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怎麼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時間 2021-09-07 03:11:04

1樓:

控制面板中印表機視窗新增印表機 選擇廠商品牌型號瑞口

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2樓:

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匯出已經安裝的驅動。

另外,可以複製相關目錄的方法來匯出驅動(包括其他型號的驅動)。

c:\windows\system32\drivers好象是這個吧。

以前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用ghost光碟安裝程式,系統中卻沒有相應的驅動程式,而且網上也沒有那種舊型號計算機的驅動程式。所以我找了乙個正常安裝的xp系統,把其中的乙個目錄複製過來。

這個複製結束後,印表機列表中出現了我要找的那個程式。

c:\windows\driver cache\i386當時複製的目錄就可能上上面的那個。

3樓:電腦硬體網路

用軟體匯出印表機驅動

xp系統中的預設的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在什麼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inf和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面 spoolsv.exe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c盤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一般針式印表機裝epson lq1600k就能用

印表機驅動程式與 windows xp 不相容怎麼才可裝好印表機?

7樓:網易豬

這個位址有xp的驅動。如果還不能用,可以試試2000的驅動。

8樓:機械蒼蠅

去驅動之家,找個xp下相容的驅動安裝就可以了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驅動跟你的電腦不匹配,你64位系統裝32位驅動當然不行了 回答演示機型 matebook 14 系統版本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 1.按住win 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 2.彈出編輯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

印表機驅動程式和windows xp不相容怎麼辦

一個印表機驅動程式常常分為多種,是適合不同作業系統的,你用的可能是win200 winme或win98的,所以你還是去找windows xp專用的驅動程式吧。 我喜歡的知道 印表機驅動程式和windows xp不相容,請更換win7或更高版本的系統,xp已停止更新,印表機生產廠商不再提供xp驅動。如...

請問系統自帶印表機驅動程式在哪個資料夾

你用印表機打一張測試頁出來,上面就有所用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地目錄和驅動檔案 一般系統的常用驅動程式儲存在c windows driver cache 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資料夾中。這是驅動快取資料夾,用來存放系統已知硬體的驅動檔案。windows作業系統預設安裝後,這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