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線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再加路由器

時間 2022-11-06 12:55:03

1樓:邢智俟朝旭

你好:路由器

不能和貓的ip位址一樣,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設定,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

無線路由器

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

pppoe撥號

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樓:魚本韋向槐

不會啊,我家就是電信的貓,也是訊號不好,最後加裝乙個無線路由器,電信貓的任意網口連一根網線,一頭連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在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和電腦。192.168.1.1

進去設定嚮導,輸入口令和密碼,把無線開啟,設好密碼,就ok啦!你的具體情況是什麼?連了幾台電腦?

3樓:尤彭連恨之

你的筆記本是接在新加的路由器的lan口嗎?如果是那你用網線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wan肯定沒有接到wan口。

電信貓連路由器再接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廣西電信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3、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5、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

168.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

168.1.10即可;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電信光纖貓再加個無線路由怎麼設定

5樓:

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光貓,單獨連線電腦。設定後再連線光貓與電腦。

步驟如下:

1、將路由器與電腦單獨連線,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中的任意乙個。

2、進入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到設定介面。

4、把電信的貓(光貓)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如下圖所示。最後用192.168.2.1登入搭配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路由器上網為自動獲取、並設定無線wifi即可。

6樓:百小度

因為貓集合了路由,所以貓路由的ip是192.1698.1.1,那就把無線路由的ip改成192.168.2.1,設定wifi密碼即可。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把您光貓的lan介面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然後從路由器的lan介面用另一根網線和電腦相連線,連線好之後,就可以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完成後就可以使用無線網了。點選↓****獲取更多服務 客服324為你解答。

8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電信寬頻送的貓和路由器一體的,想再加乙個路由器該怎麼加??

9樓:匿名使用者

1、將另一根網線的一頭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中,將這根網線的另一頭連線

到電腦。在電腦上設定第二個路由器,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並選擇動態ip,點選儲存。

2、將ip位址修改為【192.168.2.

1】即可,點選【儲存】,點選儲存之後,進入遊覽器,輸入192.168.2.

1才可以對第二個路由器進行修改。這樣就完成了。

拓展資料: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0樓:七月的嘟嘟

1、連線兩個路由器就會需要2根網線,將其中一根網線的一頭連線到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中,這根網線的另一頭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介面。將另一根網線的一頭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中,將這根網線的另一頭連線到電腦。

2、在電腦上設定第二個路由器,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並選擇動態ip,點選儲存。

3、再在電腦上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找到頁面右側有乙個【ip位址】,可以對其進行修改,將ip位址修改為【192.168.2.1】即可,點選【儲存】。

4、點選儲存之後,電腦會提示重啟第二個路由器,值得注意的是重啟路由器之後,需要進入遊覽器,輸入192.168.2.1才可以對第二個路由器進行修改。這樣就完成了。

11樓:vast的天涯

1、路由器和光纖貓路由一體機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帶有「wan」字的介面,把它和光纖貓路由一體機用網線連線起來。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lan」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

3、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位址,也有的需要輸入「192.168.

0.1」。

4、進入設定頁面前要求你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系統預設的都是「admin",輸入好以後回車就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5、找到左邊選單中的網路引數,點選網路引數後,選擇」wan口設定「。

6、然後在wan口設定中按要求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最後選擇」儲存「。

7、接著在路由器介面的左邊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dhcp服務「,選擇」啟用「dhcp服務,最後點選儲存,路由器的設定完成。在」執行狀態「中就能看到上網狀態了。

8、電腦的設定在電腦右下角找到開始——連線到——點選所有連線。

9、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在internet協議屬性中選擇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位址,最後點確定,就能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貓同路由之間要用網線才能連線。網線兩端要有水晶頭。路由到計算機還要用網線。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江東展覽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希望能夠解決呀,這電信越來越精了,弄個一體的都沒法換,我問電信了,說把他們那個路由給換下來,他們說就沒有用了,還真搞,這**和路由在一根光纖上面怎麼分離呀,鬱悶中,希望高手能夠幫忙解決。

14樓:電腦炎

你想再接個路由器無非是想再加幾個可以上網的口,對嗎?如果是這樣你直接從一體貓中可以上網的其中乙個出口用網線連線到新加的路由器的lan口,無需設定,注意是lan口,就行了。或者不用新加路由,加交換機就行,你用路由也行,但其實沒有發揮路由的功能,因為第二個路由無需設定撥號了。

乙個八口的交換機和乙個四口路由器的**差不多,所以用交換機價效比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再買乙個adsl貓了,電信的一體貓的是不能加路由的,他只能誰接誰撥號

16樓:lv3蛐蛐

沒辦法接 你說的那個 是中興的那個 貓吧 不能再接 路由器了 可以接交換機

兩個無線路由器同時連線乙個電信網路,怎樣設定第二個路由器,最後有**

1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您路由器a設定完成後,連線路由器a的lan口,至路由器b的wan口,設定路由器b連線方式為動態ip(貓和兩個路由器的ip需要錯開,不能設定為相同的,如192.168.1.

1、192.168.2.

1等等)。點選下方「官方位址」獲取更多服務,客服324號為您解答。

18樓:陳德洪

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第二個路由器選擇動態ip設定,修改第二個路由器lan口的ip位址為192.168.0.103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第二個路由的網線接在wan口,然後進入到路由選擇動態ip,填寫dns,就行了,其他的都不要填,儲存並重啟路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二個路由器接在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下,把兩個路由器的預設ip,通道,ssid改為不同的

電信的路由器我想再加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再連線乙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二、副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無線路由器連線電信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

未來還是夢 家庭閘道器lan口出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 家庭閘道器內網ip地址儘量不要與無線路器內網ip相同,如果家庭閘道器內網ip為192.168.1.1,無線路由器的內網ip改為192.168.2.1 如果撥號設定在家庭閘道器,則家庭閘道器工作模式應為路由模式,並開啟dhcp,路由器wan口配...

無線路由器單獨使用不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可以不用連線電腦直接用嗎?

首先,寬頻密碼是固定的嗎 固定可以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 其次,師傅裝好路由器之後,上網還需不需要和沒路由器一樣點寬頻連線聯網 也就是是不是直接開機就可以上網了 最後,你說的 家裡移動寬頻是直接插介面的,不需要路由器就可以上網的那種寬頻。我想問,你分得清路由器和貓的區別嗎?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