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線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未來還是夢

家庭閘道器lan口出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

家庭閘道器內網ip地址儘量不要與無線路器內網ip相同,如果家庭閘道器內網ip為192.168.1.1,無線路由器的內網ip改為192.168.2.1;

如果撥號設定在家庭閘道器,則家庭閘道器工作模式應為路由模式,並開啟dhcp,路由器wan口配置為自動獲取ip;

如果撥號設定在路由器,則家庭閘道器工作模式應為橋接模式,路由器wan口配置pppoe。

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dhcp自動獲取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與電信天翼家庭閘道器的網路連線

3樓:岑若谷季棋

tplink路由器與電信閘道器斷連線

電腦網線與tplink連線(lan介面)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進入即設定

無線路由器連線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

4樓:益瑪麗斛巍

你看看到你家的線是網線還是**線。如果是**線就需要用貓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

可以直接接到電腦上撥號上網。不過看你描述。應該是網線。

如果是網線的話。那就不要連結貓了。連結路由器的wan口上。

然後進路由器裡設定上網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路由器與電信的家庭閘道器如何連線與設定? 20

5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

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adsl貓的輸出端,插入路由器的輸入端,路由器的輸出端,可連線家裡各臺電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7樓:mc允兒

你換個貓在加裝一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天翼家庭閘道器如何設定wifi?

8樓:廣西電信

電信的家庭閘道器,一般遮蔽路由功能,所以wifi連線後也是需要撥號才能使用的。

建議您加裝路由器,使用效果更好。

客服157提示您: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9樓:歸哪兒去

首先請開啟客戶端,系統將自動搜尋並連線上中國電信天翼寬頻wifi網路(名為“chinanet”的無線網路)。

將您的天翼寬頻wifi賬號和密碼正確設定後便可進行網路連線即可使用。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fi出現故障的解決方法:

寬頻故障。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下寬頻是否出現了故障;因為如果寬頻本身出現了問題,那麼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肯定是上不了網的。我們可以把路由器wan介面的網線拔下來,然後插在電腦的網口上面。

連線之後,電腦上用“寬頻連線”(類似程式)撥號,看下電腦能否上網?

路由器連線問題。請注意,路由器上的wan介面(internet介面),一定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lan口上面。如果你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那麼需要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在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需要選擇一種上網方式,而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一般有寬頻撥號上網(adsl撥號、pppoe撥號),自動獲得ip地址(動態ip、dhcp)和固定ip地址(靜態ip)三種。

寬頻賬號、密碼錯誤。當“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 時,是需要填寫正確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資訊的。

如果把寬頻賬號、寬頻密碼填寫錯了,那麼設定後連線wifi訊號,肯定是上不了網的。

未修改lan口ip地址。當路由器中“上網方式”是:自動獲得ip地址 時,在一些特定的網路環境中,需要修改自己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修改之後,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才能上網。

路由器問題。有的時候路由器本身也會出現一些問題,導致設定後上不了網的問題出現。這時候可以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一次。

10樓:衣冠楚楚

一般天翼寬頻是送無線路由器的,也就保證你有一條網線是可以上網的。無線因為是使用了光纖,一般是保證可以無線上網的,你可能不是光纖,使用的是網線就需要使用路由器,裡面還需要設定賬戶和密碼的。用一根網線連線modem(寬頻貓)及路由器wan口,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與電腦連結。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與電信天翼家庭閘道器的網路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的家庭閘道器,應該有四個網線出口的,要是我沒記錯的話,你閘道器出來的兩根網線,一根接的電視機頂盒,一根接的電腦。

你你把接電腦的那根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臺機或筆記本接到路由器的lan口,設定好路由器的adsl撥號(連結模式是:pppoe,填好賬號,密碼);再設定好無線引數就好了(無線網路名,是否廣播,是否加密,加密方式及密碼),重啟路由器就好了。

12樓:

我把閘道器那個2.4關了怎麼開啟

家庭閘道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家庭閘道器lan口出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 家庭網關內網ip位址盡量不要與無線路器內網ip相同,如果家庭網關內網ip為192.168.1.1,無線路由器的內網ip改為192.168.2.1 如果撥號設定在家庭閘道器,則家庭閘道器工作模式應為路由模式,並開啟dhcp,路由器wan口配置為自動獲取ip...

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岑若谷季棋 tplink路由器與電信閘道器斷連線 電腦網線與tplink連線 lan介面 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進入即設定 家庭閘道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家庭閘道器lan口出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 家庭閘道器內網ip地址儘量不要與無線路器內網ip相同,如果家庭閘道器內...

已經連線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再加路由器

你好 路由器 不能和貓的ip位址一樣,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設定,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 無線路由器 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