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印表機裡沒有要新增的型號怎麼辦

時間 2023-01-16 07:45:07

1樓:曉曉休閒

新增印表機裡沒有要新增的型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新增:

1、首先點選電腦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

2、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頁面。

3、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4、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本地印表機埠型別後點選「下一步」。

5、此頁面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廠商和印表機型別進行驅動載入,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6、系統會顯示出您所選擇的制印表機名稱,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行驅動安裝。

7、印表機驅動載入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是否共享印表機的介面,可以選擇不共享或不共享這台印表機」,如果選擇共享此印表機需要設定共享印表機名稱。

8、點選下一步新增印表機完成,可以通過「列印測試頁」檢測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樓:聶雪

hp官網上就能夠找到,這種印表機我從來就沒有看到電腦自帶驅動的。

你的驅動盤還在麼?

直接用驅動盤快。

新增印表機列表中沒有印表機型號怎麼辦

3樓:無和有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注: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本地印表機埠型別後點選「下一步」。

4,此頁面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廠商」和「印表機型別」進行驅動載入,例如「epson lp-2200印表機」,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5,系統會顯示出您所選擇的印表機名稱,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行驅動安裝。

6,印表機驅動載入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是否共享印表機的介面,您可以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或「共享此印表機以便網路中的其它使用者可以找到並使用它」。如果選擇共享此印表機,需要設定共享印表機名稱。

7,點選「下一步」,新增印表機完成,裝置處會顯示所新增的印表機。您可以通過「列印測試頁」檢測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樓:世界那麼大

1,先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進入。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在右側找到並雙擊print spooler。

3,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4,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再嘗試其它操作即可。

在印表機官方**的「支援」選項卡下,找到並點選「軟體與驅動程式」。

輸入印表機名稱後,點選「提交」,在搜尋結果中選擇自己的印表機。

5勾選「我接受許可協議的條款」,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安裝。

電腦裡沒有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連線印表機到電腦,暫時不要開啟印表機電源;

雙擊驅動安裝程式,等待拷貝檔案到電腦:

出現下面視窗時,開啟印表機電源。不要手動指定印表機埠,讓安裝程式自動掃瞄埠,並繼續安裝。這個過程大約需要3-4分鐘。

驅動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通過電腦使用印表機了。

6樓:網友

在網上搜尋一下,再安裝對應的印表機驅動。

新增印表機,顯示:windows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怎麼辦?

7樓:360安全衛士

一、在任務管理器內看這個程序:沒有的話就要啟動這樣的。

二,如果開啟了。

1、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3、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

你安裝印表機的時候,選擇好介面!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中間找到print spooler 設定啟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錯誤引起的,用這個軟體修復:系統錯誤修復大師。

重灌系統後,新增印表機,列表裡沒有其型號,怎麼辦??

9樓:亦值啃

一、使用印表機帶的驅動程式。

如果系統沒有適合該印表機驅動程式,可用印表機附帶的軟盤、光碟軟體安裝驅動程式方法是:

將印表機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啟光碟,點選安裝,按嚮導要求一步一步進行,其步驟大大致是:選出擇安裝語言、本地印表機、安裝方式、印表機型 號、埠、驅動程式位置、配置資訊、正在進行安裝、安裝結束。

3、選擇第一項「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點「下一步」,開啟「新印表機檢測」對話方塊;

4、檢測後,打「下一步」,開啟「選擇印表機埠」對話方塊;

5、點選「使用以下埠」,在右邊的下拉列表中。

10樓:小金生活百科

一、使用印表機帶的驅動程式。

如果系統沒有適合該印表機驅動程式,可用印表機附帶的軟盤、光碟軟體安裝驅動程式方法是:

將印表機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啟光碟,點選安裝,按嚮導要求一步一步進行,其步驟大大致是:選出擇安裝語言、本地印表機、安裝方式、印表機型 號、埠、驅動程式位置、配置資訊、正在進行安裝、安裝結束。

3、選擇第一項「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點「下一步」,開啟「新印表機檢測」對話方塊;

4、檢測後,打「下一步」,開啟「選擇印表機埠」對話方塊;

5、點選「使用以下埠」,在右邊的下拉列表中。

6、在「安裝印表機軟體」對話方塊中,選擇「從磁碟安裝」,開啟「從磁碟安裝」對話方塊,在「廠商檔案複製**」下拉列表中指定檔案路徑(如,a:\ d:\…擊「確定」對話方塊,系統即自動搜尋安。

新增印表機時如果找不到該型號該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要把印表機驅動檔案準備好。新增印表機選擇此檔案 上找下有沒你要的驅動。

安裝印表機目錄中沒有自己的型號怎麼辦

12樓:7月的雨雨

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進入。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print spooler」項。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4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win7系統裡怎麼新增印表機服務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設定頁面。注 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中 硬體和聲音 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2,在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選擇 新增印表機 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3,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

XP系統怎麼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控制面板中印表機視窗新增印表機 選擇廠商品牌型號瑞口 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匯出已經安裝的驅動。另外,可以複製相關目錄的方法來匯出驅動 包括其他型號的驅動 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好象是這個吧。以前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用ghost光碟安裝程式...

win8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拒絕訪問

雪v歌 原因 此故障多數是由於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引起的,可以先暫時退出防毒軟體並關閉防火牆和其它程式後再次安裝,等安裝結束後再開啟。解決方法 1 關閉系統防火牆及防火牆服務 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 系統和安全 選擇 windows防火牆 關閉 windows 防火牆後點 確定 關閉當前視窗2 退出防毒軟...