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後無法上網,連線路由器後電腦無法上網

時間 2021-12-19 16:50:32

1樓:

檢查下你的路由器dhcp服務是不是開了,如果開了,電腦上相關網路連線的ip和dns可設定成自動獲取,如果非要手動設定,ip要設成路由器乙個網段的,並且閘道器設成路由器位址,dns可從網上蒐個本地的設上。如果dhcp服務沒開,可以開啟後按上面操作,如果不開啟,電腦上只能手動設定ip和dns。設好你再試一下。

2樓:河北洛陽鏟

我買的是tdlink的無線路由器,我曾經也出現過你這樣的狀況具體步驟是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1

,然後選擇【網路引數】裡的【wan口設定】,其中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模式,然後在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欄裡輸入賬號和密碼,其他的dns和dhcp自己設定一下就好了,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我先去拜年了

3樓:

哈哈 很簡單啊 你用路由能上qq嗎? 可以的話 就可以遠端了 留下你的qq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復位路由,嚴格按說明書重設定.

連線路由器後電腦無法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完了,是不需要再用電腦上的寬頻撥號的,因為路由器已經內建了程式幫你自動撥號了。

如果要配無線路由,嚴格按以下步驟操作:

1、先別管那個貓。你怕亂的話乾脆把它斷電。

2、將無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用網線連線;

3、將你電腦的ip配置為192.168.1.2,子網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4、開啟ie訪問192.168.1.1,就是路由器的介面,用預設密碼admin,admin登陸。

5、按照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輸入你adsl帳號的密碼

6、配置dhcp,然後配置無線密碼,修改你無線路由器的系統密碼,儲存,重啟。

7、把電腦ip改回自動獲取,斷開電腦與無線路由的連線。

8、將貓乙個小口接**線 ,將貓的網口用網線連到路由器的wan口。

9、如果你是筆記本,就可以搜尋路由器無線訊號了

10、如果你是台式電腦,你再弄根網線接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的lan口。即可。

6樓:

tp-link路由器設定之前期設定: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pc電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tcp/ip協議屬性,設定ip為192.168.1.

2 子網:255.255.

255.0 閘道器:192.

168.1.1確定,dns在配置路由器完後在行設定.。

這裡提醒一下大家,ip設定網段,可以設定在192.168.1.

2-192.168.1.

254之間都可以,不要將同一ip設定為多台電腦,這樣就會引起ip衝突了.切記.

接著就可以開啟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192.168.1.1回車,

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在路由器說明書上也有寫著.輸入後按回車,即可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

注:tplink的路由器預設ip基本都是192.168.1.1 密碼基本都是admin

按照路由器的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試試單機用貓能否上網,如果不行,自己找電信告訴錯誤**就行了。

如果貓可以上網,但連上路由就不行了,建議你輸入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重啟重新設定,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你可以打你買的路由器的品牌售後服務**。

最後一種可能,是我遇到過的情況,那就是連線貓和路由那根線有問題- -,不要跟我說你換過線了,我先也是這麼想的,路由和貓都沒問題,拿那根線單接貓也沒問題,但就是連不上去,出鬼了!!後來無奈請人上門維修,維修人員的看法也是線的問題,給我換了一根線- -,然後就可以連上了。說這種連線必須是8根線的,但市面上賣的只有4根,不支援連線路由,只有電信送的線可以,如果電信那個8根的斷了一根,還是可以單連,但是不能連通路由和貓,大致就是這麼個意思,事實就是我特意去買了一根線換了依然連不上,他給我換了一根就連上了

......

8樓:淳於含巧愚卿

如果你能確定使用者名稱跟密碼是正確的。

有兩個方面可以考慮

第一,單擊撥號連線都正常的情況下

可能是中間的那根網線接觸不良

換一根網線試試。

第二,如果不是第一種,就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或是進線口有問題。或路由器不穩定了。

建議你先換跟中間的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考慮考慮路由的問題。只能幫你這麼多了,希望你能搞定

9樓:媯恨赫清華

重置路由器:

1.本連線改自獲取ip址

2.線路由器插電先要接進戶網線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廠)電腦連線線路由器任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式設定即再設定ssid、加密式密碼儲存、重啟設定進戶網線接線路由器wan口行.

按照兩步驟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登入192.168.1.1,你確定電腦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了?確定兩個水晶頭沒問題?

11樓:沃知道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2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你弄錯了,如果把電信那邊的網線接在wan口需要通過路由器來撥號,這個要在路由器上設定。

如果你電腦撥號就要將網線都接在lan口,但這樣也沒必要用路由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先把你的網路環境 詳細描述一下 你是 網線直接進屋子 然後連線路由器 還是 **線+貓+路由器

14樓:殭屍丶來龘

你需要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看看路由器後面有乙個黑色的小按鈕,按住10秒左右,你會看到全部的燈都亮了,這樣就恢復出廠設定完畢了。後來你在接上路由器按照說明書,登入192.168.

