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A8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最快?

時間 2022-05-14 16:40:05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寬頻線接路由器wan口,電腦接路由lan口。

2.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2.1按回車鍵,在跳轉的頁面中輸入密碼:admin點選「確定」即可

3.不需要寬頻撥號就能上網選擇賓館模式,需要撥號的選擇家用模式,想要訊號放大

選擇訊號放大模式

4.設定完成點選「高階設定」-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2樓:藤龍科技

1、 貓的網線lan埠牽乙個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

2、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進入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密碼為admin

3、在頁面中選擇「adsl撥號」 ,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確定」即可

3樓:帛邵牛俠

首先無線先連線上a5,再開啟ie,輸入192.168.2.1進到裝置設定頁面。再點右上角高階設定--無線設定--安全設定-修改密碼儲存即可。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3、選擇wpa-psk/wpa2-psk這個加密方式,然後設定好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

4、選擇左面樹型第1項「執行狀態」,下拉可以看到執行狀態,如果可以看到ip位址(上面兩項設定都可以這樣來觀察網路連線狀態)、子網、閘道器、dns等項有數字而非空白,可以確定,網路已經連線;

5、下面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剛才設定好的無線網id,然後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6、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寒虹波谷楓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基本一樣,下面以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舉例,其他路由器也可以參照進行設定。

方法步驟如下: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

第一步: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第二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三步: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第四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第六步: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第七步: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設定成功

第八步: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第九步: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6樓:桐藝何弘

登入路由器選擇wan口設定,選擇pppoe撥號方式,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7樓:工大帝國

看你需要了!一般匯流排接wan口,lan口接電腦,電腦ie輸入192.168.1.1(一般預設是這個位址),進入路由器後台後,設定嚮導,一步根據提示來。很簡單的

騰達30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點選「無線加密」設定8位數的密碼點選確定。

4.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如果顯示連線中那麼可以轉殖mac位址,點選高階設定-mac轉殖,手動轉殖-轉殖mac位址,看到位址不是c8:3a:35開頭的就點選確定。

(轉殖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5.在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高階設定檢視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易安裝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點選「無線加密」設定8位或以上的密碼點選確定。

4.點選上網設定」-聯網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如果顯示連線中那麼可以轉殖mac位址,點選系統管理-mac轉殖,使用本機的「勾」選上,點選確定。(轉殖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5.在點選系統管理---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上網設定檢視聯網狀態,顯示「已連線」,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9樓:暴風錘

1.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5.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手機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線路連線:將寬頻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寬頻網線可能是直接入戶的網線或是從adsl貓、光貓接出來的網線,wan口接線後,此時路由器的指示燈狀態是sys燈閃亮、wifi燈亮、wan燈亮。

(接線如下圖所示)

2.連線無線訊號:使用手機連線路由器底部貼紙上標明的無線網路,如下圖所示:

3.登入設定介面:在手機上開啟瀏覽器,訪問tendawifi.com或192.168.0.1,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後,稍等片刻,儲存成功。手機重新連線路由器無線訊號上網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到騰達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工具:在手機瀏覽器輸入192.168.

0.1--->輸入密碼,預設是admin,如果你已經修改過登陸密碼,則輸入你更改後的密碼--->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

3、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勾選「啟用無線功能」(開啟無線wi-fi網路)--->填寫「ssid」名稱(實際上就是無線wi-fi的名稱)---->在「廣播(ssid)」後面選擇「開啟」--->然後點選「確定」。

4、點選「無線安全」--->在「安全模式」選項後面選擇wi-fi網路密碼的加密方式,建議選擇「wpa-psk」或者「wpa2-ps看」--->填寫「金鑰」(就是wi-fi的驗證密碼),建議使用複雜一點的密碼,否則容易被人破解--->點選「確定」。

13樓:

那你現在能連線上路由器的wifi不?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n

騰達的很傻瓜式的。瀏覽器輸入位址192.168.0.1 回車然後再上面寫wifi密碼 如果是寬頻撥號的,就點adsl撥號輸入寬頻賬戶密碼如果已經聯網的,就選擇自動獲取ip就好了 準備兩根網線 第一根你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通過 貓 modem 數據機 的網線。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你就...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