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台式電腦

時間 2023-05-18 22:45:07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如果您的路由器設定之後上不了網,請您登進路由器介面。

1,點選「高階設定」—「系統狀態」,檢視wan口連線是什麼連線狀態,請根據您的wan連線狀態,檢視下列的故障排查方法:

wan口顯示未連線故障解決方法。

st=1wan口顯示連線中故障解決方法。

st=1wan口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故障解決方法。

st=1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路由器上面對應lan的那個燈有沒有閃爍,如沒有那麼設定就是錯誤的。設定成功並不是說你設定是正確的,只是說它以經儲存了你的設定引數而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即可。

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怎樣無線橋接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二、設定副路由器。

1、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瞄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瞄。

2、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瞄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瞄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3、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4、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

1. 將路由器通電執行,然後將電腦的網口與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連線,再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

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就可以使用了。

6樓:林少宇

電腦和路由連線好後,登入路由器便可以設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開啟輸入或者。

密碼賬號都是admin

或者你看看路由器的底部,應該寫在上面的!

騰達無線路由器w302r怎麼設定安裝?

8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設定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9樓:止戈

詳細如下圖;通過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路由器執行狀態資訊,並完整截圖;才能分析解決問題;歡迎追問~!

騰達w308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騰達w308r路由器怎麼連線另乙個路由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路由器連線叫做:橋接,具體的做法還分為:【有線橋接】和 【無線橋接】

網上有具體的**教程,自己找來看看就行了。

簡單的說,就是 主路由的 【lan口】和 副路由的【wan口】用網線連線就行了,好簡單的事情。

無線橋接】在路由器設定介面裡有選項,照著做就行了,好簡單的事情。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n

騰達的很傻瓜式的。瀏覽器輸入位址192.168.0.1 回車然後再上面寫wifi密碼 如果是寬頻撥號的,就點adsl撥號輸入寬頻賬戶密碼如果已經聯網的,就選擇自動獲取ip就好了 準備兩根網線 第一根你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通過 貓 modem 數據機 的網線。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你就...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

求高手解決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連不上網的問題

用q戶名 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上不了網原因 檢查方法 方法 進入路由器檢視wan口狀態是否顯示有資料,不全部顯示,下圖代表路由器正常。若全顯示的是0,表示異常 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設定路由器撥號 1 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poe撥號 有些是adsl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