麼不同?

7樓:髮型設計王師傅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登入管理頁面,先輸入登入閘道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然後會彈出裝置註冊頁面,按照上網的提示來操作,寬頻賬號密碼。

3、業務單上有,寬頻識別碼業務單上應該有,沒有的話,你發個簡訊去查查,簡訊格式:cxkdsbm#你的寬頻賬號發過去。識別碼比賬號重要多了,你如果沒有識別碼的話,你光貓註冊不了,上不去網。

不同:雖然識別碼只在裝置註冊的時候用,但是決定著能不能上網。在裝置註冊的時候要輸入識別碼,然後光貓向運營商的裝置發出註冊資訊,建立連結。才能上網。

天翼閘道器的產品定位及特點:

8樓:揭巍綦翔飛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管理頁面,先輸入登入閘道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會彈出裝置註冊頁面,按照上網的提示來操作,寬頻賬號密碼,業務單上有,寬頻識別碼業務單上應該有,沒有的話,你發個簡訊去查查,簡訊格式:cxkdsbm#你的寬頻賬號發過去。

識別碼比賬號重要多了,你如果沒有識別碼的話,你光貓註冊不了,上不去網。雖然識別碼只在裝置註冊的時候用,但是決定著能不能上網。在裝置註冊的時候要輸入識別碼,然後光貓向運營商的裝置發出註冊資訊,建立連結。

才能上網。

天翼閘道器怎麼設定

天翼閘道器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天翼閘道器復位和恢復預設設定了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不要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將導致您的寬頻不能正常使用。如有問題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在天翼閘道器裝置上,有乙個復位的孔。用可以插入的東西按住三秒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也可以在電腦上進行操作,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可參考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乙個瀏覽器,然後在 上輸入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