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驅動程式包 系統壓縮能夠刪除嗎

時間 2022-05-14 16:40:03

1樓:

可以清理。

驅動程式包,是驅動的安裝包,如果不再使用,是可以刪除的。

系統壓縮是將無用檔案壓縮後節省空間的檔案,也可以刪除。

擴充套件資料垃圾檔案產生的原因和後果

2、應用軟體與windows產生的臨時檔案,這些多餘的垃圾檔案也會讓硬碟變小,導致硬碟空間不足。

垃圾清理:

1、快取清理:清理軟體執行時產生在手機記憶體裡的快取檔案2、簡訊清理:一鍵快速刪除簡訊,標記刪除選定簡訊3、深度清理:

清理軟體執行時產生在sd卡上的垃圾檔案4、痕跡清理:清理手機瀏覽器歷史記錄以及手機聯絡歷史5、一鍵清理:一鍵清理手機快取

6、晃晃清理:晃動手機輕鬆清理快取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的,這是之前系統安裝了驅動之後壓縮儲存下來的,刪除之後只要你的驅動沒掉就沒關係,如果驅動掉了再從新用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直接安裝乙個就行了。個人建議可以安裝個360驅動大師,備份下現在的驅動,以後如果驅動掉了直接恢復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是可以清理的,建議直接予以清理。清理過程注意提示,如果提示刪除會帶來嚴重後果,建議立即取消即可。否則,正常進行即可。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獵豹服務中心(212665664)和金山企業平台提問,我們會24小時為你做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金山企業平台

怎樣刪除多餘的系統檔案?

4樓:寒晗師賢淑

下面說一下windows如何釋放c盤空間,看對你有用不。

現在的軟體大部分採用標準的windows安裝模式,使用者只需雙擊setup.exe檔案即可輕鬆安裝。不過,這樣的安裝方式也有乙個弊病:

很多程式在預設情況下都會安裝到作業系統所在分割槽(絕大多數使用者選擇了c盤),因此過一段時間後,c盤的可用空間必然越來越小。也許在不知不覺中,你發現c盤只有幾百兆甚至只有幾十兆了!重新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固然可以,但操作起來太麻煩,而且會有諸多限制。

大多數使用者所希望的,應該是在保持原有系統和資料不被損壞的情況下,「消滅」磁碟空間不足的現象。在本文中,我們就一起來**一下磁碟空間釋放的原則、方法與技巧。

要在裝滿資料的系統分割槽釋放空間,最可行的方法當然是轉移資料了。不過在轉移資料之前,我們應該清楚系統分割槽裡到底裝了些什麼,這些資料哪些是可以移動的,哪些是不可以移動的。因為貿然移動資料或檔案,很可能會引起程式找不到路徑或缺少必要的動態鏈結、資料庫檔案而出現非法操作。

一般來說,可移動的資料都是windows或應用程式自身已經提供的選項——如windows可以讓你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儲存位置、ie可讓你設定快取檔案的儲存位置,有些系統資料夾的路徑設定隱藏在登錄檔裡,需要手工修改或通過工具來改變。還有就是文件、郵件這些由應用程式產生的檔案,一般都可移動。不可移動的檔案相對要複雜一些,ntfs分割槽、用windows自帶壓縮功能壓縮過的檔案分割槽通常有大量不可移動的資料,對這些分割槽的操作要十分謹慎小心。

5樓:龍煊許萱

進入win2003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單擊編輯--把2003的啟動項刪除,然後啟動到xp刪除2003的檔案即可

注意;假如win2003

安裝在c盤

就不要用格式化.。不然2個系統都完蛋。

6樓:饒書公鴻軒

先把win2003這個分割槽檔案刪除,然後修改一下xp下的boot.ini。將win2003這一項刪除即可

7樓:慎樹花果琬

多餘的系統檔案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刪除,很實用批量刪除,不知樓主用過沒。還有一款軟體——優化大師,很強,但是這款有點危險,用過了頭有時回出很多問題,例如把系統檔案破壞》。

8樓:函旭洪照

直接格式化安裝了win2003所在的分割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一次重新啟動

開啟任務管理器把沒有必要執行的檔案停止

然後進c盤 覺得那些多餘就刪那些

一般不會有什麼多餘的

10樓:

可以用 優化大師 來幫助清除哈

11樓:勵之來子晉

你是不是把系統都裝在c盤了?如果這樣的話,你系統c盤下應該有兩個windows資料夾,乙個是windows,乙個是windows0,你的xp看是哪個資料夾,如果是windows就把windows0刪除然後再把啟動項裡的有關2003的啟動項刪除,然後再用優化大師清理下系統垃圾檔案,重啟電腦如果執行正常沒有任何問題的話重新備份下系統以覆蓋原來的備份

12樓:放羊娃

上面的兄弟說的很詳細啊,謝謝啊

13樓:

哇。夠多了的

不用我說了。

c:\windows\driver cache \i386下的壓縮檔案(驅動程式的備份檔案)能否刪除

14樓:憑欄看劍

可以的還有一些技巧

釋放c盤空間的27招優化技巧

我是w7系統,從聯想官網**了m7205的驅動程式,是個壓縮包,開啟以後直接就解壓出來資料夾就可以列印了 15

15樓:前星火

你把guest賬戶啟用試試。

印表機驅動程式怎麼是壓縮檔案的

16樓:沈嘉榮撒希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裝置管理器

-找到偶黃色問號或者感嘆號的裝置-右鍵

-更新驅動程式

-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

-做搜尋中包含這個位置-瀏覽

-找到你解壓出來的資料夾然後

xp是要檢測到有驅動程式才可以點選確定。win7不用。

17樓:湛靜槐褒婉

你線確認哪是不是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是,而且是壓縮檔案,那你再解壓!

電腦上有很多windows驅動程式包不知道有沒有用

最好不要刪,驅動程式很多是和windows掛鉤的,刪除了有可能windows啟動不了。當然也不是全部不能,但建議不熟悉的最好別去亂刪除驅動程式。驅動包還是最好不要解除安裝,你可以在電腦裡安裝一個驅動人生,用它來管理電腦驅動,將驅動包都安裝在同一個資料夾中,其他的就都可以刪。如果非要解除安裝的話,建議...

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驅動程式

養正微講堂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怎樣在microsoft windows7中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益堂允玉韻 進行硬體識別,發現新硬體,可以自動安裝匹配的驅動程式或是上網尋找相應的驅動程式,確認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進行安裝。 歧典尉思蓮 裝置安裝上去,在裝置管理器中...

由於裝置驅動程式的前例項仍在記憶體中,Windows無法載入這個硬體的裝置驅動程,插入手機還有U盤沒反應

百小度 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由於你的移動裝置的驅動程式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將你的有問題的優盤或者是手機插入你的電腦。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在上面 單擊右鍵。2 在右鍵單擊管理選項後,就會進入如圖所示的這個選項卡,在這裡面可以管理和檢視你的電 腦裡各種裝置及其執行的情況。3 看圈中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