1.1,後來一步一步的設定吧。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光纖入戶的吧?路由器和光貓的連線兩端都要接lan口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

1.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

2.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就行.

按照以上兩個步驟,你試試。

17樓:風華如故o松

你好,請問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呢?一般連線順序為 網線——貓——路由器——電腦,需要注意的是貓連線路由器的wan介面,在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電腦,連線完成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位址(就在路由器上貼著呢),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能進入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沒設定好,重新設定一下。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0.1

電腦是否有無線網絡卡

20樓:銘宇科技

假設你裝置連線的都沒有問題,,,,不知道你是什麼無線路由器,就拿最常用的tp-link來說吧,首先你的給本地連線設定個ip位址,要和路由器ip在乙個網段內,像你的就要設定成:192.168.

1.x (x取值2-254),下面的子網掩碼點一下自己能上去(添的話是255.255.

255.0),確定之後才能登入網頁192.168.

1.1,正常會提示你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帳號和密碼,上說明書上找找,填好進去之後就可以設定無線了。

21樓:移動通訊工程

路由器是需要設定的。路由器的接法裝寬頻的人應該給你設定好的吧。**線的**水晶頭接到貓的adsl網口,然後網線水晶頭接貓的網口和路由器的wlan口,再用網線從路由器的lan的1-4任意1個網口分別連線電腦的網絡卡。

然後將電腦的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位址,在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後面的192.168.0.

1或者192.168.1.

1**(根據路由器上面的內容),然後開啟視窗輸入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通常均為admin,然後根據運營商給你分配的賬號和密碼選擇靜態ip、pppoe撥號等方式,配置好路由器後,重啟路由器,最後確定電腦是自動獲取ip位址的,這樣電腦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為什麼我安裝了無線路由器,電腦連線不了網路?

22樓:唯壹悳承諾

網路已連線並不代表就ok,網路連線了只能說明您的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和您的無線路由器建立了連線,而電腦是必須自動獲取ip位址或者設定正確的固定ip位址才可以上網的(一般你這種都是讓它自動獲取ip位址的)。

現在你沒有自動獲取ip位址,很大可能性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在無線路由器中一定要開啟dhcp功能,否則電腦是無法自動獲取ip位址的。

你要進入路由器看一下,把它的dhcp功能開啟,還有就是給它乙個ip位址池(比如192.168.0.

2-192.168.0.

100),這樣你的電腦就可以獲取這個範圍內的ip位址了。

最後你還要確定一下電腦網絡卡的設定是自動獲取ip位址。

23樓:九月白雲天

手機能連說明路由器的lan口沒問題,不能上網說明wan口有問題,可能存在的問題是:1、上網方式選擇不正確;2、上網許可權不夠,需要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3、硬體連線故障。

電腦如果不能正常連線到路由器,要檢查dhcp服務是否處於啟動狀態,並且在網絡卡的連線屬性上選擇「自動獲取ip「及「自動獲取dns」。

24樓:衛興朝

對於無線路由的設定,我給你乙個大至的思路:

1:設定路由:把你從電信或是網通過來的線經過貓後,出來的線直接接在路由的wan口,然後計算機的線接在路由的lan口。

然後你進入路由設定(192.168.0.

1)位址自己去看路由後面,有寫的,還有相關的密碼。進入後設定拔號方式pppoe,鏈結方式選擇「安需鏈結......」,輸入相關的上網賬號與密碼就可以了(這裡的號與密碼就是網通或是電信的號與密碼)。

2:設定無線ssid,你登入無線路由後你就會在列表裡找到相關的設定:無線設定。進入後設定ssid,密碼,加密方式,頻道等。

這樣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G 無線路由器 無法連線上網

請問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嗎?如果有的話,而且也能正常使用的話,你就要考慮是不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碰到過,3g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相容問題。推測是3g路由器出毛病了。3g路由器轉換wifi已經連線為什麼沒有網路 20 通過設定嚮導設定。1 開啟裝置管理頁面 點選 設定嚮導 選擇 下一步 2 配置3g撥號...

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路由器連線wifi上網嗎

完全可以,去電腦城買個台式電腦用的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或者買個usb介面無線網絡卡直接插電腦usb介面就可以實現無線上網,希望能幫到你。 1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是不可以連線wifi上網的 2 解決方法 去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或者乙個隨身wifi插到電腦的usb插口上 3 無線網絡卡或隨身wifi...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路由器電腦能上網手機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你確定是手機是正常 已連線嗎?改下密碼試試。我覺得與dhcp無關,因為做二級路由lan口接入的話是需要關閉dhcp的,但是一樣可以使用wifi。兩種可能。一 是無線路由器沒設定好。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