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電腦失敗,裝了無線路由器之後電腦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6:55:35

1樓:遊游泳跳跳舞

在筆記本上同時按下鍵盤的win鍵和r鍵,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cmd」,按下回車。

彈出乙個黑色視窗,然後輸入「ipconfig/all」,回車後,出現一大片引數,記住下圖劃紅線的這幾個數值,然後到台式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和dns的地方,將這些數值填進去,記住ip位址最後一位數要改一下,比如要是筆記本為「192.168.1.

100」,台式電腦就改為「192.168.1.

88」,其餘的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都跟筆記本一樣,儲存就可以了。

這樣設定完,跟手機一樣,開啟路由器,台式電腦就可以直接上網,而不用撥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了路由器是不能撥號上網的,路由自帶撥號功能 你可以先看看直接上網能上的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怎麼接的~!?是不是從貓上直接接入的!還有路由用192.168.1.1進入設定、重啟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撥號上網,直接開網頁。登qq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信的網路,就需要設定固定ip,如果是回答我我給你詳細操作。

為什麼電腦連了路由器電腦就沒網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路由器可能有問題。恢復 一下出廠設定。用牙籤頂住路由器reset的小孔,然後插上電腦,過十五秒,鬆開,路由器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1、外線進來的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不要插在1234口上。

2、外線pppoe的帳號密碼必須正確。(可以用電腦直接插網線用電腦寬頻連線測試密碼是否正確。)

3、電腦網線插在路由器的1234口上,即lan口。

4、電腦無需再撥號。

5、以上步聚即可上網。如果密碼不正確,請撥打10010網通**重置密碼。

如果還不行。請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然後重複1-3步聚

7樓:天線

確認外線插入路由器wan(wlan)埠。電腦網線接入路由器1234埠。

路由器wan設定中輸入賬號(使用者名稱)密碼。

使用路由器不需要使用寬頻連線,直接可以上網。

如果你要使用寬頻連線,請把外線插入路由器1234埠試試(相當於外線直接連線電腦,跟以前一樣)。

8樓:劉耀耀

一看你就是網路小白 路由器需要設定 設定後 就不需要撥號,路由器就充當乙個裝置設定一次後,就不要再撥號了,就是說正常情況下 路由是不需要撥號的 解決方法是:你登陸你的路由器後肯定會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的看清,需要看清的是ppoe撥號項,需要把你的撥號賬號和密碼正確填入,以後就不要撥號了 就可以獲取ip自動連線網路 謝謝

9樓:墨爾本丨舊約灬

用的是什麼寬頻打**去客服詢問一下 或者直接找人來修

10樓:_華麗撞牆

寬頻插路由器,然後路由器插電腦,然後設定

11樓:羿桀蓋欣愉

你問題說的也不清楚,一般情況有幾個可能,1

你路由器壞了,2

進入路由的設定畫面看看裡面是否已經撥號上去了。如果沒上可能是你的寬頻帳號問題或者是adsl線路問題,最好在檢視下adsl的貓的dsl的燈是不是長亮如果一閃一閃那就直接打10000叫電信的人來修理把。

裝了無線路由器之後電腦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12樓:湧博裕

貓連上路由器

路由器拉線連上電腦

然後登入192.168.0.1設定密碼

設定完成之後

重啟電腦

把路由器連電腦的那個線抽了

應該就好了

滿意請採納

13樓:唯壹悳承諾

網路已連線並不代表就ok,網路連線了只能說明您的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和您的無線路由器建立了連線,而電腦是必須自動獲取ip位址或者設定正確的固定ip位址才可以上網的(一般你這種都是讓它自動獲取ip位址的)。

現在你沒有自動獲取ip位址,很大可能性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在無線路由器中一定要開啟dhcp功能,否則電腦是無法自動獲取ip位址的。

你要進入路由器看一下,把它的dhcp功能開啟,還有就是給它乙個ip位址池(比如192.168.0.

2-192.168.0.

100),這樣你的電腦就可以獲取這個範圍內的ip位址了。

最後你還要確定一下電腦網絡卡的設定是自動獲取ip位址。

14樓:62小青年

如果是win10系統的話,第一時間可以試試先重啟一下?,否則可能就會和我一樣一頓忙活發現本地連線還是失敗,然後重啟一下就成功了,狗日的win10

15樓:委遊

請問,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沒有?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無線路由器單獨使用不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可以不用連線電腦直接用嗎?

首先,寬頻密碼是固定的嗎 固定可以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 其次,師傅裝好路由器之後,上網還需不需要和沒路由器一樣點寬頻連線聯網 也就是是不是直接開機就可以上網了 最後,你說的 家裡移動寬頻是直接插介面的,不需要路由器就可以上網的那種寬頻。我想問,你分得清路由器和貓的區別嗎?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指,你...

已經連線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再加路由器

你好 路由器 不能和貓的ip位址一樣,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設定,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 無線路由器 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